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國旗 結果共2,781筆

  • 嗆國民黨沒志氣!賴清德:我當選兩岸打仗機率最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接受「風傳媒」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專訪時表示,如果他當總統,「兩岸發生戰爭的機率是最低的」,因為他最有能力守護國家的安全;且中華民國國號依舊在,國旗依舊隨風飄揚。
    2023/11/06 14:24
  • 大出包!花蓮後指部「國旗倒掛4小時」 軍方認了:新兵失誤

    有民眾在昨(4)日上午經過花蓮後備指揮部的時候,意外發現建物頂樓上的國旗,竟疑似呈現「倒掛」情況,並立即向軍方反應。針對此案,國防部也急忙回應表示,昨日負責升旗的留值官兵為新兵,故因不熟操作而發生失誤,軍方之後會檢討管理疏失,並加強教育訓練,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2023/11/05 09:27
  • 扯!嘉義艦船艉升國旗竟掛反 海巡署認錯:檢討疏失加懲處人員

    海巡艦艇「嘉義艦」被民眾拍下船艉的國旗竟然升旗時掛反了,對此海巡署證實是人員升旗時未檢視旗面,表示會檢討疏失、改進SOP、和懲處相關人員。立委則呼籲海巡署螺絲要拴緊一點!
    2023/11/02 18:28
  • 國旗呢? 藍委AI繪圖搜中華民國變「五星旗」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31)天備詢,被立委賴士葆問到,有沒有用過「AI繪圖生成引擎」?因為賴士葆選擇一套AI繪圖,關鍵字提到「中華民國國旗」,沒想到跑出來的竟然是「五星旗」。
    2023/10/31 20:11
  • 有片/報復麥當勞挺以國 挺巴勒斯坦者活老鼠「塗國旗色」扔店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7日爆發最新一波衝突後,麥當勞的以色列分店宣布向以軍免費供餐,引發中東地區消費者抵制,多間分店慘遭砸;如今怒火也燒向英國,一名巴勒斯坦支持者竟把數十隻活老鼠「塗上巴勒斯坦國旗顏色」,扔進伯明罕(Birmingham)一間門市,嚇得顧客驚慌逃竄。
    2023/10/31 16:47
  • 以色列一夜再轟加薩450次 哈瑪斯稱火箭砲反擊炸裝甲車

    以色列猛烈轟炸加薩走廊,地面部隊更與哈瑪斯爆發激戰,英國金融時報報導,以色列軍隊已經控制大片加薩走廊北部地區。甚至傳出在民宅插上國旗,是2005年來首見。專家也分析,以色列軍方說作戰進入新階段,很可能幾小時或幾天內就展開更全面的行動。
    2023/10/30 13:42
  • 以色列軍隊加薩北部持續推進 士兵入建築物升起國旗

    以色列總理28日表示「戰爭已經進入第二階段」,以色列國防軍除了持續對加薩發動猛烈空襲,軍隊疑似也在加薩北部持續推進。此外,有網友也分享一支以軍在加薩地區升起國旗的影片,引發關注。
    2023/10/30 10:58
  • 世界麵包大賽「台灣奪獎舉國旗」 陸選手怕爆閃超遠

    我國好手於「世界麵包大賽」榮獲世界第三,而中國隊則是奪冠,使台灣與中國選手同時拿著國旗在頒獎台上迎接喜悅!粉專曝光頒獎照片時,除了恭賀台灣選手,也笑虧中國選手深怕被照到與中華民國國旗站太近,「搞得台灣選手好像會吃人一樣,笑死。」
    2023/10/27 23:00
  • 各地掀「挺巴示威」 火燒以色列國旗抗議

    以巴衝突延燒,全球各地發起不少「挺巴勒斯坦、反以色列」的示威活動,包含歐洲、美洲跟中東國家,不只以色列國旗被燒毀,位在土耳其的以色列大使館還被包圍,群眾高喊「解放巴勒斯坦!」。隨著反以情緒越來越高漲,美國時間21日,底特律一名猶太會堂領袖,被發現身中多刀、陳屍屋外,行兇動機目前還在調查中。
    2023/10/22 19:05
  • 巴勒斯坦國旗翻譯後變「恐怖份子」? IG急修正道歉

