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期和牛店日籍店長大二休學赴美打小聯盟 跟中田翔曾同獲3星好評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6:40
台中和牛店長坂本斗志曾在日本與美國打球。(圖/翻攝自X@kuha419_5)
台中和牛店長坂本斗志曾在日本與美國打球。(圖/翻攝自X@kuha419_5)

台中頂級燒肉店「和牛EMPEROR」遭員工爆料使用大量過期食材,衛生局長已處分業者即日起停業,共有12品項食材過期,至少開罰144萬元。其日籍店長坂本斗志的身分也遭到起底。根據日本網站情報,坂本從小熱愛棒球,不僅曾獲選代表日本參加世界少年棒球大會,大二時就休學赴美國小聯盟打球。
 
據了解,「和牛EMPEROR」店長坂本斗志(Sakamoto Toshi)來自日本大阪,從小就熱愛棒球,優秀的表現讓他受到外界矚目。根據日本「業餘棒球通訊」網站取得的情報,坂本曾是WCBF世界少年棒球大會國手,國中時就登上《報知高校棒球雜誌》與《讀賣新聞》,備受球迷矚目。他的身高183公分、50公尺6秒2、遠投115公尺,是走攻守全能的捕手。坂本在該網站獲得3星評價,獲得同等評價的還有與坂本同學年的日職知名球星中田翔。

 
 
坂本就讀大阪棒球名校上宮太子。高中畢業後進入日本中央大學就讀,並於大學2年級休學,前往美國小聯盟打球。他自美國返國後,進入日本獨立聯盟富山雷鳥隊擔任外野手,並於22歲那年退休,在北陸地區創業,開設協助客人拉伸與鍛鍊體幹的運動按摩店。
 
儘管過去在棒球界表現優異,但東森新聞指出,離職員工透露坂本是個惡劣的老闆,根本沒把台灣人放在眼裡。去(2023)年9月試營運時,坂本還有多達40名員工,現在幾乎走了一大半。該員工痛批「所以他會導致這樣食材的問題。也是可以預見得到,他搞得我們台灣好像還是殖民地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燒肉店#和牛#和牛EMPEROR#日本#坂本斗志#棒球#國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040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