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貓讓人變年輕?日網友曬退休父對比照 14萬人狂讚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18:09
網友曬出父親的對比照。(圖/翻攝自turi2018推特)
網友曬出父親的對比照。(圖/翻攝自turi2018推特)

一名日本網友表示,他父親以前本來擔心退休後將失去生活重心,沒想到他在退休前意外救出一隻小黑貓後,開始貓奴生活。1年半後,該網友將爸爸養貓前後的對比照分享在網路上,不僅吸引14萬人按讚,許多網友還驚呼「爸爸變年輕了」。
 

 

 

綜合日媒報導,2021年,網友turi2018的父親,在退休前意外救出遭烏鴉攻擊的小黑貓,並將牠帶回家。由於遲遲找不到願意收養小貓的人,他們決定收養後,將小貓取名為「LULU」。原本不苟言笑的父親,也漸漸成為貓奴。
 
網友指出,一人一貓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turi2018推特)

 
此後,一人一貓在家中不僅總是黏在一起,父親外出時,小貓也總是會在門口守候,感情相當好。該網友也以「父親與貓」為題,不時在推特分享他們的互動,吸引12萬人追蹤。
 
網友稱讚父親看起來變年輕了。(圖/翻攝自推特)

10月14日,該網友在推特分享了兩張照片,分別是剛收養小貓時的父親、以及與貓生活1年7個月的父親。這2張照片吸引大批網友的注意力。許多人訝異地留言「你爸爸變年輕了」、「皮膚變得光滑有彈性」、「貓長大了、你爸爸卻返老還童」、「看來貓咪的愛勝過一切保養品」。有人則推測,小貓的出現大概讓該網友的父親有了生活的意義,所以才能產生如此驚人的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網友#貓#退休#父親#貓奴#黑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50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