    處在以巴衝突的高度敏感時刻,社群平台卻傳出非常誇張的技術錯誤,竟然讓眾多阿拉伯文的帳號介紹,尤其是那些提到巴勒斯坦的用戶,被內建的自動翻譯器「莫名貼上」恐怖份子的標籤。英國《天空新聞》(Sky News)報導,Instagram正式向用戶道歉,因為該平台的翻譯器鬧出大烏龍,許多在檔案中貼上巴勒斯坦國旗emoji圖案,並寫著阿語讚美真主(Alhamdulillah)的用戶,發現自己的介紹在翻成英文時,居然變成「感恩阿拉的巴勒斯坦恐怖份子」,讓用戶們非常傻眼且惱怒。
    2023/10/21 16:45
  • 反以色列!印尼、大馬美使館前 抗議者燒國旗、踩拜登照

    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也讓國際間「反以色列」的聲浪越來越高漲。抗議聲浪也持續高漲,美國總統拜登,日前表達堅定支持以色列,抗議者聚集在CNN總部前抗議,美國駐馬來西亞和印尼的大使館,也有示威,不只是焚燒以色列國旗、還踐踏拜登照片,至於阿拉伯國家,也集結抗議,有學者就說,這是阿拉伯之春後,最大規模。
    2023/10/21 13:30
  • 晚宴國旗13道光芒惹議 邱太三:廠商疏失按合約處理

    陸委會國慶晚宴的國旗背板有13道光芒引發外界批評。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天受訪表示,廠商承認是從授權網站拉圖檔,這次是廠商缺失,但確實陸委會沒有仔細核對,港澳處將依合約向得標廠商做後續處理。
    2023/10/20 15:32
  • 國旗光芒多一道挨批 陳建仁:未來要求相關單位注意細節

    陸委會於10月9日舉辦國慶晚宴,由主委邱太三主持,包括港澳台鄉台商社團首長、留台港澳學生、在台港澳團體及各界重要人士等超過250名賓客與會,但竟被發現晚宴當晚的國旗圖片中,青天白日12道光芒,竟變成13道,昨晚間陸委會也出面道歉了。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0日)於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陸委會昨已在第一時間提出道歉,未來也會要求,各部會或者各單位主辦相關活動時,一定要特別注意所有的這些細節,免得造成誤會,讓大家有不必要的誤解。
    2023/10/20 09:53
  • 惡搞國旗?陸委會國慶晚宴國旗竟有13道光芒

    政府國旗、國名接連搞烏龍!數發部圓山大飯店餐敘,菜單上的英文翻譯卻將「中華民國」寫成「中華人民共和國」,更離譜的是,陸委會國慶晚宴,舞台背景上的國旗也被惡搞,原本青天白日的12道光芒,象徵一日12時辰、一年12個月,卻被發現光芒硬生生多出一道,變成了13道光芒。
    2023/10/19 23:36
  • 太瞎! 惡搞國旗被議員抓「13道不對稱光芒」 陸委會甩鍋廠商

    剛慶祝完112年中華民國國慶,結果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眼尖發現,陸委會本月9號的國慶晚宴,現場秀出超大國旗背板,但竟是「13道不對稱光芒」國旗,讓她直呼傻眼,「就算是不想承認中華民國,想出這樣惡搞國旗,也不容易」。
    2023/10/19 17:45
  • 炸醫院引爆阿拉伯世界怒火!各地狂燒以色列國旗

    加薩醫院遭到空襲,引爆阿拉伯世界怒火,22個阿拉伯國家聯合對以色列發表譴責,示威怒火從約旦河西岸燒到整個中東,土耳其爆發大規模抗議,當街焚燒以色列國旗。美國駐黎巴嫩大使館,也有上百人聚集示威,聯合國安理會周三將召開緊急會議。
    2023/10/18 19:29
  • 女星演唱會驚見「藍白合」旗幟!以色列官方誤認相挺 本人急澄清

