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嚴寒 結果共163筆

  • 連日低溫!大陸第一高樓頂部結冰 網友:像漂浮咖啡

    大陸東部近日天氣嚴寒,各地都是白雪一片,位在上海市的中國大陸第一高樓,就被民眾目擊,頂端出現結冰現象,一片雪白,網友戲稱,整棟樓看起來,很像一杯漂浮咖啡,不過從大樓內部看,宛如災難電影的場景。
    2024/02/27 13:51
  • 市場成廢墟釀27死! 烏俄互控砲襲平民鬧區

    隨著烏俄戰爭未停,現在又進入嚴寒冬季,前線傳出鼠輩橫行,部隊傳染病肆虐。而烏克蘭現在考慮立法,獎勵支援作戰的外籍士兵,提供他們烏克蘭國籍。不過最新又傳出,俄羅斯在芬蘭灣的重要天然氣工廠,遭到無人機攻擊,疑似是烏克蘭發動突襲。另外俄羅斯的佔領地,也有市場遇到轟炸,造成至少27人死亡,數十人受傷,俄烏雙方都不認帳、互控對方動手。
    2024/01/23 15:01
  • 嚴寒!苗栗大河4.6度、桃園楊梅4.8度 12縣市冷爆

    今(23)日、明(24)日受到寒流影響,各地天氣非常寒冷,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今日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及金門有6度以下或持續10度左右或以下低溫、連江縣有2度以下或持續6度左右或以下低溫(橙色燈號)發生的機率,提醒民眾務必做好保暖。
    2024/01/23 09:48
  • 歐洲急凍交通大亂!西班牙負13度 大雪困6百人

    不只全台天氣冷颼颼,受極地冷空氣南下影響,歐洲各地也遇上嚴寒低溫。法國巴黎路面結冰,歐洲之星列車服務受阻;西班牙則出現有公路遭大雪覆蓋,導致6百人受困;至於德國,交通也大亂,最大機場數百航班取消;而在英國,也遭風暴席捲,不僅出現狂風豪雨,還導致大量客機在劇烈搖晃下驚險降落。
    2024/01/22 19:58
  • 才要開始冷!全台極凍3天 寒流+大雨夾擊「3地區最慘」

    中央氣象署表示,由於受到寒流影響,今(22)日北台灣白天維持14、15度的氣溫並且逐漸下降,預計入夜到明(23)日的早晨,北部及宜蘭的低溫,只有6到11度,其他地區則是8到18度,一直到週三(24)之前,全台都是嚴寒的低溫,也因為大部分地區濕冷,導致山區降雪機率將會提高。
    2024/01/22 19:26
  • 極端寒冷氣候襲擊美國 多人體溫過低或交通意外死亡

    美國多地受到極端寒冷氣候困擾,低溫已擴展至德州與佛州。報導稱全國至少有67人,因這波冬季暴風雪死亡,主要是因為低溫引發的體溫過低,或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其中,田納西州表示,連日來的嚴寒天氣,在該州至少造成25人死亡。
    2024/01/22 10:42
  • 暴雪苦旱!巴塞隆納將限水 美冰雪一波波

    受極地渦旋南下影響,全美各地持續遭受嚴寒威脅,七千萬人籠罩在警戒之中;自上周五起,累積的相關死亡人數,已升至至少40人。而這周末,東部、中部地區又將迎新一波冰雪。全球極端氣候越演越烈,另一頭,西班牙巴塞隆納正經歷嚴峻乾旱,即將實施限水;巴拿馬運河也因水位下降,航運量減少近四成。
    2024/01/19 19:50
  • 強烈大陸冷氣團「雪崩式降溫」 一張圖看未來一週氣溫趨勢

    今(16日)天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及大臺北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氣溫方面,西半部及東北部清晨低溫約13至16度,花東低溫約17、18度,北部及東半部白天高溫約19至23度,其他地區高溫約24至26度。下週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天氣寒冷,3000公尺以上高山不排除降雪。
    2024/01/16 11:11
  • 極地寒流襲擊美國近億居民 北部最低溫恐降至-56度

