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四肢 結果共1,319筆

  • 惡男颱風天闖鹿園偷3鹿!牠遭「綁四肢丟水灘等死」 絕望表情心碎了

    受到颱風杜蘇芮的影響,不少人都忙著為防颱做準備,怎料卻有人趁颱風夜闖入屏東縣墾丁「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將2隻小鹿擄走,另1隻公鹿也被綑綁四肢,不過疑似不好運送,將牠丟棄在狂風暴雨中,經園方事後搶救得宜,目前另外2隻小鹿仍失蹤,行為令人髮指。
    2023/07/28 09:49
  • 比利時運河發現漂浮冰箱 打開驚現「斬斷人體四肢」

    比利時東部城市列日(Liege)26日驚傳一起駭人分屍案。一位民眾在運河中發現一個飄散惡臭的冰箱,急忙通知警方處理。當地警方到場打開冰箱後,在裡面發現人體的四肢,目前已朝殺人案方向進行調查。
    2023/07/27 13:37
  • 台中熱湯潑女案!檢起訴3被告 建請「從重量刑」

    三個月前,台中市一家KTV內發生了一起令人震驚的暴力事件,兩男一女對一名孫姓女子進行毆打並潑灑熱湯,導致對方面部和四肢燒燙傷。經過檢方的三個月偵查,現已對三名嫌犯進行起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以懲罰這起兇殘的行為。
    2023/07/22 19:08
  • 脖子緊是前兆?這類中風就醫要快 「1口訣」及早搶救

    脖子緊緊的是中風前兆?醫師認為,脖子緊緊的不一定是中風徵兆,骨骼受傷也可能頸部不適,建議記住中風早期症狀「FAST」口訣,才能成功搶救患者。
    2023/07/22 13:47
  • 30歲陸男炫耀「半年狂甩15公斤」 隔天四肢無力攤床急送醫

    大陸湖南省長沙市一名30歲男子,近日晚間突然四肢無力、癱軟在床,起初不以為意,但隔日仍無法起床,送醫檢查後發現他有嚴重低血鉀與各種指數異常,而男子也坦言自己為了減肥,每天只吃一餐,而且不吃肉和蔬菜。
    2023/07/17 11:27
  • 皮膚爛遊蕩如喪屍!美新毒品「賽拉嗪」 白宮措施應對

    美國新興毒品「賽拉嗪」,已經在各州快速蔓延,本來是用在馬匹等大型動物的鎮定劑,因為價格便宜效果強烈,被毒癮者拿來和其他毒品混合注射延長效果。不過,賽拉嗪注射點容易潰爛,造成吸毒者四肢滿是傷口,在街上精神渙散遊蕩的模樣,讓賽拉嗪又被稱為「喪屍毒品」。美國白宮11日推出最新應對計畫,加強各州檢測,阻斷賽拉嗪的供應,目標在2025年,將喪屍毒品造成的死亡率降低15%。
    2023/07/13 19:46
  • 喝水別太快!美男童為消暑「1小時狂喝6瓶」昏迷險喪命

    近期炎熱的氣候讓人們口乾舌燥,不過縱使口渴也不要過度激烈地飲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South Carolina)便傳出一名男孩在戶外嬉戲後,過於口渴而在「1小時內狂喝下6瓶水」,沒過多久他就感到四肢無力,所幸父母趕緊將其送醫治療才無大礙。
    2023/07/12 17:23
  • 跟男友在床上愛愛被撞見!她用「4字」順利蒙混過 國小妹妹信了

    好尷尬!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和女友懷壞到一半時,房門突然被女友就讀國小四年級的妹妹打開,兩人四肢交纏的時候剛好被妹妹看到,事後女友向妹妹解釋當時是在做「雙人瑜珈」,妹妹也因此相信了。貼文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議。
    2023/07/09 15:42
  • 好市多起司驗「致癌物」 醫:恐釀血癌、影響神經

