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安補選/選民24萬餘 若5成投票率5萬贏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藝緯 蘇偉誠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8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安區選民總共24萬1千多人,如果投票率只有5成,預估超過5萬票就可能穩操勝券,今天三大主要政黨候選人都一早就現身投票,國民黨的蔣乃辛和新黨的姚立明都有黨主席坐鎮陪同,只有民進黨的周柏雅形單影隻投票,連太太都沒有陪在身邊。

一個人現身投票所,周柏雅投完票,親切的和選民打招呼,特別小心避開還沒投票的人,自己守分寸,就是擔心這件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周柏雅:「這是一定要避免行政不中立,我想一定要避免,這麼久了,選舉這麼多次大家都有經驗,市政府也應該有這方面經驗,大家都應該避免違反選罷法。」

大安區結構藍大於綠,民進黨的周柏雅放低姿態,國民黨的蔣乃辛也信心滿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蔣乃辛:「一切以平常心看待,所以心情很輕鬆。」記者:「有沒信心?」蔣乃辛:「當然要有信心啦,對不對,沒信心怎麼可以呢,所以從頭到尾就是有信心!」

他和新黨的姚立明都在新生國小投票,兩個人一前一後,相隔40分鐘,刻意錯開不再搶鋒頭。新黨立委候選人姚立明:「沒有任何人會相信,把我跟陳水扁連在一起,我參選絕對不會是陳水扁贏,何況這次選舉不是藍綠之爭,而是是非公理的爭執。」

大安區選民總共24萬多,投票率高低影響勝負關鍵,預估只要拿下5萬票,就能搶下這1席,但這是各陣營內部盤算,選民會不會配合演出?結果很快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71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