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周柏雅 結果共38筆

  • 大安補選/〈獨家〉日劇Change紅 周柏雅仿木村拓哉

    台北市大安區選民結構藍大於綠,民進黨提名周柏雅補選立委陷入苦戰,為了扭轉局勢,周柏雅進行變身大改造,仿效日本偶像天王木村拓哉去年在流行日劇Change裡面,年輕首相的競選風格,希望周柏雅能像「台灣木村」,讓人眼睛一亮。
    2009/03/07 19:08
  • 大安補選/大安區立委補選 選將出招搶曝光

    27天之後,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就要補選,不過這幾天最出風頭的候選人,不是國民黨的蔣乃辛,也不是民進黨的周柏雅,而是綠黨的候選人溫炳原,他為了松山菸廠的老樹遷移計畫,天天到現場抗爭,阻擋台北市政府的行動,今天還跟警方推擠遭到逮捕。
    2009/03/01 17:55
  • 大安補選/綠天王呂游蘇輔選周柏雅 獨缺謝

    大安區立委補選倒數1個月,民進黨四大天王,除了謝長廷缺席外,呂游蘇今天跟黨主席蔡英文,一起抬轎;至於人在看守所的前總統陳水扁,除了透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表達心繫這場選舉外,也批評蔡英文太軟弱,蔡英文說他該強硬會強硬,而蘇貞昌卻說,蔡英文有她的風格,不過外界還是希望,她能做得更好!
    2009/03/01 13:31
  • 大安補選/羅文嘉修補裂痕 「投誰」絕口不提

    大安區立委補選,綠黨參選人溫炳源主打環保議題,今天下午跑到松山菸廠,上演搶救「老樹」大作戰,他像無尾熊一樣緊抱大樹不讓遷移,另一頭周柏雅則是跟羅文嘉會合開記者會,醞釀在野大團結氣氛。只是原本公開挺綠黨的羅文嘉,一句「我會投周柏雅一票」的話,在現場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2009/02/27 18:03
  • 大安補選/內鬨!羅文嘉票投綠黨 同志罵忘恩

    大安區立委補選在即,民進黨參選人周柏雅的競選總部副主委羅文嘉,卻公開表態支持綠黨推出的溫炳原,這讓民進黨同志非常不諒解;林濁水不客氣的批羅文嘉,不要跟他的老闆陳水扁一樣,跟黨理念不合,還想得到黨內聲望;面對同志砲轟,羅文嘉表示,希望黨要有更寬宏的度量。
    2009/02/22 08:23
  • GDP-2.97% 蔡:馬道歉內閣改組

    民進黨提名周柏雅投入大安區立委選舉,黨主席蔡英文自己就是這區的選民,今天更是她上任以來第一次陪候選人掃菜市場拜票;路上遇到碰到民眾嗆聲,說要陳致中把錢吐回來,不過也有阿伯很歡迎她,猛問蔡英文,她喜歡的那家鱔魚麵在哪裡。
    2009/02/19 12:52
  • 大安補選/周柏雅披戰袍 向蔣乃辛下戰帖

    前立委李慶安因為雙重國籍案請辭,國民黨和民進黨也都推出資深台北市議員蔣乃辛以及周柏雅參加補選,但這場選戰卻還是擺脫不了「李慶安」,民進黨方面強調這是對國民黨的不信任投票,也要蔣乃辛表態,要不要追討李慶安薪水。不過蔣乃辛方面決定冷處理,降低李慶安事件可能帶來的負面效應。
    2009/02/09 18:57
  • 大安補選/補李慶安缺 民進黨徵召周柏雅選

    民進黨今天舉辦臨時中常會,原定要討論政黨定位和路線之爭,不過,主席蔡英文強調黨已經共識,議會和街頭路線並進,今天中常會重點是未來具體要做什麼事;黨中央今天特別宣佈徵召市議員周柏雅,角逐大安區立委補選,這一仗訴求是選民對國民黨不信任投票。
    2009/02/08 12:58
  • 〈獨家〉補選立委? 連勝文公開保證:沒興趣

    李慶安因為雙重國籍事件辭去立委,必須在3個月內補選,目前有意角逐的人選已經開始很努力的跑基層,今天台北市大安區一場里民聯絡活動,包括藍綠市議員蔣乃辛、林奕華以及周柏雅,都趕場捧場,爭取支持,充滿選舉氣氛,不過被外界視為實力最強的連勝文,今天則是公開露面,再三保證,他不會參選。
    2009/01/11 11:17
  • 陽明山私設馬場 破壞水土保持

    台北市議員周柏雅昨天揭露有人在陽明山違法闢建馬場,指責市政府放任,TVBS實地勘查,果然發現陽明山一棟豪宅內,私設馬場,但住戶堅持,只是個人興趣,絕對沒有對外營業,但建管處表示,住宅區設馬場屬於違建,最近就會前往拆除。
    2005/10/14 11:49
  • 跨年連審3天預算 北市議員累趴

    為了審查94年度預算,台北市議會從去年12月31日開始,一連3天挑燈夜戰,跨了一年還沒審完,創下台北市議會史上,開會最長的一次,國民黨議員批評,是因為民進黨市議員周柏雅刻意杯葛議事,但民進黨也不甘示弱,說是國民黨市議員自己不認真開會,才會導致議事延宕。
    2005/01/02 13:12
  • 〈獨家〉監督?惡整?議員狂調資料 累壞公僕

    民意代表監督行政機關天經地義,但有時候太過頭,卻可能成為行政機關的惡夢。台北市議員周柏雅追查行天宮的帳款,5年來對台北市民政局連下了1500張條子,要求提供資料。結果市府員工為了他的案子,常常要熬夜加班才能做得完,影印的資料5萬張,堆得比一個人還要高。
    2004/09/10 18:37
  • 一通電話 歹徒騙走百萬存款

    打著台北市社會局的名號,詐騙集團翻新手法,又有民眾被騙上當!台北市議員周柏雅接獲多位民眾檢舉,表示他們遭到佯稱是北市社會局的歹徒,以發放社福津貼的名義,要求提供存摺帳號,卻被騙走積蓄。
    2003/09/17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