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四肢 結果共1,319筆

  • 吳姍儒懷胎5月仍只有一點孕肚 曝帥尪得知當爸「足足笑7分鐘」 

    女星吳姍儒日前宣布懷孕喜訊,目前懷胎5個月的她,四肢還是相當纖細,超藏肚的體質讓不少人超羨慕。今(19)日吳姍儒挺肚出席獨立製錶品牌20週年活動,她回憶,剛驗到兩條線時很淡定,倒是老公開心到傻笑了7分鐘之久;吳姍儒將懷孕一事保密到家,原因就是從戀愛到結婚,消息都不小心走漏,笑說:「終於有一件事是我自己親自宣布的了!」
    2022/10/19 17:19
  • 夾住了!狗牽繩遭電梯門夾 柴犬四肢懸空

    台中有位飼主一個小動作差點就釀成大錯!飼主的太太15日早上帶著,他們養的柴犬「肉丸」出門散步,剛出門突然想起有東西沒拿,就讓狗狗獨自在電梯前等待,結果狗狗走進電梯,另一半牽繩卡在外面,導致狗狗一度四肢懸空,還好沒有受傷,飼主也感到非常自責,也藉這次事件提醒其他飼主,毛小孩一定要牽好。
    2022/10/18 20:50
  • 照到放大鏡?工廠發現「白色巨鼠」爪間長蹼 工人嚇:比狗壯

    國外有一名工人在上班時,發現工廠內竟出現一隻體型比狗還大的白老鼠,且其四肢上的爪子間更有著詭異的蹼。工人捕捉白老鼠的影片曝光後,就有網友分析,這隻老鼠應該是罹患了罕見疾病,然而牠卻很可能會破壞生態,帶給人類、家畜多種未知傳染疾病。
    2022/10/17 18:27
  • 38歲女「被狗養大」只會吠叫、爬行 她心智年齡僅6歲重學做人

    烏克蘭女子瑪拉雅(Oxana Malaya)從小被父母虐待,為了生存下來,她被迫和家中的寵物狗奈達(Naida)一起住進狗窩,附近的流浪狗甚至也把她當成同類,和她共享食物。當她獲救時,已喪失了人類的基本能力,僅會像狗一樣吠叫、四肢走路;如今38歲的她雖然已重新學會「做人」,卻被醫生診斷出只有6歲心智,未來仍有不少挑戰。
    2022/10/17 12:50
  • 品冠舊傷復發「無法下床」!最新病況曝光 嘆:四肢剩一肢健全

    品冠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不如我們今天見》,12月3日也將於北流舉辦演唱會,今(6)日他現身電台活動,稱自己是「骨科常客」,4月中陪太太跟孩子打羽毛球,不慎拉傷下背、舊疾復發,隔天無法下床;不僅如此,幾年前錄製實境節目和拍電視劇,也造成左膝韌帶受傷和右手肘粉碎性骨折,他開玩笑說,現在四肢只有一肢健全,其他三肢都受過傷。
    2022/10/06 18:19
  • 今年首例屈公病!7旬翁遊東南亞三國返台發燒、紅疹確診

    疾病管制署(以下稱疾管署)今(6)日表示,國內出現今(2022)年首例境外移入屈公病確定病例,為北部本國籍70多歲男性,今年9月中下旬與案妻至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柬埔寨旅遊,9月24日自柬埔寨入境於自宅檢疫,同日陸續出現發燒、骨頭痛、肌肉痠痛及四肢出現紅疹等症狀,就醫後因COVID-19 PCR檢驗及登革熱NS1篩檢均為陰性,故再次就醫,經血清檢驗屈公病陽性確診。
    2022/10/06 15:06
  • 剛啟動又急煞車!女乘客慘摔走道終身癱瘓 公車司機慘了

    高雄市一名曾姓女子日前搭公車時,才剛上車人還未站穩,陳姓司機就突然啟動,之後又碰上紅燈,司機急踩煞車導致女子跌倒,送醫後診斷是頸椎損傷、四肢無力,日常生活起居需要專人照顧,且終身無法從事工作,她一狀告上法院。高雄地院審理後,依過失重傷害罪判刑6月,全案可上訴。
    2022/10/03 16:49
  • 「綠葉王」男星罹漸凍症!癱瘓暴瘦皮包骨 消失4年近況曝

