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國三男 結果共104筆

  • 男老師性侵「15歲國中弟」!半夜脫褲子 陸生崩潰:都挑男的

    狼師現蹤,專挑男學生下手!大陸一名已婚國中男老師遭踢爆性侵,對多名15歲國三男學生下手,半夜脫學生褲子侵犯,導致對方肛裂。對此,受害學生跳出來指證,直喊老師專挑男生下手。
    2024/04/12 14:06
  • 彰化離譜國三生「校車上性侵」女同學 少年父判賠喊沒錢

    彰化一名國三男同學阿強(化名)在乘坐校車前往學校的路途中,無視車上還有其他同學,擅自將手伸進旁邊女同學小美(化名)的運動褲猥褻、指侵,由於小美害怕不敢反抗只能任由阿強一路侵犯到校門口。全案曝光後,小美的父親憤怒將阿強及他的父親告上法院,案經彰化地院審理兩人要連帶賠償小安和小安父親各30萬、20萬元。
    2024/03/18 15:45
  • 太急中毒!「喝水」比賽後意識不清 醫提醒:3小時不超過這量

    一名15歲國三男生日前參加父母公司舉辦的春酒聚餐,餐會中的娛興節目舉辦喝水比賽,男孩在短時間內喝了約6000C.C.的茶水,雖領到6000元獎金,但當晚就頭暈、嘔吐、抽搐,送到馬偕兒童醫院急診時已意識模糊,所幸搶救得宜,並未造成腦部永久性傷害。
    2024/03/03 14:29
  • 國三男喝水比賽「狂灌6千cc」嘔吐昏迷 住進ICU急性水中毒

    一名15歲國三男學生日前參加父母公司舉辦的春酒聚餐,餐會中的娛興節目舉辦喝水比賽,男孩在短短時間內喝了約6000C.C.的茶水,領到6000元現金獎,當天晚上返家後就出現頭暈、嘔吐、抽搐,送至急診時意識模糊,經緊急處置並轉至加護病房治療後才化險為夷,順利出院返家,並未造成腦部永久性傷害;醫師指出,嚴重急性低血鈉可能造成病人腦部傷害的後遺症,就像溺水時,若缺氧時間過久,對腦部會造成不可逆的損傷。
    2024/03/01 10:34
  • 遭刺國三生當天使 同學不捨「不會忘記兄弟」:說好一起打傳說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12月25日發生割喉血案,一名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出頭,竟然用彈簧刀朝一名15歲國三男學生的頸部和胸部猛刺10刀,搶救2天仍傷重不治。被害的男學生在師生心中是個善良、活潑且貼心的好孩子,因此也讓大家都相當不捨,日前死者的朋友及同學們寫卡片哀悼,「希望你的天上當個活潑的小天使」、「兄弟不會把你忘記的」、「班上永遠有你的位子」。
    2024/01/17 18:24
  • 割頸案太可怕!家長憂「送私校」是否有用 過來人:小團體多

    前陣子新北某國中校園發生割頸案,引發社會震驚,讓不少家長憂心忡忡,因而考慮是否將孩子送至私立學校就讀。
    2024/01/16 15:38
  • 綾野剛「尬意美聲國三男孩」帶去K歌 包廂禁菸逼山下敦弘封麥

    日本漫改電影《去唱卡拉OK吧!》由擅長刻畫魯蛇心事的山下敦弘執導,還集結綾野剛、齋藤潤、芳根京子、北村一輝等優秀演員,2023年在金馬影展世界首映,獲得影展觀眾高度好評,並擊退眾多強敵,榮登觀眾票選獎第1名!本作還找來跟漫畫設定一樣的15歲演員齋藤潤擔綱主角,山下敦弘相當中意齋藤潤具有這個年紀才有的敏感、纖細特質,與綾野剛不斷討論開如何展現出他的這一面。
    2024/01/14 08:46
  • 新北竟出現「割頸案乾哥乾妹」廣告 小商人:給老闆一個讚!

