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國小 結果共10,000筆

  • 東石國小校慶迎賓拱門氣球癱倒 竟是他搞破壞要讓前東家漏氣

    嘉義某造型氣球公司(20)日負責東石國小百年校慶,沒想到布置在門口的迎賓拱門造型氣球因鼓風機被偷走,只能尷尬的漏氣倒在校門口。氣球公司氣炸報警,警方循線找到涉案陳男,他聲稱不滿遭資遣,才竊取該公司租賃的鼓風機,最後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4/04/22 10:14
  • 北市國、高中「今全面停課4天」!可返校自習 禁止做這事

    就是今天!全台北150所國高中職學校今(21)日起停課4天,因為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中運)登場,這也是台北市睽違22年再次舉辦,共有逾1.6萬名運動員參加22種運動競賽。針對停課的學生,北市教育局強調考生可進校自習,但有1事千萬別做。
    2024/04/22 06:50
  • 又是他! 營隊狼師疑「開課招生」家長恐慌

    新竹一名營隊老師,去年舉辦3日2夜夏令營,竟性侵多名學童,遭判3年8個月,當時他還寫道歉信,向法官強調不會再從事兒童相關工作,如今卻被家長發現,疑似在臉書公開招生,舉辦辦國小生的動力機械課程,警方獲報,立刻到他的登記的工作室搜索,沒發現有開課的跡象,教育處表示,會不定期派員稽查。
    2024/04/21 19:37
  • 獨/《紅人榜》女星不忍了!被凌辱9年崩潰痛哭 男方身分曝光

    《超級紅人榜》出身的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在國小擔任音樂老師的她,為了圓夢去比賽,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透露在當老師之前,有過9年的黑暗期,在擔任一個知名的鋼琴老師的伴奏,但可能是藝術家性格,長期被打壓,令她崩潰不堪。
    2024/04/21 13:58
  • 校慶放彩煙畫面太震撼! 宛如廟會煙霧瀰漫

    嘉義東石國小周六迎來108周年校慶,校方特別替PU跑道落成舉行剪綵儀式,過程中由家長會長提供彩煙施放增添熱鬧氣氛,沒想到疑似沒有算好風向和距離,施放彩煙瞬間造成煙霧瀰漫,像廟會一樣,就有小朋友直呼太恐怖了。
    2024/04/21 13:32
  • 國中、高中「週一停課」!宣布停上4天 北市國小卻沒放

    明(22)週一上課,卻因全中運,150間學校停課!台北市宣布國中、高中、高職「全面停課」,而且不論公私立,大規模停課4天休息。不過,國小卻得照常上課,政策不同步引來家長怨氣,原因曝光了!
    2024/04/21 06:50
  • 畢業挑戰單車「鳳山至鵝鑾鼻」 80師生完成單程120公里

    高雄鳳山中山國小,一早有單車車隊出發,其實是校方為了畢業生舉辦的「單車挑戰」,至今已連辦5年,今年師生、家長組成80人車隊,挑戰從高雄鳳山騎到鵝鑾鼻,單程近120公里。
    2024/04/20 18:35
  • 以換代購!新北推永續閱讀 二手書找新主人

    世界地球日即將到來,新北市立圖書館舉辦一系列活動,將閱讀結合時尚,鼓勵民眾交換二手書籍與衣服,透過5種不同風格的互動區,感受物資循環再利用,新北市府也將投入1.2億資金,打造國小智慧圖書館,建置自動借還書設備。
    2024/04/20 18:15
  • 台南某國小遭爆廠商送爛菜!吹哨者遭北門槍手施壓

    台南有國小廚工及營養師出面踢爆,廠商提供劣質蔬菜給學校作為學童營養午餐的食材,多次跟校方反應不但沒改善,還遭到刁難,甚至遭北門槍擊案的槍手施壓,議員林燕祝則要求市府盡速調查有無採購黑幕,保障學生營養午餐的安全。
    2024/04/20 12:24
  • 「我沒殺人!」陸正案 「關最久死囚」釋憲求生

