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周柏雅 結果共38筆

  • 民權大橋下陷30公分?柯文哲坦承:已討論如何處理

    連接台北市內湖區和松山區的民權大橋,平日交通量就十分繁忙,但現在有議員踢爆,民權大橋位於土壤液化高潛勢區,而且現在已經下陷30公分,擔心安全有疑慮。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8)日受訪,坦承民權大橋有下陷危機,目前已經和工務局討論要怎麼處理。
    2018/08/28 16:42
  • 首次連說3抱歉!酸舉債多 柯向陳菊道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因為舉債問題酸高雄市長陳菊,又在總質詢摃上民進黨議員周柏雅、中斷總質詢,被指不尊重民進黨黨團和議會,質詢再度碰上民進黨議員被要求道歉,柯文哲首次在議會說了3次抱歉,身段放軟。
    2017/11/17 21:09
  • 快訊/質詢避答!綠議員要柯道歉 柯:表達歉意

    民進黨市議會黨團針對14日,議員周柏雅質詢市長柯文哲,引起市長不滿,並中斷質詢,要求柯文哲對於不尊重議會的行違道歉,而市府也發聲明表示,造成議員與議會的不當感受,為此表達歉意。
    2017/11/15 18:44
  • 陳菊選首都市長? 柯:台北市民要求高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高雄市長陳菊傳出可能到台北參選首都市長,柯文哲原本以「台北市民素質高」回應,隔天再加碼說台北市民要求很高,很難應付,柯文哲三番兩次挑起跟陳菊的戰火,跟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的關係也降到冰點,接受市議員周柏雅質詢,雙方交火,柯文哲一度怒嗆周柏雅,質詢也沒完成,提早結束。
    2017/11/14 17:56
  • 議員緋聞傳不停!北市議會遭戲稱「桃花窟」

    台北市議員緋聞連連,從2011年的周柏雅,到之後王世堅、陳彥伯、吳志剛到童仲彥,都是在有婚姻狀態之下,被拍到和其他女子過從甚密。是否真外遇,有人承認,有人否認,但北市議會不斷爆出緋聞,也讓這兒被人笑稱是桃花窟。
    2017/04/12 13:19
  • 驚險!車打滑逆向3車道 衝議員競選總部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周柏雅,驚傳車輛差點撞入競選總部!一輛由林姓男子駕駛的香檳色轎車,行經羅斯福路五段時,疑似天雨路滑,加上操控不小心,整輛車先衝過中央分隔島,逆向橫越3個車道,再朝競選總部門口撞去,當時辦公室人員因為剛倒完垃圾,都在裡頭辦公,只有花籃、盆栽被撞倒,警方調查,駕駛沒有喝酒,不是刻意衝撞!
    2014/11/17 23:57
  • 「堅持」有夠夯! 藍綠選將都當競選歌

    馬總統推出最新的競選影片,選用的歌曲是台語歌手翁立友的經典歌曲「堅持」,讓很多綠營人士有點詫異,因為謝長廷4年前也是用同一首歌競選,包括鄭文燦、周柏雅都用過這首歌,唱片公司表示,其實藍營的周守訓跟朱立倫也都選用過。這首歌也成了「向前行」跟「愛拚才會贏」之後,第3首最芭樂的競選歌曲。
    2011/12/31 19:36
  • 副議長敗選 國民黨:橘轉藍議員跑票

    五都正副議長在昨天(25日)票選出爐,其中最大驚奇是泛藍席次有絕對優勢的台北市,居然是由民進黨籍的周柏雅勝選,出任副議長,藍營內部評估,至少跑了7票,甚至還有4票是投給對手,因為這次副議長選舉被視為下屆議長的卡位戰,藍營內議論紛紛,還有許多陰謀論,負責操盤的市黨部主委,不排除下台負責,而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也認為,這次的選舉需要深入檢討。
    2010/12/26 11:53
  • 北市泛藍跑票嚴重! 民進黨贏副議長

    北二都市議會今天進行正副議長選舉,結果原本外界認為國民黨穩拿正副議長的台北市議會,意外爆出翻盤,泛藍議員跑票,民進黨只憑23席,就讓周柏雅奪下30票,驚喜贏得副議長寶座!至於新北市一如國民黨預期,由選前連勝文遭槍擊案關係人陳鴻源,拿下副議長。
    2010/12/25 13:28
  • 周柏雅質詢炮火猛 低調不談婚外情

    民進黨市議員周柏雅驚傳婚外情,今天在議場,好多同黨議員慰問打氣;周柏雅不受家事影響心情,炮火猛烈,不過談起婚外情傳言,還是相當低調,周柏雅說,希望外界不要捕風捉影,到底黃姓女助理到底會不會繼續在研究室上班?周柏雅也不願正面回應。
    2010/08/16 11:27
  • 周柏雅傳婚外情 妻舅議會踢館嗆聲

    繼補教界的緋聞風波後,台北市議會也上演「議會人生」了嗎?五連霸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周柏雅,驚傳與女助理發生婚外情,起因於13日中午,一名自稱是小舅子的男子到議會敲門叫囂,要周柏雅與助理出面,處理外遇事件,聲音之大,不但驚動所有警衛,2層樓的議員研究室也大多聽得一清二楚。不過周柏雅本人今天現身,並沒承認或否認,只是不斷重複「公眾人物不談私事」,一語帶過。
    2010/08/14 15:16
  • 〈快訊〉文湖線測試又出軌 議員質疑恐追撞

    民進黨市議員周柏雅踢爆,10月16日當天,捷運車廂在木柵機場進行測試的時候,發生了車廂停不下來,撞上防撞沙包的情況,造成機電設施損害,要求市府提出檢討報告。
    2009/10/26 10:38
  • 大安補選/周柏雅得票成長 綠「雖敗猶榮」