    以色列報復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連日在加薩走廊進行空襲,引發人道危機,各界名人也紛紛跳出來表態,不過也有無端捲入紛爭的名人,例如美國歌手紅粉佳人(P!nk),她的演唱會出現敏感的「藍白合」旗幟,以色列官方誤以為她支持以色列,發推文感謝她,結果紅粉佳人急忙澄清,強調那不是以色列國旗,最後以色列官方默默刪除該篇貼文。
    2023/10/17 13:37
  • 忘關麥克風!馬英九對侯友宜咬耳朵 10字真心話流出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4日在新北板橋舉辦競總成立大會,吸引5萬名支持者到場,現場嗨翻揮舞國旗,他誓言,「我會用生命保護台灣,讓台灣再出發」。沒想到,前總統馬英九結束時疑似忘記手拿麥克風,和侯友宜說的一句真心話曝光。
    2023/10/16 08:21
  • 影音/謝忻戰馬拉松舉國旗遭酸 霸氣反擊:我台人我驕傲

     
    2023/10/14 11:54
  • 力挺巴勒斯坦「怒燒以色列國旗」 伊拉克、伊朗掀遊行潮

    在以色列空襲報復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對其發動大規模突襲行動之際,伊拉克及伊朗今天各有數以千計民眾上街遊行,力挺巴勒斯坦人。
    2023/10/13 20:09
  • 防恐攻!紐約警全禁休 反恐小組上空巡邏

    隨著以色列對加薩發動空襲,遠在美國的紐約市也開始緊張。因為前哈瑪斯領袖呼籲全球穆斯林,為巴勒斯坦人站出來,紐約街頭聚集支持雙方陣營的民眾,他們彼此高舉國旗,兩派還緊鄰,現場聚集大批警力,紐約市警察局也要求全體員警,13日開始穿制服待命,不得休假或換班,應對可能出現的混亂。
    2023/10/13 18:55
  • 謝忻戰世界馬拉松「舉國旗」!遭酸跑完就好 反擊:我台人我驕傲

    女星謝忻近日前往德國旅居,卻在沿途拍下風景時,遭一名阿拉伯籍的店家老闆制止,並蠻橫將其手機搶走,刪除多段影片後歸還,熱愛跑步的謝忻也因此怒跑8公里洩憤。日前她參賽柏林的馬拉松運動會,在途中高舉國旗的舉動遭嗆:「默默跑完說自己很棒就好?!!」謝忻也嚥不下這口氣回擊網友。
    2023/10/11 12:41
  • 全台賀雙十國慶!蔡阿嘎曝「殘酷事實」 網哭了:硬戳痛處

    昨(10)日是一年一度的雙十國慶,包括男星趙駿亞、女星郭昱晴、宋達民夫妻、阿BEN夫妻等不少明星、網紅發文慶祝。知名YouTuber蔡阿嘎,曬出國旗合照道賀,但點出一句殘酷事實,讓網友驚呼,「硬往痛處戳」。
    2023/10/11 11:36
  • 轟「以色列行為可恥」焚燒國旗 中東多國聲援巴勒斯坦

    以巴衝突持續之際,中東及北非多個穆斯林人口佔多的國家湧現聲援巴勒斯坦聲音,包括伊朗、黎巴嫩、約旦、伊拉克、土耳其、巴林、科威特、也門、摩洛哥、突尼西亞及土耳其。美國、英國、澳洲亦出現同類集會。
    2023/10/10 22:42
  • 好震撼!桃園國慶千人響應 重現旗海飄揚

    桃園市政府前廣場,10日早上8點多,以「光輝十月榮耀桃園」為主,慶祝雙十國慶,不只擴大舉辦,更是在所有交通幹道,沿路布置滿滿的國旗,國旗數量比往年增加一倍,還特別為國慶日設計一款遊戲,用新穎的方式創造不同的氛圍。
    2023/10/10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