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四肢 結果共1,319筆

  • KTV扯髮潑湯!女臉、四肢燒燙傷 3嫌交保

    台中KTV發生女子遭到一對男女毆打,甚至扯髮潑湯,導致她臉部、四肢燒燙傷,人一度進入加護病房,幸好狀況穩定,已經轉到普通病房,而警方當場逮捕3名現行犯,經過地檢複訊後以5萬到30萬不等全部交保,警方初步了解,雙方因為2萬塊經紀費,引發衝突。
    2023/04/22 12:48
  • 最新病況曝!八大妹「潑熱湯毀容」搶救 臉、四肢纏滿紗布

    台中從事八大行業的孫姓女子,因2萬元債務,遭到陳女等3人圍毆、潑滾燙熱水,現場掀起陣陣白煙,因大面積燒燙傷,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如今傳出好消息,孫女轉到普通病房了。
    2023/04/22 09:53
  • 以為沒車可過!疑闖燈遭撞 翁、騎士噴飛

    行人疑似貪快闖紅燈,因而釀成車禍意外!17日傍晚,桃園中壢環中東路上發生車禍,因為附近就是市場,人車相當多,結果一名72歲老翁疑似闖紅燈,剛好一輛機車通過,閃避不及撞上,兩人當場噴飛,老翁多處擦傷、骨折,騎士則是頸部、四肢擦挫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
    2023/04/20 19:44
  • 72歲翁闖路口 騎士閃避不及雙雙倒地

    桃園一名72歲林姓阿公,04/17在中壢環中東路口時,疑似闖越斑馬線時,遭到閃避不及的騎士當場撞飛,導致騎士頸部及四肢挫傷、擦傷,而阿公則是多處擦傷、骨折等傷勢,警方到場立即協助送醫,經測試騎士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尚在釐清中,不過阿公過馬路時的狂奔式跑法,讓行經附近的騎士表示這誰都沒辦法閃避.
    2023/04/20 11:40
  • 身障滑板英雄 建中罕病生拍英語短片躍國際

    就讀建國中學二年級的顧文凱,罹患罕見的「運動感覺神經病變」,11個月大就開始發病,四肢肌肉萎縮,雖然只能以輪椅代步,卻喜歡挑戰極限運動,用兩手推地溜滑板,還拍攝全英文短片放上影音平台,雖然家人擔心他會受傷,但還是支持,耐心替他穿戴護具,因為在滑板上的顧文凱,認為自己更自由。
    2023/04/20 00:24
  • 台灣身障滑板第一人! 建中罕病高二生自拍英語短片

    就讀建國中學二年級的顧文凱,罹患罕見的遺傳性運動感覺神經病變,四肢肌肉萎縮,雖然只能以輪椅代步,但因為喜歡挑戰極限運動,用兩手推地滑板,也拍攝全英文短片放上影音平台,更是台灣身障滑板第一人。
    2023/04/18 10:46
  • 桃園中壢驚傳氣爆!剛搬新家開瓦斯不慎釀禍 50歲父與3童受傷送醫

    桃園市中壢區新華街88巷一處民宅,今(17)日晚間8時47分驚傳氣爆意外,現場包含王姓屋主共9人在屋內,今天才剛搬入新家,據了解,母親表示是開瓦斯爐時不慎發生氣爆,導致50歲父親臉部燒燙傷,三個兒子手腳四肢輕傷,所幸送醫急救後均無生命危險。
    2023/04/17 23:21
  • 肉身護Selina燒傷!男星「整臉毀容」被女友甩 驚人近況曝

    Selina(任家萱)2010年拍攝爆破戲時燒傷,背部和四肢受到54%面積嚴重灼傷。而一起合演的男星俞灝明,當時用肉身保護Selina,全身39%面積的二度灼傷,慘遭女友分手,如今35歲近況曝光!
    2023/04/15 15:15
  • 致死率近100%!男童被狗抓傷沒就醫 治療20天後身亡

    不能輕忽!中國廣西南寧市一名8歲男童,3月初不慎被小狗抓傷右手手背,家屬認為是小傷,因此並未立即做相應處理,不料,男童遭小狗抓傷5天後,開始發燒,接著出現四肢抖動、幻視、幻聽、煩躁等症狀,送醫確認罹患狂犬病,治療20天後仍不幸離世。
    2023/04/14 05:45
  • 67歲白冰冰脫了!海中瘋狂解放「超火辣肉體」 罕曬泳裝照回春