    被視為藍軍鐵板一塊的大安區,民進黨的資深台北市議員周柏雅,搶下3成8的選票,創下民進黨大安區最好成績;雖然敗選,但周柏雅認為,民進黨未來在大安區大有可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更說結構是可以改變的;而代表新黨參選的姚立明,在敗選之後,難過地流下眼淚。
    2009/03/28 20:08
  • 大安補選/蔣乃辛勝選 得票率藍軍史上最差

    這次大安區補選的選票分布,國民黨的蔣乃辛雖然勝選,但是得票率卻是國民黨在這個地區有史以來,第一次無法突破5成,即使加上新黨姚立明的1成選票,藍軍的總體成績,比上回李慶安參選還要倒退7%;至於民進黨的周柏雅,則創下民進黨在大安區有史以來的的最高得票。
    2009/03/28 19:54
  • 大安補選/選民24萬餘 若5成投票率5萬贏

    大安區選民總共24萬1千多人,如果投票率只有5成,預估超過5萬票就可能穩操勝券,今天三大主要政黨候選人都一早就現身投票,國民黨的蔣乃辛和新黨的姚立明都有黨主席坐鎮陪同,只有民進黨的周柏雅形單影隻投票,連太太都沒有陪在身邊。
    2009/03/28 12:24
  • 大安補選/突破北市立委零席次 綠營總動員

    民進黨能不能藉著北市大安區立委補選,一舉突破北市立委零席次的政治版圖?幾乎所有重量級的政治天王,包括蘇貞昌、謝長廷、呂秀蓮,當然還有黨主席蔡英文,都來為候選人周柏雅站台造勢。
    2009/03/27 23:50
  • 大安補選/〈快訊〉一席大安區 兩主席有輸不得壓力

    北市大安區立委補選,今晚進入選情最高潮!民進黨候選人周柏雅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造勢晚會,許多綠營重量級人物都會到場演講,希望拉抬周柏雅聲勢;而同樣有輸不得壓力的國民黨,也請來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助陣。
    2009/03/27 21:48
  • 大安補選/「泛藍票投姚」 綠營打分裂牌求勝

    明天大安區立委補選就要投票,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今天在替候選人周柏雅站台時,語出驚人的說,泛藍如果投綠投不下去,可以投給無黨的姚立明,乍聽之下,似乎不給周柏雅面子,不過其實這是周柏雅陣營的策略,在大安區藍大於綠的政治生態下,希望分裂藍營的選票,鞏固綠色版圖,希望有機會拿到這一席立委。
    2009/03/27 18:41
  • 大安補選/〈快訊〉扁喬南縣長 蔡:「主席」自有定見

    總統馬英九中午幫蔣乃辛助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幫黨籍候選人周柏雅站台,對於外界關切的縣市長候選人名單,蔡英文不願回答,僅說要大家問有關周柏雅的問題就好。
    2009/03/27 15:12
  • 大安補選/不中立? 蔣乃辛拜票北市府旁催票

    台北市大安區立委選戰倒數2天,台北市民政局辦了一場鼓勵民眾投票的催票遊行,不過巧的是,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蔣乃辛也在同一個市場拉票,民進黨候選人周柏雅陣營,氣的痛批台北市政府行政不中立!民進黨市議員更殺到市場拉票,雙方短兵相接。
    2009/03/26 12:44
  • 國民黨團鼓掌 讚新聞局處置明快

    郭冠英在鏡頭前承認自己就是范蘭欽後,新聞局緊急開會把他免職,國民黨立委就像是放下心中大石,拍拍手稱讚處置明快,認為終於給國人一個交代了;但民進黨可不就此罷休,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民進黨大安區立委候選人周柏雅的陣營,更是火速搶印主打郭冠英的文宣,今天傍晚就開始發送。
    2009/03/23 15:56
  • 大安補選/捷運口拉票 綠「忍者龜行動」救周

    大安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關鍵一星期,但是主要陣營的候選人剛好風格都比較拘謹,即使踴躍發言,還是很少登上版面,反而是輔選天王們常有勁爆演出,抬轎的變成主角,讓這場號稱全國最高程度的選戰,跳脫不了藍綠對決的舊戲碼!
    2009/03/23 13:16
  • 憶昔遭控未利益迴避 馬以南落淚

    大安區立委補選再過一個星期多就要投票,晚間國、民兩黨都找來重量級助選員,綠營請來蘇貞昌幫周柏雅抬轎;國民黨的蔣乃辛則請來馬大姊馬以南助陣,同台幫忙造勢的立委邱毅,提到馬以南在過去競選期間,遭到綠營抹黑,讓馬以南回憶往事眼淚掉不停。
    2009/03/20 22:54
  • 大安補選/搭319槍擊案 蔣乃辛再喊泛藍團結

    大安區立委補選還剩9天,今天剛好是319槍擊案5週年,國民黨籍候選人蔣乃辛喊出藍軍團結,不要因為分裂讓民進黨得利的歷史重演,蔣乃辛也呼應黨主席吳伯雄,強調如果當選也會推動319重啟調查;對此民進黨候選人周柏雅則說,朝野的確應該要把319真相查清楚,不過他搞不懂,查319和泛藍團結有什麼關係?
    2009/03/19 12:02
  • 黨+議會贊助 綠「聯軍」挺周柏雅

    相較於國民黨蔣乃辛的雄厚實力,新黨立委候選人姚立明,這次參選可以說是人單力薄,他想出苦行僧式拜票法,希望握幾萬雙手感動選民,民進黨的周柏雅至少還有綠軍奧援,從黨中央到議會出人出力相挺,這讓周柏雅省下不少錢,候選人自己的競選團隊,連工讀生在內只請不到20個人。
    2009/03/16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