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國旗 結果共2,781筆

  • 民眾PO「黑綠雞蛋」被約談!在野批濫權 行政院回應了

    近期進口蛋爭議不斷,日前有一名網友在網路稱,自己買到的洗選蛋內部竟然是「黑綠色」,不過外包裝上有效期限還有一週、更附上一張巴西國旗與雞蛋的合成照,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對此,警方已循線約談該名網友,引起在野黨立委批評濫權,行政院也對此做出回應澄清。
    2023/09/28 23:39
  • 雙十國慶全兵力預演 直升機懸巨幅國旗通過總統府上空

    雙十國慶將至,國慶大會各參演單位緊鑼密鼓排練,國軍今天展開空中全兵力預演,懸掛巨幅國旗的CH-47SD運輸直升機、勇鷹高教機等,早晨6時45分至7時15分飛越總統府前上空,場面壯觀。
    2023/09/28 09:43
  • 阿嬤都比妳快!女主持人拚三鐵6小時衝終點 老公見滿身傷重新愛上

    民視《Go Go Taiwan》外景主持人段慧琳 (Windy) 日前前往義大利莫爾維諾,參加XTERRA 越野鐵人世界錦標賽,歷經低溫游泳、林道越野車、越野跑3個項目,堅持6個多小時,不負眾望順利闖進終點,成為越野鐵人世錦賽第一位完賽藝人,她拉起中華民國國旗和自己節目的旗子,表達對台灣的愛,也把節目宣揚到國外,讓朋友笑稱是「最忙的選手」。
    2023/09/27 17:53
  • 中市國慶升旗邀60消防員護旗 基層怨

    112年國慶升旗典禮,台中市政府主題「向城市英雄致敬」,要讓60位消防弟兄負責擔任巨型國旗護旗進場,原本立意良好,但市府要求,各分隊分配一定人數參加,讓不少基層消防員大吐苦水,因為平時勤務繁重,還得擠出人力去採排、參加護旗;對此市府表示,活動採自由報名,開放義消志工參加,並不會強迫消防同仁出席,影響勤務。
    2023/09/27 12:42
  • 挑戰世界6大馬拉松!謝忻突喊「晚上跟我睡」 男屋主嚇壞

    現年41歲的女星謝忻,日前到德國法蘭克福,除了旅遊外,還參加了世界六大馬拉松賽事之一的「柏林馬拉松」,她在昨(26)日分享了一系列跑步的照片,只見她高舉著台灣的國旗,跨越終點線,自豪地說自己是台灣人。
    2023/09/27 08:13
  • 南韓奪金被迫聽敵方國歌 頒獎升旗北韓選手尷尬

    杭州亞運出現尷尬場面,男子射擊10公尺移動靶項目,南韓隊打敗北韓奪下金牌。頒獎時,獲得銀牌的北韓選手,被迫要聽南韓國歌,目光刻意避開冉冉上升的南韓國旗,連合照時都很尷尬。另外南韓網球一哥輸球,拒絕和對方握手,遭批沒有風度,遭南韓網友出征。
    2023/09/26 20:14
  • 北韓暌違五年再參賽 南北韓分家對決杭州亞運 

    已經五年沒有參加國際體育賽事的北韓,今年重返杭州亞運,接連在足球賽中奪勝。北韓上次參賽,是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和南韓組成聯隊,這次開幕,雙方將各舉國旗入場。在足球項目,目標三連霸的南韓,先後科威特和泰國,率先進入16強。
    2023/09/22 22:52
  • 強調「自由民主友誼」 國慶找UCLA樂隊表演 

    距離雙十國慶越來越近,今年國慶大會禮賓紀念品4小物正式曝光,而負責吊掛巨幅國旗的國軍直升機22日進駐松山機場。另外慶籌會也公布美國加州洛杉磯分校的「棕熊行進樂隊」也將參加今年國慶表演,展現台美自由民主友誼。
    2023/09/22 22:42
  • 有片/拜登又出糗!差點撞倒國旗、忘記握手惹怒巴西總統

    高齡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是美國史上最年長的在位領導人,由於時常在公開場合出糗,導致他被外界質疑是否適任總統大位。拜登20日又傳出連續在公開場合搞烏龍,先是在與巴西總統魯拉(Lula da Silva)的共同記者會上差點撞倒旗子、忘記握手,後來也在另一場演講中「莫名地重複才剛講完的話」,再度引發其健康狀況的擔憂。
    2023/09/22 12:41
  • 美國軍方、國安前官員都在場! 侯友宜華府晚宴畫面曝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美東時間18日晚上美國國安會、國防部及海軍陸戰隊將領等政府前官員、軍職人員會面,現場擺放了中華民國與美國國旗,雙方就如何強化台灣現有能力,並深化台美多面向關係,交換意見。
    2023/09/20 03:21
  • 被譽為「總統官邸」!侯友宜華府下塌飯店驚見中華民國國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進入第4天,今(17)日前往華盛頓特區拜訪僑界,晚間將出席大華府僑宴暨造勢大會,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伯格也將全場與會。值得注意的是,侯友宜今晚下塌的威拉德洲際酒店,掛起了美國與中華民國國旗,過去該酒店曾接待不少任美國總統,因而被譽為「總統的居所」、「總統官邸」。
    2023/09/18 05:50
  • 美軍護台程度? 金融時報:侯將請美方說清楚