    67歲資深藝人白冰冰日前到菲律賓的愛妮島旅遊,在當地解放火辣身材,秀出罕見的泳裝照,還見到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景,讓她相當讚嘆,直言「大開眼界」。她也嘗試了從來不敢想的深潛,怕水的她克服恐懼,見到大量魚類,一窺海底世界的美麗。
    2023/03/31 20:07
  • 玩太大!女子拍抖音「四肢鎖死」 身體卡槓鈴詭異扭曲

    短影音社交平台Tiktok近年在全球十分火紅,各種超越人體極限的「挑戰」掀起跟風熱潮,不過發生意外甚至鬧出人命也不在少數;美國加州一名女子近日嘗試利用槓鈴發起高難度動作挑戰,結果卻意外「四肢鎖死」,整個人卡在器材上動彈不得,詭異扭曲的身體與驚恐表情全被拍下。
    2023/03/30 17:13
  • 京站小碧潭店餐廳瓦斯意外 閃燃燒傷2員工緊急送醫

    京站小碧潭店今(29)日下午發生瓦斯意外,兩名員工慘遭燒燙傷!當時五樓某餐廳準備開始營業,兩名男員工站在鍋爐前,疑似開瓦斯不慎釀成閃燃意外,導致他們閃避不及,一人四肢燒燙傷、另一人左臂燒燙傷,緊急送醫治療。
    2023/03/29 15:43
  • Ozone工作遇詭異天氣!拋彩帶一陣強風「遭勒脖」險釀悲劇

    Ozone即將在4月15日和16日一連兩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次大型售票專場演唱會,日前也推出演唱會限定曲〈Purple Days〉,公布官方應援色正是紫色,消息一出,所有粉絲都大呼太期待,這首由六人首度共同創作的歌曲,傳達出他們的築夢心境和對粉絲的感謝,MV也是他們首次在海邊拍攝,不過當天天氣不穩定,一天之內就經歷天氣三溫暖,他們也不可思議地笑說:「風大、雨大、太陽大,全都遇到了!」尤其晚上氣溫驟降,他們必須換上清爽但單薄的夏裝入鏡,忍不住說:「四肢有點不受控制了。」
    2023/03/28 17:29
  • 英國女舞者被蚊子叮引發敗血症 昏迷醒來發現四肢全截肢

    一名35歲的女舞者去(2022)年赴非洲學習舞蹈時,疑似遭蚊子叮咬感染瘧疾。由於病情急速惡化並引發敗血症,醫生讓她進入人工昏迷治療。當她醒來時,驚然發現手腳全數遭到截肢。
    2023/03/27 11:07
  • 下體腫痛別輕忽!恐是佛尼爾氏壞死症找上身 醫曝4危險群

    一名72歲陳先生因四肢無力就醫,測量發現血壓值偏低,經檢查發現其睪丸紅腫破皮,右臀還有紅腫的情形。抽血檢查報告顯示,陳先生的血液白血球數值偏高,身體內有急性發炎狀態的C反應蛋白(CRP)上升至33.5mg/L,電腦斷層影像呈現會陰部、雙側陰囊、右臀皮下組織皆受到細菌的侵犯,右前列腺膿腫導致佛尼爾壞疽的可能性很大。因感染情況嚴重,便住院施打抗生素及手術治療。
    2023/03/25 22:52
  • 險脫水而死!梅花鹿疑遭綑綁倒河床 獲救重生還不敢走

    昨(20)日下午5點多,在苗栗縣大湖鄉發生了一起動物受困的事件,有民眾發現一隻梅花鹿受困於橋下,且四肢還被「綑綁」,隨著天氣漸熱,牠逐漸脫水,將要奄奄一息的現象,民眾路過看見,感到十分不捨,趕緊報警,合作將受困的梅花鹿給救出,後來也有獸醫介入協助,才讓梅花鹿能夠回歸自然。
    2023/03/21 17:24
  • 小心中毒!4大NG熱水器裝設地點 當心陽台藏隱藏地雷

    在外奔波一天,你也很想趕快回家洗個暖和的熱水澡嗎?放鬆泡澡之餘,小心在不知不覺中一氧化碳中毒!根據內政部消防署統計,每年12月至2月是居家瓦斯熱水器ㄧ氧化碳中毒案件的高峰期,無色無味的一氧化碳若吸入過多,會使人頭暈目眩、四肢無力,甚至昏迷死亡,因此家中熱水器的安裝地點尤為關鍵。
    2023/03/17 23:02
  • 疫情後的回購率 超高! 肚子大被讓座好尷尬!酵素王解決百萬女性小腹婆困擾 內含綜合蔬果萃取物及多種益生菌,代謝順暢變年輕