    美國的大部分地區遭受極低溫的襲擊。根據國家氣象局的警告,北部蒙大拿州和達科他州受風寒影響,可能會降至華氏零下70度(攝氏零下56度),受此影響的人數恐多達有9500萬。此外,專家還預測嚴寒可能南下至德州北部,並帶來積雪。為此,紐約州水牛城的官員已經發出道路疏通警告,該地區預計將有1至2英呎(約0.3至0.6公尺)的積雪。受此影響,美式足球(NFL)水牛城比爾隊與匹茲堡鋼人隊的季後賽,也因此延期。
    2024/01/15 10:21
  • 圖輯/能登半島強震!輪島大火燒毀2百棟房屋 重災區現場直擊

    地震來的那一天是新年。僅僅是一瞬間的事,許多人的家毀了、車倒了、命沒了,心裡的光熄滅了。連著幾天,那裡烏雲密布,下大雨、下雪,氣候嚴寒,更由於聯外道路嚴重毀損,重災區缺水、缺電、缺油及缺物資,彷彿沒有一點光。好不容易搜救人員搶進災區,用手電筒照向倒塌的屋內,就算只有一丁點希望也不放棄。家沒了,先到附近小學避難;天氣冷,就生火取暖。做為一個經歷過地震、海嘯、核災的多難之邦,在災難面前,日本人仍堅強面對苦難。不要輕易移開眼睛,看吧,我們也需要反觀自己。看吧,下雪了,願希望都在每一片雪花的結晶裡。
    2024/01/09 14:29
  • 大西洋風暴搞鬼!嚴寒、暴雪、洪澇、強風齊發 歐洲交通大亂

    歐洲近期面臨天氣劇變,北歐出現破紀錄低溫,但較南邊的歐洲多國出現狂風暴雨,包括法國、德國、英國、荷蘭都出現洪水的嚴重災情。英國也對境內超過300條河川發布洪水警報,提醒低漥地區的居民趕緊撤離。
    2024/01/06 20:28
  • 小寒禁忌一次看!「4生肖」當心了 恐病魔纏身、爆意外

    明(6)日將迎來二十四節氣之一的「小寒」。民俗專家楊登嵙指出,有諺語「小寒天氣熱,大寒冷莫說」的說法。意指「小寒」是天氣嚴酷時節,如果不冷,到了大寒,天氣就會極為嚴寒,冷到用語言都無法形容的地步。他分享小寒6大開運養生禁忌,且提醒4生肖要當心。
    2024/01/05 11:28
  • 石川7.6強震重創日本!地現「百尺深裂痕」 嚴寒雪上加霜

    日本石川縣1日下午16時起發生規模7.6強震,根據當地時間3日下午2時公布最新災情,目前已有73人罹難、323人輕重傷,救難人員仍持續搜救行動,期望能在黃金72小時內救出受困民眾。震後不少日本地區地面出現「超過百公尺深的裂痕」,而3日晚間日本迎來嚴寒與大雨,更增加救援難度。
    2024/01/04 10:09
  • 天災席捲歐洲!北歐零下40度「交通大停擺」 西歐洪災釀傷亡

    歐洲昨天經歷差異甚大的天氣,嚴寒及暴風雪擾斷北歐交通,導致學校關閉。與此同時,強風和大雨在西歐帶來洪水,至少造成1人死亡。
    2024/01/04 08:26
  • 北歐寒冬創新紀錄 瑞典驚見攝氏零下41.6度

    新年初始,瑞典和芬蘭仍在冰天雪地中。瑞典北部小鎮Nikkaluokta及芬蘭西北部小鎮Ylivieska,在周二創下該地區冬季迄今最低溫紀錄。其中瑞典Nikkaluokta當地氣溫,測得攝氏零下41.6度超低溫。冬季嚴寒的溫度,也對瑞典北部的火車系統造成重大影響。
    2024/01/03 16:56
  • 日本美女主播雪地連線「凍到笑不出來」 一票鄉民反被臭臉圈粉

    日本最近遭遇了今年冬天最嚴峻的寒流,造成各地大雪紛飛,各地紛紛傳出災情。即使外面風雪肆虐,日本一位女主播仍然堅守職責,在雪地裡專業進行現場連線報導,只不過總是笑容可掬的甜美主播,可能因為氣候嚴寒,臉上被凍到完全笑不出來,然而這副「臭臉」卻讓許多網友感到心疼。
    2023/12/28 12:36
  • 沒在怕寒流!「一群妹子」凌晨衝超商排隊 網曝真相:辛苦了

