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照到放大鏡?工廠發現「白色巨鼠」爪間長蹼 工人嚇:比狗壯

責任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8:27
國外1名工人在工廠內發現比狗還大的白老鼠。(圖/翻攝自《Reddit》)
國外1名工人在工廠內發現比狗還大的白老鼠。(圖/翻攝自《Reddit》)

國外有一名工人在上班時,發現工廠內竟出現一隻體型比狗還大的白老鼠,且其四肢上的爪子間更有著詭異的蹼。工人捕捉白老鼠的影片曝光後,就有網友分析,這隻老鼠應該是罹患了罕見疾病,然而牠卻很可能會破壞生態,帶給人類、家畜多種未知傳染疾病。

有網友近日在美國論壇《Reddit》上傳了一段影片,其內容為一名工人在任職的工廠角落,發現了一隻體型十分巨大的白老鼠。工人更是要一手托著巨鼠前腳,一手抓著尾巴才能將牠牢牢抓住,儘管牠的外觀與常見的實驗白老鼠相仿,然而體型卻比小型犬更為壯碩,四肢上的爪子間甚至還長了詭異的蹼。

 

網友分析,這隻老鼠應為罹患白化症的海狸鼠。(圖/翻攝自《Reddit》)

這段影片曝光之後,立刻引發熱議。有網友質疑,這隻白老鼠很可能是受到輻射汙染,導致牠發生突變。不過也有網友分析,這隻老鼠其實是一隻罹患白化症的「海狸鼠」。

有網友透露,海狸鼠很可能會把未知傳染病帶入人類生活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了解,海狸鼠的體型非常粗壯,體重最高可達15公斤,最主要的外觀特徵為「頭大耳短」、「趾間長蹼」。另外,海狸鼠的出現很可能會造成當地生態浩劫,除了會吃盡農作物外,其挖洞的本能還會導致公共設施、道路毀損,更不排除會把多種未知傳染病,帶進人類與家畜的生活環境之中。
分享教養最大難處,填問券抽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Reddit#工人#白老鼠#海狸鼠#白化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94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