    「台灣錢淹腳目」的1980年代,發生不少綁架案件,其中的「陸正案」變成國內重大懸案之一。就讀國小四年級的男童陸正遭殺害,至今仍沒找到遺體,警方事後逮捕邱和順等人,他們原本都認罪,結果被起訴後全翻供,並指控員警用刑求取得自白,甚至提出不在場證明等等,但歷經11次更審依舊被判死刑,他成了全台關最久的死刑犯,也在下周(4/23)憲法法庭「死刑辯論」的名單內!
    2024/04/19 19:02
  • TVBS小小配音員!帶你體驗卡通聲音的奇幻世界

    來自高雄壽天國小的羅子洧同學分享:「我的夢想是成為配音員,來到這個營隊,讓我比其他人更早起步,也幫助我在朗讀比賽中更加分。」不管是想成為閃閃發光的配音員,或是朗讀比賽中的常勝軍,越早擁有好聽的聲音,並善加利用,未來將無可限量!2024的暑假,深獲家長與小朋友喜愛的TVBS小小配音員開始招生了!
    2024/04/19 08:00
  • 捏把冷汗!男童騎單車困快車道 遊覽車、機車慢速護駕

    高雄鳳山鳳頂路八線道路口,民眾目擊一名國小男童,獨自騎單車在快車道,當下車流量非常大,還好後方一輛遊覽車及機車車速放慢,擋住後方來車,保護男童平安切到外側車道,只是男童違反道交法,因為未滿14歲,處罰對象依法是男童的法定代理人。
    2024/04/18 13:07
  • 國小5年級隨堂考!「台灣5條河」難倒全網 一票愣住:真的很難

    一說到著名台灣河流,相信大部分人能夠脫口而出的,不是淡水河就是基隆河;一名網友近日表示,有一題國小的隨堂考,竟要求寫下5條台灣「名稱有河」的河流,不禁讓網友陷入疑惑,直言太難。
    2024/04/18 11:03
  • 走進TVBS,成為自信主播

    「溝通不是你說什麼,而是對方理解了什麼。」說話不僅是表達出來的內容,更重要的是對方對內容的理解,而當溝通中缺乏自信時,就更容易顯得含糊不清或不確定,導致對方不懂你在說什麼。因此,從小培養孩子的自信表達力是非常必要的,透過清晰地表達想法和感受,孩子能夠建立自信,更勇於面對新的挑戰,有助於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培養出良好的社交技能。您是否擔心孩子的溝通能力和自信心?您是否希望孩子能夠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自信地表達自己?現在,機會來了!
    2024/04/18 08:00
  • 「要打頭還是讓老師摸?」鋼琴老師噁伸入搓胸 驚在新北某國小任教

    性騷議題近來備受關注,想不到又出現恐怖狼師!一名女網友自爆10歲學鋼琴時遭男老師性騷,不但會邊打拍子邊摸大腿,甚至是伸進衣服摸胸,要是彈錯了還得自己選「要打頭還是摸身體」,最可怕的是,這名狼師竟還在新北市某國小任教。
    2024/04/18 07:52
  • 打頭還摸身體? 女揭露音樂狼師:還任教國小

    近期一名女子發文控訴,自己10歲時的鋼琴家教,會摸她大腿打拍子,甚至手伸進衣服摸她胸部,透露對方還是現任的新北市一間國小音樂老師,此話一出嚇得家長通報教育局,陸續還有更多學生表示,這名老師帶桌球社,會用球拍打學生屁股,目前教育局已經將老師停職,由性評委員會進行調查。
    2024/04/17 19:11
  • 爆用過期肉! 和牛店「不認錯、不賠償」 起底老闆曾入美職

    台中燒肉和牛燒肉名店,風波持續延燒,法制局公布,申訴案量暴增至18件,其中5位消費者身體不適、腹瀉,即便衛生局已經重罰144萬,但店家目前仍堅決不認錯也不賠償;爆出嚴重食安問題,燒肉店老闆坂本斗志,身分被起底,從小打棒球,曾擔任過日本國手,大學時還曾休學,打過美國小聯盟,連應援曲都被搜出來。
    2024/04/17 18:47
  • 過期和牛店日籍店長大二休學赴美打小聯盟 跟中田翔曾同獲3星好評

