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安補選/不中立? 蔣乃辛拜票北市府旁催票

記者 許甫 / 攝影 鄭光達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6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大安區立委選戰倒數2天,台北市民政局辦了一場鼓勵民眾投票的催票遊行,不過巧的是,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蔣乃辛也在同一個市場拉票,民進黨候選人周柏雅陣營,氣的痛批台北市政府行政不中立!民進黨市議員更殺到市場拉票,雙方短兵相接。

蔣乃辛助選員:「大姐大姐,你們那個…不要跟我們一起啦,先去別的地方,等下再跟我們一起發啦。」

不是團結力量大?怎麼助選員先搞起內鬨,看清楚,原來穿藍色背心的是立委候選人蔣乃辛的拉票部隊,但穿白色背心的可是台北市民政局鼓勵投票的宣傳員。

立委候選人蔣乃辛:「3號3號!拜託拜託!」台北市民政局宣傳員:「要去投票。」

兩方人馬擠在小小市場裡,看起來就像一家人,只是對手周博雅陣營看在眼裡,可是氣得跳腳。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中央政府到地方政府,甚至到里長,都有很多的小動作,都在替國民黨的候選人輔選,對其他的候選人是非常不公平的。」

蔣乃辛:「我們是一個禮拜前就安排的,我們一個禮拜前就安排的(掃街),我們不是跟他們配合的,不是。」

台北市民政局官員:「有發布新聞啊,所以很多候選人會知道,我們今天在這裡做宣導,如果有任何候選人要來參與我們的宣導的話,我們都歡迎啊。」

北市府澄清公事公辦,才說完誰來黏在一起都不反對,果然不到10分鐘,民進黨市議員組成的菜籃宣傳團也匆匆趕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莊瑞雄:「我們3個來買菜,順便來跟你們拉票,拜託周柏雅!周柏雅,謝謝謝謝!」

狹小市場裡,三方人馬賣力宣傳比大聲,選戰倒數,也上演短兵相接的巷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乃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65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