    許多女性號稱背影殺手,骨架雖小且四肢纖細,但卻始終因為圓滾滾的小腹而苦惱!根據調查顯示,國人20至50歲中,約25%有排便的問題;而每10位上班族,就有5位有此困擾,比例超高達50%,其中又以女性比男性更為頻繁。品牌創立於1992年,品牌歷史超過25年的台灣保健食品龍頭保濟堂洞悉這市場趨勢,於2015年推出促進新陳代謝聖品「酵素王」,內含多種分解酵素、綜合蔬果萃取物及益生菌,上市至今獲得廣大迴響,已協助超過百萬女性
    2023/03/10 10:13
  • 不畏遭拖行!勇警逮3案通緝犯 四肢挫傷

    被通緝犯拖行,高雄市三民二分局的李姓員警,肉身抓住小客車方向盤,遭拖行受傷,從警16年,已經有相當資歷,當下觀察且積極作為,成功逮捕3案在身的通緝犯,而追捕過程,車子失控一路撞進騎樓,剛好有一名女騎士及時跳開,女騎士說,機車停旁邊觀望,剛剛好下車準備拿出手機,因此有機會跳開,避免連人帶車被撞。
    2023/03/09 19:05
  • 驚悚人倫悲劇!母子雙屍命案 現場留2凶刀、1斧頭

    昨(8)日,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雙屍命案,62歲的劉姓母親長期照顧患有疾病的37歲兒子,疑似因為身心俱疲,而將兒子四肢綑綁,持刀割頸、胸部,將其殺害後,再朝自己的腹部和右手腕自殘,導致母子兩人氣絕身亡在家中。後續警方在現場發現2把兇刀、1把斧頭,以及皮帶和安眠藥等物,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詳細的案發經過。
    2023/03/09 11:49
  • 雙屍人倫悲劇!夫返家赫見妻與子兩人 血跡斑斑慘死屋內

    昨(8)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雙屍命案,66歲的陳姓屋主下班回家時,發現62歲的妻子和37歲的兒子在家中身亡,其中兒子四肢被綑綁在床架上,頸部、胸部有刀傷;而劉姓妻子則是手腕、腹部出現刀傷,疑似有自殘的狀況,並且現場還留有刀械和安眠藥,陳男嚇壞並趕緊報警,警方正深入了解中,並已報請檢察官進一步相驗,以釐清死因。
    2023/03/09 10:34
  • 么女親睹導護母被撞成植物人 肇事男擺爛法官加重判

    高雄鳳翔國中一名梁姓女教師,2021年12月擔任學校導護媽媽,慘遭一名闖紅燈的林姓駕駛開車撞飛,腦部因此重傷,四肢失能如同植物人,肇事的林姓駕駛到案坦言,自己趕著上班,沒注意交通號誌和導護人員。法官一審認為,林男符合自首條件,判處1年6個月,檢方認為判太輕上訴,二審法官認定,林男險些撞上3名學生,還導致梁女殘疾,且至今仍沒賠半毛錢,近日改判2年2個月,可上訴。
    2023/03/08 11:16
  • 又爆一例本土猴痘!台北30多歲男四肢有膿疱 匡列18人

    疾病管制署(下稱疾管署)今(7)日公布.我國第8例確定病例,為北部30多歲本國籍男性,於2月下旬因發燒、四肢及軀幹陸續出現水泡及膿疱等症狀,經醫師評估後採檢通報,並於3月3日確診陽性,該名個案近期無出國旅遊史,研判為本土個案,目前於醫院隔離治療中;經疫調匡列相關接觸者共18名,已進行衛教並自我健康監測21天。
    2023/03/07 14:05
  • 印度7旬老婦遭猴群圍攻滑倒 鄰居嚇壞無人幫忙重傷身亡

    印度南部泰倫加納邦(Telangana)一處名為加馬雷迪的城鎮,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一名年約70歲的納莎瓦(Chataraboina Narsavva)老婦人,傳出在住宅中遭遇多達20多隻猴群攻擊,造成她前胸、後備、四肢等多處重傷,鄰居們第一時間無人出手相助,只在她重傷後才緊急送醫治療,最終仍回天乏術。
    2023/03/07 13:36
  • 新進展!湯鍋頭顱、雙腿殘肢DNA比對 確認與蔡天鳳吻合

    28歲時裝界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碎屍案,警方日前在大埔龍尾村一戶住宅內,發現的一個頭顱及雙腿,消息稱經檢驗及比對後,與蔡天鳳的DNA吻合。據了解,軍裝警員今日(6日)已從龍尾村涉案住宅撤離,現場大門用鐵鏈鎖上。
    2023/03/06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