    66歲「綠葉王」演員吳博君早年在電視劇裡都有他的身影,後來知名度下降只能離開演藝圈,只能轉行當清潔工;怎料2018年被診斷漸凍症,四肢無力癱瘓在床,一度受到天王劉德華金援,消失4年近況曝光了。
    2022/10/03 11:39
  • 常耳鳴頭痛!6個月孕婦突水腫、體重暴增 醫揪這病搗亂

    懷孕風險不容輕忽!一名39歲懷孕6個月產婦,本身無高血壓病史,第6次產檢時,出現四肢水腫,體重異常增加,血壓高於160mmHg的情況,且自述懷孕後常常頭痛、耳鳴,經醫師仔細檢查後發現是罹患妊娠高血壓,所幸及早發現,後續配合藥物、飲食控制,未再出現危急情況,順利產下健康寶寶。
    2022/10/02 17:23
  • 最美校花卸貨倒數!挺巨肚「四肢」超反差 他驚:太不科學

    「最美校花」簡廷芮於2020年和圈外男友結婚後,不到兩年時間就產下愛女「小蘿蔔」。沒想到,今年五月再度宣布懷孕喜訊,如今一轉眼又到了卸貨時間。而她最新公開日常照中,明顯發現她就算挺著巨肚,四肢一樣纖細。
    2022/09/30 16:37
  • 女子暴怒大吵男友!下秒突暈倒抽搐 檢查竟是「腦出血」

    真的不要太常生氣!一名30歲的女病患,平時情緒波動大,動不動就對著男友生氣,一天晚餐又發生爭執,沒想到下秒女子竟然昏倒在地、四肢抽蓄,就醫檢查才發現是腦出血,被醫師警告,「妳這輩子真的不能再生氣了」。
    2022/09/29 08:27
  • 快訊/趴倒旅社房門外!男四肢僵硬離奇死亡 警找嘸家屬

    台南中西區永福路某間旅社,今(24)日清晨一名男子被房務人員發現倒在門外,四肢僵硬冰冷,明顯死亡,嚇得趕緊通報警方,警方到場查驗,該名死者為44歲的謝姓男子,身邊留有一袋未開封的啤酒,無明顯外傷,目前遺體已送至殯儀館,等待檢方相驗,但謝男家屬仍聯繫不上,警方將持續追查。
    2022/09/24 14:45
  • 吳青峰法國拍MV 零下10度躺古堡地板「凍到只剩眼睛能動」

    吳青峰近來推出新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新歌〈催眠大師〉邀來以電影《放牛班的春天》聞名世界的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合作,更遠赴法國里昂拍攝MV,不只租下有千年歷史的教堂取景,吳青峰更是在零下10度的天氣中,身穿單薄襯衫躺在冰凍的地板上,全身凍到四肢麻痺,苦中作樂跟工作人員說:「只剩下眼球可動了!」
    2022/09/23 18:19
  • 致死率超高!醫曝5種痣恐是癌 長在「這部位」最危險

    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都長有痣,一般情況下大多不以為意,但有些痣可能是癌症警訊!像是國內常見的「惡性黑色素瘤」,經常好發於四肢肢端 ,非常容易轉移,死亡率極高 。對此,台大醫院皮膚科主任蔡呈芳就提醒,出現「這5種痣」最危險,民眾可透過「ABCDE」方法來自我檢測,發現異常務必盡速就醫檢查。
    2022/09/22 09:53
  • 從影以來最艱辛!潘逸安拍戲如廁遭襲擊 苦嘆:沒一處能倖免

    40歲男星潘逸安目前在台南拍攝公視戲劇《牛車來去》,艱辛的拍攝環境,堪稱他入行以來最辛苦的一次,除了長時間和妻小分別,拍攝現場常常烈日當頭,沒有遮蔽物,戲服沒有一刻是乾的,還要面對小黑蚊軍團的攻擊,四肢沒一處能倖免,特別在露天廁所上大號時,情況更是狼狽,他笑說:「等到這部戲殺青,我應該就無敵了,以後再也沒有什麼戲能難倒我。」
    2022/09/15 17:10
  • 王大陸靠「哥哥調教」 《披荊斬棘2》嗓音、四肢遭震撼教育

    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男星王大陸,日前參與實境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在第一次公演舞台和蘇有朋合作〈霍元甲〉大獲好評,他表示自己在表演前下足功夫,努力克服肢體障礙,而參加節目彷彿上了一場「大型補習班」,王大陸更感性說:「參加節目的初衷除了挑戰自己,更多也是為了來圓夢,為了有更多的體驗。」
    2022/09/14 12:57
  • 疑打BNT「不適住院」申請救濟 民眾:等10個月