    近日受到今年入冬以來首波寒流影響,全台各地都普遍出現極低氣溫,也讓不少需要早出晚歸的通勤族崩潰不已。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在某天凌晨4時半外出時,發現桃園某超商外竟大排長龍,且多半都是女性,讓他非常好奇這群不畏嚴寒的民眾,究竟在做什麼?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2/24 08:32
  • 回溫1天秒變冷!下波「強烈冷氣團」明報到 2地區再探10度

    今年入冬首波寒流在今(23)日稍微減弱,全台各地的氣溫也小幅回升了一些。不過,氣象粉專「天氣即時預報」就特別提醒,明(24)日將會有另外一波冷空氣南下,且強度有望達到強烈冷氣團等級,屆時中部、北部又會再度下探10度,預計還得與嚴寒奮鬥3至4天。
    2023/12/23 13:37
  • 清晨低溫特報防嚴寒 今白天短暫回暖但北東部陰有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晨仍然寒冷,低溫普遍介於11至14度間,中部以北及宜蘭、花蓮空曠地區下探10度左右,氣象署持續發布低溫特報,請加強保暖措施,防止呼吸道及心血管疾病發生,農漁養殖業應防範寒害,白天起寒流減弱,北臺灣高溫將回升至16、17度,其他地區高溫約20度。
    2023/12/23 05:59
  • 寒流發威還沒最冷!鄭明典曬「1圖」曝:有一段時間要等

    寒流來襲,溫度瞬間急凍!中央氣象署提醒今(21日)各地明顯轉冷且明(22日)清晨最為嚴寒,新北、桃園、新竹縣有6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而其餘地區則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機率。日前氣象前局長鄭明典就PO出一張圖,稱目前高氣壓「應該還不到頂」,離預期最大影響點「恐還有一段時間要等」。
    2023/12/21 18:25
  • 東北季風來襲!台東往返「兩地」船班停駛 日期一次看

    寒流報到!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東部航務中心考量到旅客安全,今(21日)公布最新綠島與蘭嶼的停航資訊。中央氣象署也表示,今(21日)各地明顯轉冷,明天(22日)清晨最為嚴寒,請民眾務必注意保暖。
    2023/12/21 16:21
  • 最強寒流來襲!南韓-21℃創今冬最低溫 最冷時間還沒到

    南韓週末受寒流侵襲,各地下起大雪,今(18)日氣溫進一步下降,中東部江原道清晨測得攝氏零下21.2度,創下今冬最低溫。南韓媒體形容這是今冬目前的「最強寒流」,氣象廳估計,19日將短暫回溫,但20日又有「北極寒流」南下,天氣將更加嚴寒。
    2023/12/18 14:49
  • 加拿大袋鼠出逃公路趴趴走 警方救援遭牠狠揍「拒捕」

    加拿大安大略省南部城市奧沙華(Oshawa),近日發生一起袋鼠出逃事件。一隻袋鼠當地時間11月30日,在被運送至魁北克地區的動物園途中,在奧沙華地區逃之夭夭。許多民眾隨後目擊到牠在公路附近出沒。由於天氣嚴寒,袋鼠出沒處車流量大、還有郊狼現蹤,引發外界擔憂。所幸當地警方12月4日宣布,已平安救援逃跑袋鼠,一名警方在執行任務時,還遭袋鼠痛毆臉部。
    2023/12/05 10:05
  • 不怕冬天停電!美送「秘密武器」讓烏克蘭可阻駭客攻電網

    即將邁入12月,俄烏戰爭再次被拖入嚴寒至冬,烏克蘭國內許多基礎設施在戰事中損毀;美國《CNN》報導,電網營運商為了能在寒冬中保持電力供應,在得到美國官員的幫助後,烏克蘭秘密進口了一種訂製的設備,可以用來抵禦俄羅斯的電子戰攻擊。
    2023/11/22 12:18
  • 冬季熱浪席捲南半球!台灣今年迎來暖冬 涼感織品成抗高溫利器?

    全球氣溫頻創新高,原本應該是冬季尾聲的南半球迎來高溫熱浪,另外即將進入冬季的北半球,今年也將迎來暖冬。眼看嚴寒的冬天漸漸消失,現在連秋冬服飾都得講求吸濕排汗、甚至涼感透氣,因此愈來愈多國際服飾品牌,開始增加涼感衣產線。
    2023/10/16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