    新北市一起國三男學生被割頸事件引發社會關注,網紅「小商人」自掏腰包在美國紐約時報廣場的電子看板上放「乾哥乾妹」的廣告,現在新北市五股區街頭也出現了廣告。對此,小商人也回應了。
    2024/01/10 12:25
  • 涉教唆「乾妹」裁定收容 遭割頸枉死國三生告別式日期曝光

    日前新北市發生一名國三男學生因為阻止其他班級同學進入教室,遭彈簧刀割頸殺害,案發後持刀殺人的「乾哥」被裁定收容,而涉嫌教唆及串證的「乾妹」也從原先責付監護人,於昨(8)日再度開庭後改為收容。據了解,國三生的家長決定於這個月25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
    2024/01/09 09:49
  • 國三男學生割頸案「乾妹」涉串證 遭裁定收容理由曝光

    日前新北市發生一起15歲國中男學生遭割頸命案,隔壁班女同學因不滿死者拒絕其進入教室,竟找來「乾哥」助陣,爭執過程中「乾哥」持彈簧刀猛刺10刀殺害男學生。案發後「乾哥」遭收容,而涉嫌教唆的「乾妹」責付家長,卻又爆出涉嫌串證,今(8)日少年法庭再度傳喚少女出庭,法官認為少女經調查又涉偏差行為,家庭管教功能不彰,於中午裁定收容。
    2024/01/08 17:57
  • 找到了!泰山國三男學生失聯9天 竟「躲學長家打電動」

    日前新北市泰山區一名國中三年級男學生,從上個月29日外出後就再也沒有回家,家長急得在網路地區社團發文,希望廣大網友幫忙協尋,同時也前往派出所報案求助。經多日聯繫,終於在今(7)日上午找到失聯9天的男學生,他稱這幾天一直待在學長家中。
    2024/01/07 15:35
  • 新北國中生割頸案昨解剖 初判致命死因「頸動脈破裂」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上月25日發生割喉血案,15歲國三男學生為了幫「乾妹」出頭,竟持彈簧刀朝著另名男同學猛刺10刀,搶救2天後仍傷重不治。檢警上月27日下午相驗發現,少年身上有10處刀傷,其中正面頸動脈、左胸被刺6刀,背面右下背部接近腎臟部位被刺4刀。昨日下午解剖,初判死因為頸動脈破裂以及左胸深及心臟的刀傷,導致大量失血身亡。
    2024/01/04 13:54
  • 國三男割頸案「乾妹」涉串證!少年法庭挨轟擺爛 新北地院回應了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上月25日發生割喉慘案,1名15歲國三男學生為了幫「乾妹」出頭,竟持彈簧刀朝著另名國三生猛刺10刀,導致其頸部、胸部中刀不治。涉案少年與女學生事後被依法送辦,少年最後被裁定收容,少女責付家人。不料,卻傳出「乾妹」責付後利用新手機聯繫目擊同學「串證」,法官挨轟擺爛無作為,對此,新北地院今日發表聲明回應:「不予評論。」
    2024/01/04 11:53
  • 國三男遭10刀割喉慘死 家屬沉痛發聲「反對廢死」全文曝

    日前新北市某15歲國中男學生,因為阻止隔壁班女同學進到教室,竟被女學生找來的「乾哥哥」持彈簧刀割喉、頸,10刀重傷要害,最終緊急搶救傷重不治,引起各界關注。死亡學生的家長,今(3)日發出「一封信」,強調3點回應、4項呼籲,表示失去孩子讓他們相當痛苦,「反對廢死,只有嚴刑才能遏止遺憾再次發生」。
    2024/01/03 14:50
  • 學校護割頸凶手「是正常學生」 國三生嘆:壞人永遠被保護

    新北市一名國三男學生,因驅趕別班女同學,竟遭對方教唆「乾哥」來報仇,因而遭彈簧刀刺頸、胸、背共10刀,送醫搶救2天後,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此案震驚全台,一名老師就分享了班上學生對於該事件的看法,納悶「為什麼校方說拿刀的人是正常學生?整件事就是壞人永遠是被保護的。」
    2023/12/31 20:48
  • 新北國中生割頸案! 學生聯絡簿心得公開:到底有多大仇恨?

