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恐攻!紐約警全禁休 反恐小組上空巡邏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8:55

隨著以色列對加薩發動空襲,遠在美國的紐約市也開始緊張。因為前哈瑪斯領袖呼籲全球穆斯林,為巴勒斯坦人站出來,紐約街頭聚集支持雙方陣營的民眾,他們彼此高舉國旗,兩派還緊鄰,現場聚集大批警力,紐約市警察局也要求全體員警,13日開始穿制服待命,不得休假或換班,應對可能出現的混亂。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空拍機捕捉到來不及收走的帳棚,到處是被焚燒過的汽車,這裡就是哈瑪斯大屠殺的音樂節現場,記者正在連線時狀況發生。

ABC記者:「他們在那裡發現了一名哈瑪斯民兵。」

超過十名的以色列軍人,圍捕一名哈瑪斯民兵,男子被迫脫去身上的衣服,確認沒有其他武器,最後遭蒙上雙眼帶走,因為處於戰區,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說,他們持續掃蕩藏起來的民兵,指控對方躲起來殺害平民,而42萬的加薩人,被迫離開沒食物、水和電的家園,這名小女孩在陌生人懷裡哭泣,因為一場戰火,沒人知道她的母親在哪,而持續在留在家園的21歲女大生,更是嚇壞了。

 
加薩大學生TALA:「昨天很難熬,我們周圍發生很多爆炸事件,其中一個炸彈,距離我家150公尺。」

從住家外頭就可以看到,不幸喪命的當地人,遺體被抬上街,這只是許多葬禮的其中一場。同一時間,遠在美國的紐約市,氣氛也開始緊張。

高舉巴勒斯坦國旗的群眾,唱歌鼓舞士氣,但就在同一個區域,一旁的以色列支持者,也同樣聚集,專家警告,隨著以色列對加薩發動空襲,支持以色列的美國,可能遭到激進分子的襲擊。

記者vs.紐約市警局副局長:「(你是想攔截還是阻止恐怖策劃),兩個都是,我們都努力確保,紐約街道沒暴力。」

由於前哈瑪斯領袖,呼籲全球穆斯林為巴勒斯坦人挺身而出,禁不起一個意外,紐約市警方也緊急要求全體員警禁休,穿起制服上街,監視突發的抗議活動,反恐小組更在紐約上空巡邏,做好萬全的部署,應對可能出現的混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紐約#恐怖組織#反恐#巡邏#以巴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34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