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四肢 結果共1,319筆

  • 新北高中泳將跳水撞地板「四肢癱瘓」 教練、導師逆轉判無罪

    2018年新北市一名體育班的張姓男高中生,課後在校內游泳池進行跳水自主訓練時,頭部不慎撞擊泳池地板,導致外傷性頸椎骨折及脊髓損傷,四肢癱瘓。案經法院審理,一審導師及泳隊教練等3人各被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判處6月到8月不等徒刑,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法官認為教練指導及示範動作均屬正確,也有盡到保護提醒責任,檢察官無法舉證3人有過失,逆轉改判無罪;全案確定。
    2023/11/14 15:18
  • 花蓮貨車無照駕駛還恍惚 撞死單車騎士「四肢骨折下巴變形」

    花蓮縣富里鄉台9線今(13)日清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古姓男子無照駕駛小貨車疑似長時間開車造成精神恍神,猛烈撞擊對向商店,又往前衝撞停在路口的自行車騎士,接著撞倒交通號誌桿後,滑行約30公尺才終於停下。車禍導致自行車騎士四肢多處骨折且下巴變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1/13 16:37
  • 完全沒煞車!女騎士疑闖紅燈衝撞 挨撞駕駛驚嚇直發抖

    台南市公園路與成功路交叉口,傳出機車撞轎車的意外!1名30幾歲的女騎士,疑似闖紅燈,在十字路口火速衝撞綠燈直行的轎車,當場人車倒地,她的頭部及四肢擦挫傷,一度還昏了過去,幸好緊急送醫,沒有生命危險;挨撞的50幾歲駕駛,則是當場嚇得直發抖!
    2023/11/11 19:11
  • 不想進監獄!通緝犯揮拳、噴辣椒水 淡水勇警負傷忍痛逮人

    新北市33歲鄭姓男子,因毒品案未入監服刑而遭通緝,行蹤因此被警方鎖定。前(8)日下午1時許,警方趁著他騎車外出時將其攔停盤查,不料,鄭男假意配合受檢,卻趁隙掏出辣椒水、電擊棒攻擊員警,還多次揮拳毆打,造成員警臉部紅腫、四肢挫傷,頑強抵抗的鄭男最後仍被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10 09:07
  • 林襄目擊墜樓意外!脫口「該不會跳下來」 隔10分鐘嚇:四肢往奇怪方向

    林襄近日到日本工作,她也在社群上分享所見所聞,她今(6)日發出限動發文,透露昨(5)日在新宿地標「哥吉拉」目擊墜樓意外,讓她心有餘悸,「因為實在離我們很近就走過去看,那個人真的跳下來,四肢往奇怪的方向,醫護人員一直在CPR,好驚悚。」
    2023/11/06 13:05
  • 官將驅邪鎮煞「集體中邪」尖叫癱軟 女將團回應了:這是機緣

    高雄女子官將首團體「俐祈女子將團」近日在橋頭區筆秀里萬善爺公廟會參與宮廟活動,未料在驅邪鎮煞過程中,團員們疑似「集體中邪」出現情緒失控、四肢癱軟的模樣,詭異畫面曝光後立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而事發的俐祈女子將團也做出回應。
    2023/11/04 12:58
  • 16歲男無照駕駛!闖紅燈撞騎車父女害1死1傷

    台中發生死亡車禍,一名騎士載女兒在路口停等紅燈,卻遭一輛闖紅燈的休旅車從後方直接撞擊,騎士父女被撞飛後,又遭綠燈直行汽車二次撞擊,兩人送醫急救,六歲女童四肢擦挫傷,但她的爸爸傷重不治。
    2023/10/28 12:47
  • 快訊/16歲無照少年「高速闖紅燈」撞機車 父當場噴飛遭輾斃

    沙鹿區中清路七段、中山路口昨(27)日下午發生重大車禍,一名無照的16歲黃姓少年,行經中清路與中山路口時竟高速闖紅燈,撞飛停在機車待轉格的一對雙載父女檔,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騎士當場噴飛,機車也慘成廢鐵,遺憾的是42歲蔡姓騎士送醫後傷重身亡、而後座蔡童則四肢擦挫傷,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待警方釐清中。
    2023/10/28 11:34
  • 32歲印尼女手腳冒紫斑!醫驚:皮膚全壞死 揪1少見疾病

