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錢豹小姐上班第4天!包廂遭「摸下面」嚇壞提告:不懂酒店文化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11:09
金錢豹小姐遭王男摸下體後嚇到報警。(圖/TVBS資料畫面)
金錢豹小姐遭王男摸下體後嚇到報警。(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一位王姓商人到金錢豹KTV消費,點一名小姐到包廂陪酒,強行伸進她的內褲摸下體,對方嚇到報警提告,王男犯案後否認自己有犯行,小姐則說自己第4天上班,不懂酒店文化,當下很驚恐,經法院審理後,考量雙方已和解,依強制猥褻罪判王男10月徒刑。
 
根據檢警調查,去(2023)年3月13日王男晚間到金錢豹KTV點了一名小姐至包廂,王男伸手強行摸小姐下體,剛上班4天的小姐嚇到不知所措,深怕染上性病,前往醫院買藥、抽血檢測,接著報警提告。

 
 
王男在法庭上辯稱,當天僅有摸小姐的大腿和摟腰,沒有摸下體,王男辯護人則稱,對方是酒店小姐,應該知道如何自保,加上包廂是開放的空間,內部有監視器,門也是透明的玻璃,但是小姐沒有離開或是呼救,且現場的人皆無發現異狀。
 
對此,小姐則稱自己是第4天來金錢豹上班,第一次單獨陪客人喝酒,從未做過酒店,不知道這裡的文化,面對王男突摸下體的舉動感到很驚恐,因為不知道怎麼處理,又擔心造成店家的困擾才沒有求救。
 
經法院查,小姐確實有到醫院拿藥抽血檢查,而安全褲上也採集到王男的DNA,因此不採信王男說詞,考量王男和小姐雙方已和解,依強制猥褻罪判王男10月徒刑,可上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強制猥褻#金錢豹KTV#小姐#摸下體#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50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