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科大廠「驚傳關廠」!裁員510人失業 傳台積電、鴻海盯上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4:5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竹科裁員,竹科,竹科關廠,大廠裁員,科技大廠裁員,台灣力森諾科,力森諾科,科技大廠關廠,大廠倒閉,鴻海,台積電
竹科大廠「宣布關廠」!(圖/翻攝自官網)

新竹科學園區(竹科)爆出科技大廠倒閉,並且全公司集體裁員,裁撤510名員工,甚至連萬坪廠都賣了,開價10億元標售!沒想到,超過6000坪基地面積的廠房,相傳台積電、鴻海都有意爭取。

科技大廠「力森諾科」(原名:和喬科技)是國內唯一的專業硬碟片製造商,如今爆出因營運虧損,只能關廠裁員,裁撤所有510名員工。對此,力森諾科日前也發公告宣布,「本公司停止營業」。

 

力森諾科廠房出售,相傳台積電很有興趣,並已洽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力森諾科證實宣布關廠,連廠房、機器設備全都要賣了。而該廠房位在竹科門戶第一排,建物地上5層、地下1層,基地面積達近6500坪,建物總總面積為1萬3836.86坪,不論是卸貨碼頭、辦公室、無塵室全都有,連地板都是高規格,能載重最高達1.2噸。

力森諾科廠房也公開標售廠房,開價10億元!因新竹科學園區用地供不應求,是竹科難得大型廠房物件,相傳各家大廠早已「盯上」了。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台積電、鴻海等大廠都有興趣,並且已洽詢問細節,至於是否會參與投標,得待5月9日開標日才能知道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竹科裁員#竹科#竹科關廠#科技大廠裁員#台灣力森諾科#力森諾科#科技大廠關廠#大廠倒閉#鴻海#台積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96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