    一位32歲印尼籍女性,在台當醫療看護長達6年,突然出現間歇性關節疼痛症狀,包括雙側肘部、手指關節和膝關節等處,症狀長達10個月,入院前一周四肢皮膚出現紫斑狀病灶,轉診至三軍總醫院,入院時病況危急,四肢皮膚已呈現壞死情形,經檢測確診為由麻風分枝桿菌引起的麻生病,一種極為罕見的過敏反應引起壞死性的過敏性血管炎,透過疾管署才取得治療藥物。
    2023/10/25 16:59
  • 拔手指倒刺「慘心肺衰竭」!四肢發黑飆高燒 他竄膿腫險丟命

    不少人都有過「手指倒刺」困擾的經歷,然而最常見、也最多人採行的「直接拔掉」方式,卻非常容易造成傷口感染,建議還是要謹慎消毒比較好;中國大陸一名10個月大的嬰兒因手指倒刺被直接拔掉,竟隨即出現四肢發黑、高燒不退的症狀,緊急送醫後一度因心肺功能衰竭發出命危通知,所幸經過數天的搶救,才成功從死神手上將人帶回,對此醫師也做出說明。
    2023/10/19 10:09
  • 文武雙全到極致!從NFL學霸球員變身MIT教授 超狂求學路曝

    從前不少人會形容運動員「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但高學歷運動員已逐漸顛覆這種刻板印象,近日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數學系聘請了新助理教授厄舍爾(John Urschel),他不僅擁有MIT的數學博士學位,還曾是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球員,文武雙全做到極致令人佩服。
    2023/10/18 17:41
  • 25歲女遭撞!腦重創昏迷一個月 醒來喊「想煮飯」藏洋蔥

    一名25歲的洪姓女子自台北返鄉到彰化替父親過父親節,與母親一同到超市準備採購,不料卻遭到小客車追撞。洪女的頭部受到嚴重撞擊出血,導致語言能力受損、四肢無力,還昏迷了一個月;母親則是骨盆及腿部多處粉碎性骨折。洪小姐經過各方醫師救治後,逐漸甦醒並展開復健,她也微弱的表示「想要趕快出院煮飯給父親吃」。
    2023/10/17 18:59
  • 58歲男星粉碎性骨折「媽媽心疼痛哭」 蔡秋鳳不忍發聲了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8月出席商演活動時,遭激動粉絲拉扯摔傷在地,導致右手粉碎性骨折,連帶神經受損,右手一度只剩大拇指、食指能動。日前他開心宣布終於拆除石膏,恢復狀況越來越好,但也Po出媽媽心疼痛哭的照片,讓粉絲揪心不已。
    2023/10/07 13:07
  • 午餐都這樣吃!她四肢纖細卻「挺大肚」 營養師一聽搖頭

    明明有在飲食控管,體脂肪卻很高!營養師分享,遇到一名30歲女性,明明四肢纖細,肚子卻很大,「有點像小青娃」,且有在注重飲食管理,為何還是體脂肪過高?對此,營養師一聽,發現問題出在她「每天的午餐上」。
    2023/10/04 12:23
  • 熊熊挺4月孕肚「上圍激增」 四肢纖細炸豐滿:衣服快穿不下

    熊熊(卓毓彤)今(2)日出席直播平台記者會,懷孕4個月的她腳上踏著高跟鞋,老公在場邊默默陪伴,她說目前穿高跟鞋很OK,自認行動靈活也會注意安全,至於寶寶性別?熊熊表示最近將舉辦寶寶性別派對,之後會跟大家分享,原本就豐滿的她透露胸圍已激增一個尺寸,衣服都快穿不下。
    2023/10/02 13:59
  • 炸傷林姓消防員堅強比讚!縣長周春米探視回「愛心」

    明揚爆炸案造成屏二分隊消防員,四殉職三人受傷,其中一位林姓消防員,當時一度受困火場被救出,臉和四肢嚴重燒燙傷,屏東縣長周春米前往探視,隔著玻璃通話,林姓消防員比出大拇哥,展現堅強意志力。
    2023/09/27 18:48
  • 堅強生命力!周春米探視 受傷消防員握拳比讚

