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輕軌工地工人摔癱綠批侯市府卸責 新北駁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明輝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4:45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今天(9/26)召開記者會,指八月有名油漆工人在爬上安坑輕軌工地邊坡時,不慎摔落,四肢癱瘓,儘管第一時間,建設公司給了兩萬元慰問金,承諾會負責醫藥費,捷運局也派人關心,但家屬指控,後續請款被刁難,捷運局也未再出面,希望請假中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能幫幫他們!

圖/TVBS

請假跑選第二天,侯友宜前進彰化,體驗VR,只是。
 

彰化縣長 王美惠 vs.總統參選人(國) 侯友宜 :「就是希望說也利用這個機會,讓大家知道說現在 ,唉唷 。」

這,還是趕快拿下來好了,畢竟不體驗,就沒事,但新北市民的事,可不是請假就沒事,尤其前一天侯友宜自己也才掛保證,那這起工安意外,市長自己,怎處理?

 受傷陳姓工人:「(你自己就要小心點啊)。」
 

躺在病床上的陳先生,是安坑輕軌工地的油漆工,八月,自邊坡摔落,四肢癱瘓,第一時間,建設公司給了兩萬元慰問金,也承諾後續醫藥費會負責,捷運局派人關心,不過家屬指控,在給了12天看護費後,後續款項請不到,甚至更被要求簽下私闖管制區的意見書,才給錢!

受傷陳姓工人 :「不是說我們自己要進去,是我們被要求去收,收尾一些工作就對了。」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民) 陳乃瑜:「他是去做工的耶是人家叫他去做工,警衛也就放人過去了。」

議員幫忙抱不平,一旁陳姓工人的姐姐,更是頻頻拭淚,因為根據議員出示的照片,陳姓工人當天被要求爬到邊坡上施作,大門監視器還拍下他手拿梯子畫面,警衛也在旁,但無奈梯子根本不夠高,一個沒抓穩,才從高處墜落,事後,新北市府緊急設置樓梯!另議員更爆料,指該建設公司,2020年,才獲頒工安獎優等!

新北市議員(民) 卓冠廷 :「新北市捷運局身為業主 ,對於安坑捷運機廠工程的安全管理有問題,沒有主動協助癱瘓油漆工的醫療照顧。」

新北市捷運局發言人 陳儀蓉:「關於這個醫療費用的授權書,有內容誤解的部分呢,本局也責成協助家屬跟統包商之間修正,請議員不要扭曲事實。」

 
圖/TVBS

隔空回應指控,但其實捷運局,在記者會召開時,就特別派人到場,說是要了解內容,好回應,而這應該也是,家屬第二次見到捷運局相關人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油漆工人#癱瘓#醫藥費#請款#捷運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53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