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因離奇!酒駕自撞護欄送命 因護欄銳利邊緣斷喉失血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20:24

台19線的嘉義義竹路段,9日晚間的7點40幾分,發生一起離奇的自撞死亡車禍,51歲的男駕駛酒駕撞上路邊護欄後,連人帶車彈飛倒臥在路上,但救護人員到場,發現他除了四肢有骨折,脖子竟然還有一道約20公分的傷痕,導致大量流血,雖然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圖/TVBS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一名男子倒臥在馬路上,已經有人正在CPR急救,但經過處置送到醫院,男子仍回天乏術,因為當時,他的脖子出現一道傷痕,已經大量失血。

嘉縣義竹消防分隊員林正文:「喉嚨處有撕裂傷,右大小腿處,有開放性骨折。」

意外現場,9日晚上的7點40幾分,就發生在台19線的嘉義義竹路段,原來這名51歲的男騎士,當時騎車往路邊偏移,才會先撞擊到路邊的護欄,接著又往前彈飛,而警消抵達現場,除了發現地上已經流了一灘血,還發現他的脖子有一道傷痕。

 
圖/TVBS

嘉縣布袋警分局組長黃正宏:「是有酒精的反應啦,有酒後騎乘機車,抽血檢驗換算之後,大概是1.2多的酒測值。」

由於現場沒有跟其他車輛碰撞的跡證,加上死者機車也沒有嚴重毀損,初步研判,騎士酒駕失控,才會意外撞上護欄,只是沒想到這次波形護欄上的反光片、鋼柱以及鐵片,卻意外變成鋒利的傷人利器。

嘉縣布袋警分局組長黃正宏:「勘查這個護欄,那的確是有些地方,看起來是比較鋒利一點,這個很鋒利呀,(還有三角形的),這個割到哪裡(都重傷),而且還有重力加速度。」

圖/TVBS

其實一般道路,常能看到紐澤西護欄跟波形護欄兩種,一個是水泥灌漿或是填充沙水,一個是金屬鋼板材質,而紐澤西護欄的凸形設計,可以幫助車輛彈回車道,避免衝到對向車道,架設移動的機動性也比較高;至於波形護欄,則是在吸震及緩衝的功能較強,原本各有優缺點,也各有使用的環境,卻因為駕駛酒駕衝撞護欄送命,意外讓護欄的種類及安全性,變成討論話題。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自撞#護欄#死亡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073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