    明揚爆炸案造成屏二分隊消防員,四殉職三人受傷,其中一位林姓消防員,當時一度受困火場被救出,臉和四肢嚴重燒燙傷,屏東縣長周春米前往探視,隔著玻璃通話,林姓消防員比出大拇哥,展現堅強意志力。
    2023/09/27 12:54
  • 高嘉瑜遭施暴案定讞!林秉樞中秋後「服刑14天」即自由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021年底遭到男友林秉樞施暴,造成其臉部、脖子、四肢多處瘀青,甚至被林以私密照要脅。事後高嘉瑜提出告訴,新北地檢署偵查後,於2022年1月依8大罪狀起訴林秉樞,案件今(2023)年7月上訴二審,高等法院宣判駁回上訴,仍維持一審2年10月刑期。據了解,林秉樞將於中秋節後報到服刑,服完剩下14天刑期,其餘罪名繳完罰金就恢復自由。
    2023/09/27 08:55
  • 險喪命!47歲女吃青醬舌頭突刺痛 24小時內「全身癱瘓」

    險奪人命!巴西一名47歲女子朵拉麗絲(Doralice Carneiro Sobreira Goes),食用在當地市場小店購買的青醬後,不到24小時,就感覺全身不適,硬撐開車前往醫院就醫,怎料,症狀迅速惡化,還未來得及進到醫院,便四肢癱瘓、動彈不得。
    2023/09/26 15:59
  • 輕軌工地工人摔癱綠批侯市府卸責 新北駁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今天(9/26)召開記者會,指八月有名油漆工人在爬上安坑輕軌工地邊坡時,不慎摔落,四肢癱瘓,儘管第一時間,建設公司給了兩萬元慰問金,承諾會負責醫藥費,捷運局也派人關心,但家屬指控,後續請款被刁難,捷運局也未再出面,希望請假中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能幫幫他們!
    2023/09/26 14:45
  • 男「懷孕36年」取出4公斤死胎 醫驚:已有頭髮生殖器

    印度一名男子巴加特(Sanju Bhagat),自小腹部便異常凸出,且隨著年齡增長,肚子也越來越大,經常遭街坊鄰居嘲笑是「懷孕的男人」。直到他36歲那年,因肚子大到難以呼吸、嚴重影響生活,才終於鼓起勇氣前往醫院檢查,意外發現肚子裡竟有一個死胎,且已發育出頭髮、四肢,令醫療團隊相當震驚。
    2023/09/22 16:55
  • 乙武洋匡穿短袖遭罵噁心 PO半裸照嗆:這就是我的身體

    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以自傳《五體不滿足》為人所知,雖然曾捲入婚外情醜聞,但仍持續活躍於政治界,常在電視節目上拋頭露面。近日乙武洋匡因身穿短袖上衣參與節目錄影而受到部分人士抨擊外貌,他19日則在推特貼出一張自己在海邊裸露上半身的照片,霸氣回擊稱:「這就是我的身體」。
    2023/09/21 16:32
  • 外送到門口「響尾蛇突竄出」!利齒扒腿狠咬 美女秒爆血毒發

    幫忙送個貨也會被蛇咬?美國一名亞馬遜(Amazon)公司的物流員工,日前在將貨物放到客戶家門口時,意外遭竄出的響尾蛇咬中腿部,她也在拚盡最後一絲力氣報警求助後,就四肢無力的坐倒在地上,當救護人員趕抵時則是毒發失去意識,緊急送醫至今仍在搶救中,院方坦言情況不容樂觀;而據了解,傷人的是極具毒性的東部菱背響尾蛇(Eastern diamondback rattlesnake)。
    2023/09/21 14:05
  • 羅威那犬咬人!澳女突遭2愛犬猛力撕啃 手臂恐截肢

    澳洲一名31歲女子在家中飼養2隻羅威那犬,對牠們疼愛有加。然而她近日在家中後院突然遭2隻愛犬同時攻擊,四肢遭嚴重咬傷,大量失血。她的鄰居察覺異狀試圖幫忙,卻因為2犬體型太大無法搭救,選擇報警。最後警方在鄰居要求下,朝2犬開槍才成功救出女子。醫生指出,女子送醫後傷勢嚴重,將設法開刀保住她的手臂。
    2023/09/19 17:32
  • 吳郭魚沒煮熟!女染「這細菌」手腳發黑、腎衰竭 急截肢保命

    美國加州(California)一名婦女日前在當地市場買了一隻吳郭魚,回家未完全煮熟就急著吃下肚,沒過多久四肢、嘴唇便開始發黑,腎臟也逐漸衰竭,就醫後才得知感染創傷弧菌(Vibrio vulnificus ,俗稱海洋弧菌),緊急截肢才保住保命。
    2023/09/17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