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期肉18箱!台中燒肉店「訓練用」嗆提告 網酸:暗黑料理賽?

記者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6:16
台中高檔燒肉店爆食安疑雲。(圖/衛生局提供)
台中高檔燒肉店爆食安疑雲。(圖/衛生局提供)

台中市西屯區高檔和牛燒肉店「和牛EMPEROR」,日前遭查獲店內存放大量過期商品,其中包含重量不等的牛肉219塊共18箱,即便店家否認使用過期肉,並稱「是為了員工教育訓練」,還揚言要對媒體部分不實報導提告,不過台中市衛生局今(15)日已打臉店家,認定業者有在料理區使用過期食材,網友也紛紛於聲明文底下留言狂酸。

台中市衛生局食安處封存多項過期食品。(圖/衛生局提供)

 
更多新聞:過期和牛員工訓練用?中市衛生局打臉「使用區查到」 初調結果曝

據台中市衛生局食安處指出,此次稽查行動共查獲日本與韓國豆瓣醬各2罐、昆布高湯2罐、蜂蜜檸檬濃縮飲料2罐、石榴濃縮飲料1罐、味噌11盒、重量不等的牛肉219塊共18箱 ,盛岡冷麵24箱、60包冷麵等八項過期商品。

更多新聞:好噁!苗栗縣議員吃迴轉壽司 驚見「蟑螂爬盤舔醬」秒走人

 
對此,店家則於臉書使用中、日文發文,先是針對違法把過期和牛冷凍道歉,同時對於台灣食安相關法律認知不足致歉。而店家也解釋「留下冷凍肉品和一些過期的商品,是要給員工進行教育訓練」,且有用兩個冰箱進行保存就怕交叉感染,客人食用後會有噁心和不適感。而店家更強調,「提供的肉品絕對是和報導中的過期肉不一樣的」,媒體部分不實報導,決定採取法律行動。

更多新聞:草屯60年名店「方愫馨麻糬」 遭驗出防腐劑超標

貼文一出,網友則一面倒全不挺,留言「那麼多肉確定是拿來員工訓練?」、「15箱肉、24箱冷麵是要進行什麼員工訓練阿,黑暗料理大賽嗎」、「過期的東西不就是要丟掉嗎?難道這種說法與做法在日本也同樣被接受嗎?」、「好猛的公關文」、「哇,什麼都過期還要告人欸,兇喔」、「真是嘆為觀止」。

更多新聞:台積電落腳龍潭告吹「現只能種茶」 地主崩潰:只想多拿補償金

今日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也直言,對店家的說法抱持「高度懷疑」,表示「過期食品確實存在使用區裡,按照業者的說法是已經放在過期區,但我們還是認定他是使用這些過期的食品,所以還是會依規定給予嚴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食安#西屯區#和牛EMPEROR#台中市衛生局#食安處#曾梓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59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