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國慶 結果共5,129筆

  • 台中國慶煙火「無小吃區」 逢甲夜市提早備戰

    雙十國慶煙火在台中,活動會場沒有特別規劃小吃區,有不少遊客下午先到逢甲夜市覓食,再徒步走到中央公園看煙火,逢甲夜市攤商們不只提早營業,備貨量也比平常多一倍!
    2023/10/10 19:50
  • 連假遊客多!台南神農街多人舉紙板 「免費塔羅牌、資助旅費」

    國慶連假4天,台南預估有85萬旅遊人潮,但知名的海安路「神農街商圈」附近,卻有一群年輕人手拿紙板,喊出「資助環島旅費」,可免費算生命靈數、送氣球的口號,疑似要民眾捐款,附近店家不滿,一群人幾乎把街道入口佔據一半,雖然打著資助名義,卻沒說是哪個單位機構,還疑似未申請就擺攤。
    2023/10/10 19:48
  • 動線差、買氣淡?「嬉啤派對」攤商怨漲租金 市府回應了

    高雄駁二今年的國慶連假,結合啤酒、美食及手創業者,一連舉辦四天的「嬉啤派對」,但有業者抱怨,租金調漲,加上生意不如預期,讓生意難做,也有人批評動線差,影響買氣,但文化局則回應說,主題不同所以成本變高,另外當初報名時,租金也都有清楚載明。
    2023/10/10 19:42
  • 國慶遭冒名引爆總統府炸彈 李柏毅:與藍網軍脫不了關係

    民進黨高市議員李柏毅挑戰左楠立委席次,在質詢完Linbay好油和國民黨工被收押後,陸續接到恐嚇信,國慶日當天,更出現有人冒用他的名揚言要引爆總統府前的8顆炸彈,一連串的事件,李柏毅認為和國民黨網軍脫不了關係。
    2023/10/10 19:37
  • 指藍白合? 宋楚瑜:高喊團結的「都有心結」

    今年國慶大典,國民黨缺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遲到也早退,倒是親民黨的宋楚瑜待完全程,還和執政黨互動很熱絡。先在台上遞信給陳建仁,幫蘭嶼風災的民眾,之後又在活動尾聲,向賴副總統,提醒他要和運動選手們合照。
    2023/10/10 19:29
  • 好震撼!桃園國慶千人響應 重現旗海飄揚

    桃園市政府前廣場,10日早上8點多,以「光輝十月榮耀桃園」為主,慶祝雙十國慶,不只擴大舉辦,更是在所有交通幹道,沿路布置滿滿的國旗,國旗數量比往年增加一倍,還特別為國慶日設計一款遊戲,用新穎的方式創造不同的氛圍。
    2023/10/10 19:26
  • 特製大國旗!市民廣場湧萬人響應 慶雙十

    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10日早上8點盛大舉行,特別製作,長18公尺寬12公尺的大國旗,攤開在人群中,相當震撼,民眾熱情參與,現場湧入上萬人,全家大小前來參加,不只感受熱鬧的氣氛,還附有學習意義。
    2023/10/10 19:07
  • 最後國慶演說!總統:願「維持現狀」與北京互動

    雙十國慶總統蔡英文發表演說,在兩岸部分,以「和平是兩岸的唯一選項」,願意與北京當局互動,並強調「台灣已經是世界的台灣」,似乎在給對岸個軟釘子,對此有學者認為這次論述稍許「軟中帶硬」,但仍認為要和平不是嘴巴說說,兩岸關係仍已讀不回。
    2023/10/10 18:36
  • 張文綺「首次獨自搭機」遇暴雨 忙亂慌喊:Oh My God

    現年32歲的女星張文綺,經營鹽酥雞店有成,最近逢國慶連假,她飛往越南出外景,穿上傳統旗袍,體驗當地民情,要回台灣時,她曬出自拍照,並驚爆這是自己第一次搭飛機,而且身旁沒有人幫忙,全都自己來,上機前還遇上超大暴雨,讓張文綺感嘆「時間到了,該長大了!」
    2023/10/10 18:19
  • 中秋塞到怕?台中高鐵站國慶收假日「綠燈模式」沒擠爆 

    今年中秋節連假收假日(10月1日),傳出在台中高鐵站排隊搭「自由座」的旅客大爆滿,還有民眾在戶外排隊曬了2小時才排到,高鐵公司也緊急發布道歉聲明,今年雙十連假高鐵公司也加強疏運,目前這四天觀察下來,和放假時差不多,而今天為連假收假日,目前看下來,幾乎都是維持在「綠燈」的狀態,實際算順暢。
    2023/10/10 17:58
  • 不只是國慶!宋達民19年前「新婚照」出土 雙十結婚原因曝

    藝人宋達民和女星洪百榕結婚,兩人結婚19年,感情仍然十分甜蜜,今(10)日為國慶日,不少藝人都紛紛發文慶賀,而宋達民也和老婆發文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此外還貼出了一系列的新婚照,讓粉絲超驚喜。
    2023/10/10 17:17
  • 驟停國道看國慶煙火超危險!警送紅單 籲:別當自家院子

    今年國慶煙火在台中中央公園盛大舉行,估計在今晚8點左右,將會施放長達36分鐘、近3萬發焰火彈的焰火秀,讓許多民眾相當期待,過去曾發生過有民眾在國道上,看到絢爛的煙火,竟然驟然減速,甚至停在路肩欣賞,嚇壞經過的用路人,國道警方也嚴加巡邏,並在此呼籲,希望民眾不要把高速公路當成自家院子,如果不顧他人生命安全,警方將會依法開罰。
    2023/10/10 17:12
  • 宋楚瑜曝曾被藍營假民調做掉 柯文哲:別一開始把別人當壞人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0)日參加國慶大典,針對「藍白合」議題,提到2000年總統大選時,被國民黨用「假民調」做掉,對此,當被問到是否有警告民眾黨的意味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日受訪回應,很多親民黨的朋友都有跟他提醒,但他還是認為,「不要一開始就把別人當壞人」。
    2023/10/10 16:58
  • 最強愛國藝人!網點名「華語歌壇傳奇」 陸春晚也請不動她

