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品冠舊傷復發「無法下床」!最新病況曝光 嘆:四肢剩一肢健全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8:19
品冠現身電台活動宣傳新專輯及演唱會。(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品冠現身電台活動宣傳新專輯及演唱會。(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品冠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不如我們今天見》,12月3日也將於北流舉辦演唱會,今(6)日他現身電台活動,稱自己是「骨科常客」,4月中陪太太跟孩子打羽毛球,不慎拉傷下背、舊疾復發,隔天無法下床;不僅如此,幾年前錄製實境節目和拍電視劇,也造成左膝韌帶受傷和右手肘粉碎性骨折,他開玩笑說,現在四肢只有一肢健全,其他三肢都受過傷。

更多新聞:64歲潘越雲驚傳滑倒骨折!「整隻手都變形」急診室痛到狂哭

 

品冠現身電台活動宣傳新專輯及演唱會。(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品冠自嘲明明是歌手,卻很像武打明星頻頻受傷,電台也特別送上補骨聖品,讓他補充鈣質、保養骨質,身體健壯迎接密集宣傳期。他表示,其實現在身體很好,每天鍛鍊運動,也會做伏地挺身,但最近被要求不要再做了,原因是「胸肌太大,衣服尺寸還要改!」還在現場示範伏地挺身,短短25秒之內就做了28下,讓眾人甘拜下風。
 
日前品冠在社群放閃,9月29日是他與老婆「在一起」滿19年的日子,兩人交往9年、結婚10年,是人人稱羨的好夫妻,他也在新專輯中寫了〈幸好有你〉,甜蜜感謝太太出現在自己生命中,而且身兼多職,是他的嬌妻、神隊友、酒友,更是肚子裡的蛔蟲、人生燈塔、EQ老師、孩子的發電機,對老婆的告白字裡行間都充滿愛。

 
更多新聞:大S、具俊曄合體曬刺青!又親又抱「藏3珍愛密碼」:永遠不分開
 
品冠現身電台活動宣傳新專輯及演唱會。(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今天活動上,品冠隔空許願演唱會嘉賓名單,向他崇敬的音樂人李宗盛、周華健、五月天阿信發出邀請。有趣的是,還有第4位人選,也就是他9歲兒子Jayden,讓主持人阿娟開玩笑說:「是因為怕前3位不來嗎?」品冠笑回:「找自己人也不一定會來啊!」表示不知道兒子敢不敢站在這麼多觀眾的舞台上表演,但之前Jayden唱他的歌廣受好評,說不定會是演唱會高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品冠#不如我們今天見#新專輯#北流演唱會#電台活動#骨科常客#伏地挺身#放閃#老婆#幸好有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40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