    好市多食品再出現問題,一批產地在美國的「漬摩佐羅拉乾酪」檢出一級致癌物環氧乙烷,這在台灣的食品是不得被檢出的,吃下肚恐怕會有血癌風險。醫師也建議,如果吃下後有出現噁心、頭痛、四肢麻等症狀,要盡快就醫。
    2023/07/09 14:51
  • 有片/汽車違規左轉撞機車!彈飛再衝停等區 騎士腦出血共6人傷

    昨(8)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5車車禍,一名休旅車駕駛在禁止左轉的路口轉彎,與雙載直行機車發生碰撞,導致機車騎士連人帶車飛了出去,再度撞擊在一旁停等紅燈的3輛機車。其中阮姓機車騎士腦出血住院觀察中,而後座乘客小腿骨折,另3機車4人四肢擦挫傷,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警方分析釐清。
    2023/07/09 12:46
  • 蘿莉塔「胸前開深V」挺辣肚拍寫真 被說變善良笑虧:以前很邪惡?

    女星蘿莉塔(李晨菲)卸貨倒數2個月!她今(2023)年初接受未婚夫戴偉智的求婚,2月即宣布懷孕喜訊,日前她挺著7個月孕肚拍攝孕婦寫真。蘿莉塔身穿手工訂做的禮服,優雅姿態讓人為之驚艷,她懷孕期間增加10公斤,但四肢依舊纖細,希望拍出來的照片有天使光,因為每個人都說「寶寶是天使」。
    2023/07/08 20:11
  • 四肢萎縮、視力退化 建中生苦練滑板+多益滿分:我只是一般人

    建中生顧文凱從小患有罕見疾病,四肢肌肉萎縮,雙手只剩下右小拇指可施力,行動必須仰賴輪椅,視力也退化到必須用擴視機輔助上課,但他克服身體障礙,不僅課業表現優異,多益拿下990滿分,更熱衷於身障滑板運動,自拍英語短片教學,還創立學校社團,為偏鄉學童上英語課等,活出生命最大價值。
    2023/07/08 12:51
  • 郭雪芙自製「排毒水」消水腫 營養師4配方維持減重效果

    女星郭雪芙日前出席公開活動,身穿橘色小洋裝,四肢纖細,揮別過去容易水腫的身材,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圈,美貌再升級。營養師高敏敏分享郭雪芙的瘦身祕訣,就是「無鹽湯」和「排毒瘦瘦水」。若你想以好身材迎接夏天,卻又是易水腫體質,可以參考以下營養師提供的方法,健康瘦身、消水腫。
    2023/07/03 14:49
  • 新北男深夜駕車突感不適!「保齡球式追撞」6汽機車全毀

    新北市中和區27日深夜11時許,有一名61歲張姓男子駕車行駛於中正路上,因突感身體不適欲緊急停靠路邊,卻不慎「保齡球式追撞」2輛汽車、4輛機車,事故車輛擠成一團,造成張男四肢多處擦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6/28 17:01
  • 騎車遊伯朗大道遭撞!2男大生雙載捲車底 1人手掌慘被壓扁

    台東縣關山鎮仁愛路與溪埔路口昨(27)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22歲的石姓男大生當時載著邱男騎車行經此處,與載滿稻穀的一輛大貨車發生碰撞,兩人連人帶車被捲至車底,其中邱男手掌慘遭輾壓,石男則頭部及四肢多處擦挫傷,兩人均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6/28 11:10
  • 有片/中和人孔蓋炸飛畫面曝!騎士驚嚇「砰一聲就摔車」

    昨(27)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上一處人孔蓋突然炸開噴飛,一名男子騎車經過當場慘摔倒地、四肢多處擦挫傷被送醫救治,事發當下的影像也曝光,可見當時馬路上突然炸出火光、冒煙,騎士在通過人孔蓋後驚嚇倒地。據台電初步調查,事故原因為孔內電纜接頭故障產生火花、氣體壓力突升,才會人孔蓋彈起。
    2023/06/27 10:00
  • 裝潢新家驚見男腐屍!手腳全捆詭躺儲藏室 他聞惡臭嚇壞報警