    日前新北一名國三男同學遭別班學生持彈簧刀刺殺身亡,引發社會輿論,對此,身在教育現場的林老師分享,同是國三生的孩子對該事件的看法,有人質疑為何校園會出現刀械?有人則認為「被叫去的人也太好使喚了吧!」
    2023/12/31 17:23
  • 「人民納稅養死囚」38人未伏法 侯友宜承諾:當選後該執行就執行

    新北市某國中日前發生駭人聽聞的學生割頸案,造成一名國三男學生傷重不治,也讓死刑存廢議題再掀波瀾。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31日)南下彰化造勢,談及近來沸沸揚揚廢死議題,先嗆對手賴清德不敢正面回應,再提到目前獄中仍有38名死囚未伏法,人民還得納稅養他們。承諾未來若當選總統,「該執行(死刑)就執行」。
    2023/12/31 16:47
  • 國三生遭割頸亡!民眾喊修法 急號召「1/6快閃立院默哀」

    新北一名國三男學生慘遭男同學以彈簧刀割喉,不幸喪命,引起社會大眾一陣譁然。針對此事,一群關注兒童權益的網友在臉書上創建了粉專「孩想陪你長大」,並宣布將在2024年大選結束後的1月14日,發起連署活動,響應公眾的關注。此外他們也臨時動員,發起1月6日到立法院前集結,請大家「身著白衣」到場,為此次案件受害者默哀。
    2023/12/31 15:06
  • 以前一堆人填志願「老師仍是首選」?過來人認:還好沒去

    新北市某中學的15歲國三男學生,日前因阻擋別班女同學進入班裡,2人發生口角後,少女找來同校「乾哥」出頭討公道,怎料該名乾哥竟持彈簧刀朝對方刺頸、捅胸,導致男學生急救2天後仍不幸離世。該事件震撼社會,更感嘆現今教師已無實質權力與權威,就有民眾好奇,「現在老師仍是首選工作嗎?」
    2023/12/30 08:06
  • 新北地院點名下架割頸案乾哥個資 PTT3點聲明:盼感受民意

    新北市一名國三男學生25日遭隔壁班同學持彈簧刀攻擊致死,事件震驚社會,不少憤慨網友肉搜加害者背景後在各大論壇分享。新北地院昨(28日)點名Dcard、PTT社群應即刻下架涉案少年之記事、照片等資料,避免違反《兒少法》相關規定。對此,PTT深夜發出3點聲明回應,說明PTT皆依法辦理陸續下架違法文章,各板主同時宣導《兒少法》觀念,但強調PTT鼓勵用戶合法討論社會事件,盼政府機關能藉此感受民意、汲取建言。
    2023/12/29 12:26
  • 隋棠見國三生遇害痛喊「太殘忍了」 引家長共鳴:連上課都要害怕

    新北市某國中部的一名國三男同學,因與隔壁班女同學起口角,遭對方乾哥持彈簧刀刺頸身亡,震驚全台,引發外就高度關注,女星隋棠稍早也難過發聲,寫下「RIP孩子,太殘忍了,太難過了。」
    2023/12/28 17:40
  • 國三生遭捅10刀割頸亡 侯友宜、柯文哲、賴清德全發聲了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的一名國三男同學,因跟隔壁班女同學起口角,遭對方同年級乾哥狂刺頸、捅胸10刀,最終宣告不治,此事引起許多網友憤怒。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全都在臉書表示哀悼,並提出相關政策解方。
    2023/12/28 13:11
  • 婉惜!國三男學生遭狂砍喪命 家長不捨「向日葵」致意

    這個月25日新北市某高中國中部15歲男學生,因阻止隔壁班女同學進到自己班級,女學生找來「乾哥哥」持摺疊刀猛刺10刀,男學生搶救後仍傷重不治。案件震驚社會,民眾感到惋惜不捨,有不少家長特別買花至校園放置,除了獻給遇害的學生外,也送給學校老師加油打氣。
    2023/12/28 12:27
  • 殺同學10刀致命!涉案國三少年遭肉搜 法院籲:違法應即刻下架

    新北市某高中附屬中學的15歲國三男學生,日前在校內遭另名男同學持彈簧刀刺頸身亡,事件震驚全台,犯案學生的行凶手段令人髮指,也引起社會各界撻伐,有網友更發動肉搜犯嫌以及好友的個人社群帳號。對此,新北地方法院今(28)日上午也發布聲明,呼籲各大社群媒體應下架涉案少年記事、照片,民眾也勿再轉傳,以免觸法。
    2023/12/28 12:12
  • 廢死聯盟臉書被灌爆!國三生10刀慘死 一排怒轟:別再說可教化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的一名國三男同學,因喝斥隔壁班女同學後,被對方同年級乾哥狂刺10刀、刀刀正中要害,最終宣告不治。校園割喉案引起社會譁然,不少網友替無辜死者打抱不平,湧入廢死聯盟留言,「出來講話啊!好好的一個孩子就這樣沒了!」
    2023/12/28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