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國小 結果共10,000筆

  • 烏龍爆料「張淑娟、蔣孝嚴滾床單」 周玉蔻遭證人狠打臉

    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先前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時任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遭檢方認定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不過周玉蔻堅持不認罪,還強調自己有「消息來源」,今(27)日北院再度開庭,傳喚曾在晶華任職的張淑娟高中同學戴芝蕙到案,戴表示自己並未經手蔣孝嚴訂房,而周玉蔻報導前也未向她查證。
    2024/02/27 17:53
  • 日本小學生吃營養午餐被鳥蛋噎死 醫提醒:小心圓形食材

    福岡縣三山市某所小學,26日發生一起不幸的意外。一名國小一年級生吃營養午餐時,遭菜餚中的鵪鶉蛋(高約3公分、寬約2公分)卡在喉嚨,送醫後不幸死亡。對此,當地的教育委員會舉行記者會,表示將停止在營養午餐中提供鵪鶉蛋。日本過去也發生過國小生因鵪鶉蛋窒息的案例,日本醫生指出,必須特別小心外表光滑的圓形食物。
    2024/02/27 14:41
  • 彰化被撞兩女童昏迷第5日 血壓心跳維持正常、最新狀況曝光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兩名女童尚在醫院休養,和昨日的狀況差不多,血壓和心跳都維持正常。
    2024/02/27 14:25
  • 村長組織「反廢校抗議」 暗夜10多名黑衣人聚集服務處叫囂

    少子化影響,屏東高樹舊寮國小,面臨整併,由於可能併入人數更少、位置更偏僻的新豐國小,當地村長邀集民代,前天拉紅布條抗議,沒想到昨天(26)日晚上,就有15名黑衣人聚集在村長服務處徘徊,揚言要對村長動手,嚇得報警。
    2024/02/27 13:15
  • 美警告太平洋島國小心北京之手 吉里巴斯證實與陸警合作

    隨著《路透》曝光中國警察在夏威夷鄰居、珊瑚環礁國家吉里巴斯工作後,美國隨即警告太平洋各島國,不要接受來自中國安全部隊的協助。對於這個傳聞,吉里巴斯代理警察局長艾利塔(Eeri Aritiera)告訴外媒,中國確實有警官與當地警方合作,參與社區警務和犯罪資料庫研發計畫,但北京並未在該國設置據點或警察局。吉里巴斯擁有11萬5000人口,境內島嶼距離夏威夷檀香山僅2160公里。
    2024/02/27 13:14
  • 睽違16年台南獻唱! 保羅帕茲將與小學生合唱這首名曲

    英國達人秀冠軍保羅帕茲睽違16年重回台南,25日登上台灣燈會舞台獻唱,吸引數萬人前往安平燈區欣賞表演,而3月1日台南國際音樂節,保羅帕茲也將在台南文化中心舉辦演唱會,更透露當天將和台南三所國小的合唱團學生一起合唱經典名曲。
    2024/02/26 22:26
  • 採購娃娃機台鼓勵學生 國小校長涉圖利恐丟鐵飯碗

    屏東一所國小前校長採購兩部娃娃機台,想要鼓勵學生爭取榮譽,結果被控違反採購程序,被判刑,案件進入更一審,法官認為校長涉及圖利罪,判刑3年2月,褫奪公權2年,還可上訴,但倘若最後判決圖利罪定讞,校長恐因此丟了鐵飯碗。
    2024/02/26 19:44
  • 糖果誘2女童「用嘴服務」!國小代課師伸狼爪 噁辯:想親近學生

    彰化一名30歲上下的陳姓代課老師,先後被認教過的2名國小女童控訴,稱被約到圖書館後強行侵犯得逞,涉嫌強行猥褻而被警方逮捕;然而陳男在審理期間卻拒不認罪,並強調自己只是想和學生多親近一點,反咬是學生主動拉下他的褲子拉鍊,強調「我一直覺得學生相處要像朋友那樣」,不過彰化地院不採信陳男辯詞,判處10年有期徒刑、至今仍收押在看守所。
    2024/02/26 17:48
  • 有片/剛練完球...13歲棒球隊員騎腳踏車被撞飛至今還沒醒

    台北市一名13歲蔡姓棒球校隊球員,日前練球結束後騎乘腳踏車欲返家,行經萬華區附近時穿越斑馬線,沒想到竟遭直行機車撞擊、當場噴飛。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他一度失去意識,經送醫搶救後恢復,但仍昏迷中,同學和老師們接獲消息相當難過,紛紛替他集氣祈福。警方初步研判,該路段設有行人觸動號誌,蔡姓球員並未按壓就騎車通過,而機車騎士行經也未減速,才會釀禍。
    2024/02/26 11:10
  • 少子化國小廢棄停招 活化再生成新地標

    少子化衝擊很多學校招生,基隆太平國小過去曾經學生非常多,但少子化影響太大,2017年只剩下30多名學生,最後決定廢校。基隆市府參考國外案例,把太平國小改造成複合式書局,活化再生成為基隆新地標,吸引不少觀光客前來。
    2024/02/25 21:14
  • 上學路大不便! 屏東舊寮國小百餘居民抗議併校

    受到少子化衝擊,屏東高樹舊寮國小,近5年來全校學生人數都不及50人,因此被教育處列入併校或停辦評估,引發學生家長及居民不滿,25日上午,逾150人前往校門口拉布條抗議!家長說,如此一來,騎機車載孩子上學十分不便,原本只要1分鐘,現在往返要10分鐘,他們請求教育處能夠審慎評估!
    2024/02/25 18:19
  • 男師外遇!小三羞喊「吃蕉害抽筋」 正宮聽鹹濕對話崩潰告