    馬來西亞吉蘭丹州(Kelantan)日前有一名屋主想要替新家裝修的時候,竟然發現家中2樓的儲藏室內,離奇出現一具四肢遭到綑綁的腐爛男屍,嚇得他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勘驗後認為,這具男屍應該已經死亡至少3天,但究竟整起事件的真相為何?仍有待後續調查方可釐清。
    2023/06/26 21:37
  • 高雄某科大2女學生「同時墜樓」 四肢變形、頭部重創雙亡

    高雄某科技大學今(15)日上午發生墜樓意外,2名女學生不明原因從校園高處墜落,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消防隊獲報到場緊急將人送醫,警方目前和校方正在釐清2當事女學生身分,以及詳細墜樓原因。消防隊則將人分別送往小港醫院和瑞生醫院,瑞生醫院的女子傷重宣告不治,另一名女學生搶救近1小時仍無呼吸心跳,也宣告不治。
    2023/06/15 12:33
  • 左轉釀禍?機車、BMW碰撞 騎士頭部傷重魂斷路口

    昨(14)日晚上8點24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9歲的王姓男子騎機車,突然因不明原因向左偏,和21歲許姓男子所駕駛的BMW轎車發生碰撞,王男當場倒地,其頭部和四肢都有受傷,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身亡。
    2023/06/15 10:26
  • 美女主播6月兒高燒「四肢發紫」送醫! 住院憂心曝病況

    主播張齡予去年11月中產下兒子「小班長」,近期她轉戰節目領域,主持《健康零距離》。張齡予今(13)日發文,向原訂本週五要來錄製節目的專家道歉,透露6個月的兒子確診,「病況反覆無常變化劇烈,尤其一度四肢發紫,呼吸急促。」她說現在必須跟兒子一起隔離到兒子出院,不得已得暫停工作陪病。
    2023/06/13 21:26
  • 螃蟹和小海龜玩疊疊樂?歡樂畫面網曝殘酷真相:慘了

    一名網友在微博上分享,看到沙灘上有隻剛孵出的小海龜四肢無力,緩緩地爬向海洋,突然有隻螃蟹從旁邊快速橫走過來,並用螃蟹鉗一舉把剛孵出不久的海龜寶寶扛起來,牠們之間看似玩樂的畫面其實是獵捕的行動。
    2023/06/12 09:28
  • 快訊/邪教驅魔釀死!4信徒涉傷害致死 遭聲請羈押禁見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且遺體旁有支詭異「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且說詞不一,語中帶有保留,因此警方不敢大意,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今(10)日早上由霧峰警分局解送4名嫌犯到地檢署,檢警複訊後,認為4名女信徒涉嫌《刑法》傷害致死等罪重大,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6/10 14:25
  • 30歲女「四肢瘀傷」身亡 檢拘提4道友追死因

    台中大里一名30歲游姓女子全身多處瘀傷被送醫後宣告不治,死者的兩名室友,向警方供稱,游姓女子平時會拿「拍痧板」打身體,但檢警發現兩人供詞矛盾,案發後甚至找不到這兩名室友,檢方依殺人罪嫌發出拘提,10日早上一共拘提4名女子到地檢署複訊,根據調查這四個人有相同的宗教信仰,就是4年前台中「聖母案」同一個宗教團體。
    2023/06/10 13:32
  • 聯結車失控撞路燈「橫躺4車道」 騎士無辜被砸「犁田」

    高雄市前鎮區今(10)日上午9時15分,一輛聯結車突然失控撞上路燈,導致路燈倒塌波及到路過的女機車騎士,當場摔車「犁田」,好在僅四肢擦傷,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警消獲報後,趕緊將2人送醫,事故原因交由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6/10 12:29
  • 快訊/邪教驅魔害命?妙齡女四肢瘀青陳屍房內 4信徒移送地檢

    本月5日下午,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且遺體旁有支詭異「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且說詞不一,語中帶有保留,因此警方不敢大意,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今(10)日由霧峰警分局解送4名嫌犯到地檢署,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3/06/10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