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頭還摸身體? 女揭露音樂狼師:還任教國小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9:11

近期一名女子發文控訴,自己10歲時的鋼琴家教,會摸她大腿打拍子,甚至手伸進衣服摸她胸部,透露對方還是現任的新北市一間國小音樂老師,此話一出嚇得家長通報教育局,陸續還有更多學生表示,這名老師帶桌球社,會用球拍打學生屁股,目前教育局已經將老師停職,由性評委員會進行調查。

圖/TVBS

 
不少小朋友下課後學才藝、彈鋼琴,對這名女子來說,卻是童年的一場惡夢。

IG發文寫下「你怎麼又彈錯了,那這次處罰妳要被打頭,還是要讓老師摸妳的身體,老師對你很好吧?還讓你選擇處罰的方式。」

女子回憶10歲時上鋼琴家教男老師與她的對話,指控對方每次都會摸她的腿打拍子,或是伸手進去她的衣服裡摸胸部,誇張行為嚇得她逃避上課,崩潰大哭。

 
女子還透露,鋼琴老師目前還在新北市一間國小擔任音樂老師,這番言論嚇壞一票學生家長。

非當事退休鋼琴老師:「以前沒有暴露這些事情,孩子或許她覺得陰影,因為她覺得老師你為什麼要碰觸我的身體呢?」

而女子口中的音樂老師教專畢業之後,從18歲就開始任教,35年來待過3間學校,25年前擔任鋼琴家教,後來又換到第3間學校任職音樂老師,這期間還擔任學校桌球社團指導老師。

教育局副局長歐人豪:「本案學校於知悉第一時間即進行通報,並召開性平會議決議,暫停該師的職務並請他暫時離開校園,接受調查以維護師生安全。」

教育局接獲家長通報,立刻要求音樂老師離開教學現場,接受性評委員會調查。陸續還有桌球社團學生指控,老師不僅會拿桌球拍打學生屁股,還曾目擊他在教師辦公室偷看色情影片。誇張行徑直到快退休才被連環爆出,學生家長不免擔心害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音樂老師#鋼琴家教#童年惡夢#學生指控#性平會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37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