    有民眾去年11月打第一劑疫苗選擇BNT,但接種後身體不適,會反覆發燒、四肢紅腫,還有過敏,緊急掛急診後住院,後續申請接種受害救濟,但已經等近10個月,沒消沒息,不滿審定緩慢,對此指揮中心說,雖然有要求盡量在6個月內完成,但部分個案可能要補資料,或鑑定較久,建議民眾向衛生局查詢。
    2022/09/12 12:52
  • 死因離奇!酒駕自撞護欄送命 因護欄銳利邊緣斷喉失血

    台19線的嘉義義竹路段,9日晚間的7點40幾分,發生一起離奇的自撞死亡車禍,51歲的男駕駛酒駕撞上路邊護欄後,連人帶車彈飛倒臥在路上,但救護人員到場,發現他除了四肢有骨折,脖子竟然還有一道約20公分的傷痕,導致大量流血,雖然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2/09/10 19:27
  • 越南卡拉OK漏電引發大火!多人跳窗斷腿 釀32死

    越南南部平陽省(Binh Duong)順安市(Thuan An),一間4層樓高、有30個包廂的卡拉OK在6日晚間發生大火,將多名員工和顧客困在裡面,一些人試圖逃離從高處跳下,導致四肢骨折受傷,這場火警共造成32人死亡的悲劇。
    2022/09/08 11:14
  • 全台5年8起恐怖分屍!「3件在永和」 殺人犯全逃死刑

    昨(5)日晚間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一名女子因為遲遲聯繫不上54歲的梁姓男子,便來警方和鎖匠一起去到梁男住家開門,結果竟然發現梁男已經遭人殺害,全身四肢只剩下左腳,肢體和頭顱都消失不見。而這已經是5年來,發生的第8起分屍命案,其中有3件都是在新北市永和區。
    2022/09/06 13:54
  • 永和分屍案死者胞兄 11年前持刀嗆「你以為我不敢殺你」

    昨(6)日晚間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分屍案,一名54歲的梁姓男子遭人持刀肢解,身體只剩下左腳,四肢和頭顱都消失,而他同住的73歲大哥卻失聯,目前警方將大哥列為重要關係人,仍在找尋中。親友們透漏,兄弟倆平時相處就不太融洽,11年大哥還曾經嗆聲要殺了弟弟,因此鬧上法院。
    2022/09/06 10:14
  • 又是「景山」!遭槽車追撞 司機裝葉克膜搶命

    這個月初在國道1號嘉義民雄段,發生化學槽車追撞貨車事故,貨車男司機一度受困車內,送醫時肺部出血、四肢骨折,裝上葉克膜搶救,司機妻子淚控,槽車所屬公司「景山」交通公司至今神隱,而「景山」交通公司之前的黑歷史也一一被網友翻出來。
    2022/09/05 19:35
  • 這樣騎車的?騎士逆向超車釀擦撞 2機車噴飛3人輕傷

    新北市淡水區19歲江姓男子,今(30)日中午騎機車行經淡水北新路時,疑似為了搶快而跨越雙黃線超車,不慎與對向1輛計程車擦撞後,又與後方的機車發生碰撞,導致2輛機車雙雙倒地噴飛,造成江男與32歲廖姓騎士與廖姓女乘客四肢皆有多處擦傷,所幸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2/08/30 15:19
  • 智慧手錶救一命!美國男荒野慘摔癱瘓 呼叫Siri致電

    美國男子萊恩(Ryan McConnaughey)相當熱愛騎登山車,經常前往加州的賈穆爾(Jamul)山區挑戰偏僻山徑;然而今年4月正當他一如往常的進行熱愛的運動時,卻在經過一處陡峭路段翻滾重摔,頭部重擊地面,導致四肢癱瘓;在這生死存亡之際,他趕緊呼叫智慧手錶Apple Watch上的Siri撥打求救電話,方才撿回寶貴的性命。
    2022/08/30 11:52
  • 妹子爽吃火鍋配奶茶 上吐下瀉四肢麻木「鹼中毒」險沒命

    許多民眾愛吃火鍋,尤其會搭配飲料,但最近大陸湖南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女子日前和朋友去吃火鍋聚餐,用餐完畢後隨即喝了一杯冰奶茶,沒想到晚上回家之後,整個人開始上吐下瀉,隔天甚至出現「四肢麻痺」動彈不得。經過醫院檢查後,女子出現「低鉀低鈣性鹼中毒」,醫師警告若未及時送醫恐致死,所幸透過治療後,症狀已經緩解。
    2022/08/29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