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跨年桃園開唱?相信音樂證實:接洽中 加碼曝好消息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7:37
五月天出道數十年,擁有一票死忠「五迷」。(圖/翻攝自阿信臉書)
五月天出道數十年,擁有一票死忠「五迷」。(圖/翻攝自阿信臉書)

天團五月天每年為了回饋粉絲,幾乎都會在12月底舉辦跨年演唱會,與「五迷」一同倒數迎新年。據傳今(2022)年跨年五月天可能會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對此相信音樂也做出回應。

五月天11月將在北美開唱。(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隨著各國邊境鬆綁,五月天睽違3年開啟海外巡演,將在11月飛往美國拉斯維加斯、紐約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演唱會,場地分別在拉斯維加斯美高梅大花園體育館及紐約布魯克林巴克萊中心,接著於12月初再到新加坡完成已延期3次的演唱會。

更多新聞:大咖歌后舞台濺血!慘撞重物「驚冒暗紅疤痕」 驚悚傷勢曝

五月天每年為了回饋粉絲,幾乎都會在12月底舉辦跨年演唱會。(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而關於跨年演出是否會在桃園舉辦,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相信音樂表示,「的確與桃園場地做相關接洽中,確切演出消息一切以相信音樂公佈為準,敬請期待」。
 

不只如此,五月天明年有可能會是大巨蛋正式開幕時的首組表演嘉賓。對此,是否有機會讓歌迷感受到全新場館以及新的表演模式,相信音樂也說,「若大巨蛋完成後有合適演出條件,有機會的話也蠻期待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相信音樂#大巨蛋#桃園國際棒球場#海外巡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2430

0.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