    屏東一名國小已婚男師被同為小學老師的妻子懷疑偷吃,最終讓人妻逮到男師與小三的激戰畫面與對話,提告求償100萬元。屏東地院審後認定,男師與小三侵害配偶權,判二人要連帶賠償正宮50萬元。可上訴。
    2024/02/25 16:13
  • 學生僅35人!89年國小恐「停辦整併」 教育處擬廢校出手了

    受少子化衝擊,部分學校面臨招生不足的問題,各地方教育局處陸續展開裁併計畫。屏東縣高樹鄉有89年歷史的舊寮國小,近5年全校學生人數都未達50人,目前有6班、35人,縣府依規定進行學校合併或停辦評估。不過當地居民不滿孩子的受教權可能受到影響,今(25)日上午校門口前聚集近百人,拉紅布條抗議。對此,教育處回應,會與地方持續溝通。
    2024/02/25 14:31
  • 南投小六童被「扯髮火燒」霸凌!校長挨轟消極 學校回應了

    今(24)日社群與通訊軟體群組,一則學童霸凌片被流傳討論,影片內容可見,一名國小生遭國中生扯髮毆打,過程國中生甚拿出打火機,作勢要燒受害者的頭髮。有網友質疑,受害男童就讀學校對於本案態度消極,校方回應,全案依校安事件規積極處置,已通報教育處,並請警方介入調查來釐清事實真相;南投縣警局則表示,已主動掌握相關影片進行了解。
    2024/02/24 19:16
  • 集氣!3姊弟家境清寒車禍2人命危 9小時湧百萬善款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因3姊弟的家境清寒,引起民眾擔心後續的費用,昨日彰基、彰化秀傳醫院霸氣允諾2姊妹的醫療費用全免,同時也湧入許多善款。
    2024/02/24 15:52
  • 爸爸來了!3姊弟挨撞命危 受刑父坐輪椅、母赴醫院探視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其父親在服刑中,台中監獄以「最速件」上級機關並通過核准,昨(24)日晚上9點多,陳父在戒護下,坐輪椅到兩間醫院探視大女兒和二女兒。
    2024/02/24 13:17
  • 撞3姊弟2命危!肇事老翁「沒讀書」不敢考照 認:速度沒很快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事後蕭翁在受訪時,表達自己也相當難過,天天都去廟裡拜拜,祈求神明讓孩子能早日度過難關好起來。他聲稱,因為自己「沒讀書」,怕考不過,所以沒去考駕照。
    2024/02/24 12:52
  • 3姊弟遭休旅車撞飛2命危 中監「最速件」核准父親探視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其父親在服刑中,台中監獄以「最速件」上級機關並通過核准,安排讓陳父在戒護下,能前往醫院探視2名女兒。
    2024/02/24 09:59
  • 營養午餐出問題!竹縣國小120名師生身體不適 衛生局出手調查

    新竹縣政府今天表示,新竹縣某國小師生21日吃完學校供應的營養午餐後,共有120名師生出現身體不適等症狀,但無人就醫,衛生局已到校檢查釐清原因。
    2024/02/24 08:47
  • 國小驚爆「集體中毒」!營養午餐出包 120名師生全出事了

    國小驚爆「集體中毒」案,全校師生在吃下營養午餐後,身體陸續出現問題,初步排查已有120名師生全都中鏢,驚爆食物中毒。對此,教育局證實了!
    2024/02/24 08:47
  • 撞傷伸港3姊弟 駕駛74歲從未考取駕照

    彰化伸港,昨天念國小的三姊弟,從學校返家途中,遭休旅車撞上,2個姊姊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回來,還未脫離險境,弟弟輕傷已經返家。事發地點距離住家,只有400公尺,三姊弟分別只有8歲、9歲、10歲。74歲的駕駛,綠燈直行但是無照駕駛,他從來沒有考取過駕照。
    2024/02/23 19:39
  • 大貨車左轉釀撞 6長者拔蘿蔔途中受傷送醫

    同一天接連3起事故,國道3號南向354公里處,早上9點一輛怪手翻覆外側邊坡,沒過多久,在高雄前鎮區新生及鎮港路口,69歲陳姓曳引車駕駛,下匝道時要左轉,疑似沒有減速自撞護欄,造成貨櫃翻覆,而最嚴重的發生在嘉義,清晨聯結車駕駛準備返家,行經台18線頂六國小附近,與要左轉的大貨車碰撞,造成6人受傷。
    2024/02/23 19:17
  • 心疼!小姊妹「幫弟提水壺餐袋」遭撞重傷 爺爺盼坐牢父能探視

    彰化就讀國小的3姊弟昨天放學返家遭休旅車追撞,姊妹命危,大姊曾畫一幅與妹妹的「牽手畫」,感情深厚。爺爺表示,3姊弟的父親正在服刑,希望監獄能准假讓他到醫院探視。
    2024/02/23 18:12
  • 台中父懷疑兒遭霸凌!帶「武士刀」談判 1500師生急躲教室

    台中市太平區某國小日前有學生疑似遭到霸凌,校方昨(22)日邀請4名家長到學校召開協調會,不料鄭姓家長卻帶著疑似刀械物品談判,校方得知後緊急廣播通知近1500名師生,要求所有人不得離開教室,嚇壞全校師生。
    2024/02/23 17:03
  • 彰化3姊弟家境清寒姊妹昏迷指數3 彰基承諾:醫療費全免

    彰化縣伸港鄉昨(22)日晚間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被休旅車撞上,造成10歲姊姊及9歲妹妹命危,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2人昏迷指數只有3,情況都不樂觀。彰化基督教醫院得知姊妹來自中低收入家庭,承諾急診及兒童加護病房的醫療費用全免,會全力支持協助康復。
    2024/02/23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