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潢新家驚見男腐屍!手腳全捆詭躺儲藏室 他聞惡臭嚇壞報警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21:37
馬來西亞有一名屋主在裝潢新家時,意外發現2樓儲藏室內有具腐爛男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有一名屋主在裝潢新家時,意外發現2樓儲藏室內有具腐爛男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吉蘭丹州(Kelantan)日前有一名屋主想要替新家裝修的時候,竟然發現家中2樓的儲藏室內,離奇出現一具四肢遭到綑綁的腐爛男屍,嚇得他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勘驗後認為,這具男屍應該已經死亡至少3天,但究竟整起事件的真相為何?仍有待後續調查方可釐清。

根據《中國報》報導,一名何姓屋主透露,有一名裝潢師傅在替他的新家進行裝修工程的時候,突然於本月23日,在屋內聞到非常刺鼻的屍臭味。師傅原先以為很可能是有動物誤闖進何姓屋主的家裡並意外死亡,然而這股屍臭味卻越來越濃烈,於是便在昨(25)日麻煩他親自到場查探究竟。

 

裝潢師傅因為於施工期間聞到屍臭味,於是請屋主到場查探究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何姓屋主到場後馬上與師傅一起循著味道的來源,找到了二樓的儲藏室,結果他在打開門後卻意外發現一雙人類的腳,且地板上還有幾處血漬,嚇得2人趕緊向警方報案。同時也向警方表示,自己新家的裝潢工程已經持續了1年多,怎麼也料想不到為何家中會突然出現一具屍體。

儲藏室內的男屍手腳皆被綑綁,警方研判已經死亡超過3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地警方在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趕赴現場調查,結果發現這具男屍的手腳皆被他人給綑綁了起來,且從遺體腐爛的程度推測,死者恐怕已經死亡超過3天的時間。警方表示,他們將會援引馬來西亞刑事法典第302條文(謀殺)來調查此案,希望能夠釐清此案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馬來西亞#吉蘭丹州#Kelantan#裝潢#男屍#命案#儲藏室#綑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02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