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牛肉湯「驚爆倒店」!奪米其林必比登 宣布永久停業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2:5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台南牛肉湯,康樂街牛肉湯,台南牛肉湯倒閉,台南牛肉湯歇業,台南牛肉湯停業,必比登,米其林必比登
台南牛肉湯名店宣布停業。(圖/翻攝自康樂街牛肉湯臉書)

驚!台南康樂街牛肉湯名店曾獲必比登推介,怎料驚爆倒閉,竟無預警宣布「很抱歉,我們必須永久停業了」,開店30年突然歇業,讓老饕們傻眼了!

康樂街牛肉湯以「高湯融合溫體牛肉」為最大特色。(圖/翻攝自米其林必比登官網)

 
台南「康樂街牛肉湯」位在西區康樂街,創立於1993年,招牌湯頭以老母雞、牛大骨、胡蘿蔔、蘋果等熬煮8小時而成,甘甜滋味猶如法式高湯,完美融合溫體牛肉,2022年曾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不只受到在地人喜愛,更有不少老饕跨縣市來吃。

怎料,康樂街牛肉湯驚傳永久停業;店家昨(11)日深夜10時發文宣布,因老闆前身體狀況不佳,母親決定將店收起來,好好陪伴爸爸,「客人們很抱歉,我們必須永久停業了。」

簡單一盤炒牛肉,卻收服老饕的心。(圖/翻攝自米其林必比登官網)


 
二代老闆難過透露,心中許多不捨,不捨不是一間店收,而是照片的場景不會再有,「謝謝非台南的在地客人們,當你們說:來台南一定會再來,這是最溫暖我們的。」

二代老闆表示,「執著肉的薄度、湯的溫度、炒得火侯,對待客人的態度,這是我母親的職人精神,這間店她確確實實了貫徹著」,與大家再次道別,祝福這30年來過的客人,一定要身體健康,時常感到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牛肉湯#康樂街牛肉湯#台南牛肉湯倒閉#台南牛肉湯歇業#台南牛肉湯停業#必比登#米其林必比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47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