    台中頂級燒肉店「和牛EMPEROR」遭員工爆料使用大量過期食材,衛生局長已處分業者即日起停業,共有12品項食材過期,至少開罰144萬元。其日籍店長坂本斗志的身分也遭到起底。根據日本網站情報,坂本從小熱愛棒球,不僅曾獲選代表日本參加世界少年棒球大會,大二時就休學赴美國小聯盟打球。
    2024/04/17 16:30
  • 北市國、高中下週全面停課!150所全停 考生可進校1事不准做

    台北市教育局日前宣布,全台北150所國高中職學校本月22日至25日將停課4天,這是由於睽違12年北市再度主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中運),然而國小卻照常上課引發許多家長抱怨不同步。對此,教育局表示考生還是可進校自習,但有1件事不能做。
    2024/04/17 07:44
  •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學生時期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每告別一個階段前,學校都會舉辦畢業旅行,讓學生與好友、同學們留下美好回憶。近日一名家長分享,學校提供2項畢業旅行地點選擇,其中1項為「東京大阪7日遊」,這讓他有點擔心,發文詢問意見,貼文曝光引起討論,不少人直呼太猛!
    2024/04/16 19:09
  • 金鐘女星靠「吉祥物」勇奪10萬大獎! 梁赫群傻眼:怎麼請這麼厲害的來 

    女星盧以恩上《百變智多星》,她本來錄影時都會隨身攜帶娃娃舒緩緊張,卻因太突兀而被網友留下惡評,所以決定少帶娃娃出門,這次錄製《百變智多星》時盧以恩的娃娃竟意外成為幸運指標,讓她們最後一刻逆轉勝擊敗關主,成功奪下10萬豪華家電大獎,盧以恩沉著表現讓梁赫群大讚:「看來大獎註定就是要給妳的!」。 文章提及盧以恩自國小就參加過益智節目,後來在戲劇界有亮眼表現,曾獲得金鐘獎肯定。這次在節目中,她與吳心緹搭檔,在最後一刻靠著沉著應對,以些微差距擊敗關主,令人驚喜不已。 報導也談到了盧以恩帶著娃娃錄影的習慣,以及吳心緹對「阿龍」的喜愛。儘管曾因網友惡評而考慮不帶娃娃,但這次「阿龍」卻成為致勝關鍵。節目結束後,盧以恩還特地犒賞「阿龍」,希望未來能再創佳績,贏得更多掌聲。
    2024/04/16 18:57
  • 國小女「衝」過馬路遭撞骨折 錯失游泳比賽

    新北市一名國小女童,經過永和永元路時要過馬路,看見車子經過後就全速向前衝,沒想到卻遭對向的車輛撞上,當場倒地不起被送醫,這起車禍造成她小腿骨折,原本是游泳健將,如今只能暫時休養無法參賽,而肇事駕駛則被吊扣駕照。
    2024/04/15 23:23
  • 明星學區房價熱!大安區成交均破百萬 北投區CP值最高

    北市熱門學區不僅要搶卡位,周邊的住宅也因為學區關係,行情高漲!根據住商機構彙整36所明星學校周邊1公里的實價登錄行情,其中以大安區金華國小的學區宅最高價,成交平均單價達122.6萬元,而北投區也有3家國小進榜,且最低約5字頭即可入住。
    2024/04/15 13:29
  • 作業本忘在巴黎?人氣網紅認了「自導自演」 官方全面封殺

    大陸許多自媒體博主為了博取眼球,傳出多起影片造假事件!外型亮麗的網紅「Thurman貓一杯」本來人氣就不小,在年初因撿回「空白寒假作業」的影片爆火,如今被中國警方抓到是假的,形象大翻車,經營多年的社群平台也被官方封殺。
    2024/04/15 10:54
  • 搶排停車位!駕駛嗆前車插隊 慘挨批「都違規」

    靠近寧夏夜市的蓬萊國小地下停車場,入夜後一位難求,外面常常有許多車輛大排長龍,就有駕駛秀出行車紀錄器,嗆前車竟然敢插隊,但畫面一出,原PO和插隊者都挨批恐怕通通違規了,除了違停斑馬線之外,占用道路排隊最重恐被罰2400元。
    2024/04/14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