    今(10)日是中華民國雙十國慶,此前,女星林志玲「搶頭香」為中國大陸十一國慶發祝賀文,引發熱議。對此,就有鄉民在論壇上發文點名,這個華語歌壇大咖女星超愛中華民國,甚至強調赴陸演藝的條件,就是「三民主義在大陸實行的那一天」。
    2023/10/10 16:16
  • 累了嗎?柯文哲現身國慶大典「忍不住打哈欠」 嘴張超大太搶鏡

    今天(10日)是國慶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總統府出席國慶大典,不知是不是太累,或覺得無聊,他在過程中打了一個大哈欠,相當搶鏡。
    2023/10/10 16:00
  • 遭韓國瑜點名談整合 郭台銘:馬上出現撥雲見日新希望

    今天是雙十國慶日,正、副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賴佩霞今(10)日上午到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參加國慶升旗典禮,與青年朋友們一起揮舞國旗並高唱國歌。郭台銘呼籲,明年完成政權輪替,讓大家心中有中華民國,心中有國歌的人要用心唱出來。
    2023/10/10 15:53
  • 謝和弦轟綠營「民主退步」 表態挺郭:至少不會A人民的錢

    2024總統大選逼近,執政8年的民進黨能否再度連任,或將再一次政黨輪替,各陣營參選人都已底定,藍綠白的政治角力也逐漸升溫。過去曾力挺柯文哲、蔡英文的歌手謝和弦,趁著中華民國國慶日許下願望,認為「與其看那些政黨在那邊政治分贓,不如相信一個商人想當台灣爸爸」,脫粉表態力挺郭台銘。
    2023/10/10 15:43
  • 喝酒還開輔助駕駛!27歲男楊梅休息站連撞2車害人 

    今(10)日是國慶4天連假的最後一天,不少民眾已經收心返家,準備明日要開始上班。不過就在今天凌晨0時許,一名張姓男子欲從台北駕車返回台中時,在國道一號南下路段楊梅休息站,開啟輔助駕車系統,竟然失控暴衝,連撞2輛汽車。國道警方趕抵現場,赫然發現張姓男子酒測值還高達0.41MG/L,當場將人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3/10/10 15:38
  • 蔡英文喊話和平是兩岸唯一選項 籲朝野選後放下激情

    總統蔡英文今(10日)發表任內最後一次國慶演說,適逢選舉年,她特別向朝野政黨喊話,「我衷心期盼,在選舉的競爭過後,我們可以放下激情,台灣內部可以尋求更大的共識,眾志成城,對外團結一致。我相信,這是我們不分朝野政黨,對國家的共同責任」,並指貢獻區域和平穩定是朝野無可迴避的歷史責任。
    2023/10/10 15:31
  • 雙十國慶濕答答!12縣市「大雨特報」 恐一路下到晚上

    東北季風影響加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中央氣象署於今(10)日下午2時30分發布大雨特報,全台有12縣市有發生短延時強降雨機率,提醒民眾國慶連假出遊時,務必留心雨勢、出門記得攜帶雨衣雨傘。
    2023/10/10 15:13
  • 苗栗2汽車、7機車國慶清晨燒成廢鐵 疑「人為」縱火

    今(10)日凌晨1點多,在苗栗縣竹南鎮驚傳火警,一處民宅突然竄出火光,接著全面燃燒,先是一輛轎車起火,燒得僅剩下廢鐵,隨著火勢越來越大,波及隔壁另一輛轎車、7輛機車,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滅火,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10/10 14:57
  • 馬英九拒為「台灣國慶」背書 這藍委卻現身總統府國慶

    總統府舉辦的國慶大會今(10)日盛大登場,前總統馬英九砲轟蔡政府把中華民國國慶,擅自改為「台灣國慶日」,因此拒絕背書、出席升旗典禮,而是出席國民黨在中央黨部自辦的升旗典禮。不過,總統府現場卻驚見藍委廖國棟現身,與民進黨立委們排排坐,形成微妙畫面。對此,廖國棟受訪表示,自己每年都會出席府前國慶大會,沒什麼特別的。
    2023/10/10 14:51
  • 背後有國旗的男人!宋楚瑜穿特製背心出席國慶 「私信」陳建仁

    今(10)日就是雙十國慶,除了國民黨,其他朝野大佬都齊聚總統府前歡慶,其中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到場,只見他身穿「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背心,繫上招牌橘色領帶,十分關心國政的他還被發現拿了一封信給行政院長陳建仁,至於信件內容是什麼,讓外界相當好奇。
    2023/10/10 14:51
  • 都拚2024!賴清德、柯文哲國慶同台「零互動」

    適逢選舉年的國慶大典,朝野政要彼此互動更是一大兩點。尤其副總統賴清德,以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兩位2024總統參選人,座位一前一後卻沒有互動。
    2023/10/10 14:50
  • 3天前才回家看爸媽 北市女清潔工連假回工作地墜樓身亡

    台北市士林區今(10)日清晨傳出墜樓案,擔任清潔工的42歲陳姓女子,趁著休假時間跑到士林一處住商混和大樓,未過多久就從大樓頂樓墜樓,大樓保全聽聞巨響後報警求助,警消到場時發現陳女重摔在5樓,明顯死亡,詳細墜樓原因仍待釐清。
    2023/10/10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