    侯友宜美國行,抵達紐約機場有上百名僑胞揮國旗打氣,首日行程將會拜會智庫外,還會到紐約市警局參觀,而金融時報報導,這趟美國行,侯友宜將直接詢問AIT官員,美方軍援台灣的態度以及可以做到什麼樣的程度。
    2023/09/15 16:24
  • 訪美首站!侯友宜抵紐約 近百僑胞舉國旗喊「凍蒜」接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啟動8天訪美之旅,於美東時間14日晚間8點多抵達紐約甘迺迪機場,近百名僑胞前來接機,眾人高舉國旗、高喊「凍蒜」歡迎侯的到訪。
    2023/09/15 10:27
  • 訪美前補國防學分!侯友宜逛展巧遇AIT處長 孫曉雅撂中文:一路平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14日)傍晚出訪美國,支持者國旗海夾道送機,而出訪前,侯友宜也特別去逛了國防展,還合體AIT處長孫曉雅,孫曉雅也祝福侯友宜訪美順利,更撂中文「一路平安」!
    2023/09/14 19:39
  • 絕不寬貸! 馬克宏:2024巴黎奧運不該出現俄羅斯國旗

    俄羅斯隊烏克蘭發動入侵後,受到全球各界的強力制裁,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7日表示明年在巴黎舉辦的奧運「不應該出現俄羅斯國旗」,至於俄羅斯運動員是否能參賽則應由「國際奧委會」(IOC)決定。
    2023/09/08 13:52
  • 專攻「電子產品」!台灣第一隻專業偵測犬 在美完成受訓歸國

    台美合作下,台灣警方增添打擊犯罪利器。國內第一隻「電子產品偵測犬」掛著中華民國國旗在美完成受訓,取名叫做Wafer(晶圓)。
    2023/08/31 15:37
  • 尷尬!西點軍校高調開封200年時光膠囊 一開全場靜默 

    美國西點軍校(West Point)日前高調聚集全校師生,甚至在開啟網路直播,就為了見證一個從1820年封存至今的「時光膠囊」,所有人都好奇裡面究竟藏了什麼,有人猜測是舊版美國國旗、軍靴、或是軍校紀念戒指,但根據《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等媒體報導,當膠囊開封後,現場氣氛卻突然凍結,因為裡面並沒有大家期待的絕版寶物,底部除了一堆泥土外什麼都沒有。
    2023/08/30 15:11
  • 林襄、籃籃領軍樂天女孩嗨翻大都會主場 台灣日國旗閃耀

    台灣最強啦啦隊樂天女孩,受邀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台灣日表演,開賽前在場外與超過500名台僑互動合照,在紐約熱力四射,除了為台灣應援,更享受大聯盟賽事,將台灣的應援文化推廣到國際。
    2023/08/28 10:00
  • 烏國慶日發動兩棲奇襲! 攻克里米亞海岸掛國旗

    8月24日,是烏克蘭獨立紀念日,烏軍選在這一天,對克里米亞發動大規模兩棲攻擊,不但出動42架無人機,前往克里米亞,特種部隊也在黑夜中登島,高掛烏克蘭國旗。而美國也在這一天送上大禮,宣布十月開始,幫忙訓練烏克蘭飛行員,駕駛F-16戰機。
    2023/08/25 22:17
  • 貓哭耗子?普欽致哀墜機 稱傭兵首腦「犯過大錯」

    8月24日,烏克蘭度過了第二個戰爭陰影下的獨立紀念日。國慶日沒有慶祝,只有再次為陣亡將士默哀。烏克蘭特種部隊與海軍,此時送上振奮人心的國慶大禮:成功摧毀克里米亞半島上一個俄軍防空飛彈基地,並插上烏克蘭國旗。烏軍前線可能還得再撐一陣子:儘管美國宣布代訓烏克蘭飛行員,但荷蘭與丹麥贈送的F-16戰機,還要幾個月才能運抵。瓦格納傭兵首腦墜機身亡,引來各種揣測,普欽貓哭耗子般搶先錄影片致哀,澤倫斯基則點出:群龍無首的2萬瓦格納傭兵,是巨大威脅。
    2023/08/25 19:50
  • 42無人機夜襲克里米亞 烏特種部隊登島插國旗

    在烏克蘭獨立紀念日這天,烏克蘭大舉派出42架無人機,夜襲克里米亞,烏軍的特種部隊更成功登陸,在黑夜中升起烏克蘭國旗。另外美國五角大廈宣布,將從十月開始,訓練烏克蘭飛行員操作F-16戰機。
    2023/08/25 19:29
  • 烏無人機連五日現蹤! 莫斯科三大機場一度關閉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接連第五天,遭到烏克蘭無人機攻擊,週二甚至造成莫斯科三大機場關閉,暫停起降。俄羅斯境內頻頻遭襲,不過在國旗日這一天,許多愛國人士拉起長1.6公里的國旗,對普欽表達支持。
    2023/08/23 20:18
  • 無人機又墜莫斯科市區! 俄聯邦安全局遭插烏國旗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今天又遭到無人機攻擊,同樣鎖定金融中心,殘骸還墜毀在國際展覽中心,另外俄羅斯聯邦安全局大樓前,竟然遭人升起烏克蘭國旗,另外還有一座儲藏石油的碼頭,離奇失火。
    2023/08/18 22:17
  • 西南太平洋海面升速高於全球平均 低窪島國陷生存危機

    聯合國旗下的世界氣象組織(WMO)今天表示,西南太平洋海平面上升速度超過全球平均,威脅地勢低窪島嶼,與此同時高溫還破壞海洋生態系統。
    2023/08/18 16:18
  • 要換iPhone 15了?「賣舊機」絕佳時間點曝 這5款最受歡迎

    不少人都喜歡拿iPhone,每當有新機推出時,果粉也相當期待,接著將舊機賣出,而交易平台 SellCell的報告指出iPhone的平均二手價高於美國旗艦安卓手機,賣舊iPhone手機最佳的時間點也曝光了。
    2023/08/18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