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老師性侵「15歲國中弟」!半夜脫褲子 陸生崩潰:都挑男的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4:06
男老師性侵,老師性侵,性侵,性侵學生,性侵男學生,國中性侵,狼師
狼師遭爆性侵男學生,已有多名男同學受害。(圖/翻攝自微博)

狼師現蹤,專挑男學生下手!大陸一名已婚國中男老師遭踢爆性侵,對多名15歲國三男學生下手,半夜脫學生褲子侵犯,導致對方肛裂。對此,受害學生跳出來指證,直喊老師專挑男生下手。

該名30多歲馬姓老師在甘肅會寧縣某國中教物理,利用職務之便,半夜將男學生叫來宿舍幫忙,藉此趁機要求對方留宿,卻在半夜時脫下男學生的褲子。

 

狼師已經結婚,卻對男學生伸魔爪。(圖/翻攝自微博)


受害男學生心有餘悸說,「我半夢半醒感覺到褲子被脫了,驚醒發現是馬老師,我驚訝地問老師幹嘛脫我褲子,他回我『怎麼睡覺不脫褲子』......。」

沒想到,受害者不只一人。另一名男學生指控,他曾被叫去宿舍,遭馬老師撫摸背部,「馬老師還很愛打學生巴掌,邊打還會邊用言語侮辱人,還有更變態的事,一些擦邊的變態行為,但沒有發生在我身上。我們被他教那時,他大概30歲左右還結婚了。」
 

校方證實,該名老師已在1個多月前被逮捕。(圖/翻攝自微博)

該名受害男學生崩潰說,他當時也才14、15歲而已,並沒什麼法律知識,只是覺得感到不對勁,現在想想馬老師都故意挑男學生,「遭到猥褻侵害的都是男學生。」

對此,校方證實,馬老師已在1個多月前被逮捕了。檢方則表示,相關案件仍在調查辦理中,將會盡快移交法院。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老師性侵#老師性侵#性侵#性侵學生#性侵男學生#國中性侵#狼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46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