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議會贊助 綠「聯軍」挺周柏雅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6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相較於國民黨蔣乃辛的雄厚實力,新黨立委候選人姚立明,這次參選可以說是人單力薄,他想出苦行僧式拜票法,希望握幾萬雙手感動選民,民進黨的周柏雅至少還有綠軍奧援,從黨中央到議會出人出力相挺,這讓周柏雅省下不少錢,候選人自己的競選團隊,連工讀生在內只請不到20個人。

拜託,拜託,挨家挨戶送上靦腆微笑,周柏雅拚立委小而美,沒有宣傳車大軍壓境,掃街深入巷弄像打游擊戰。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周柏雅:「都沒用大經費作選舉規劃,現在選舉費用都最節約方式。」

還沒選上立委,周柏雅先當「省主席」,競選聯軍上有黨中央各部任務編組相挺,下有議會同事支援,採訪通知是黨文宣部代發,媒體聯繫是議員助理,主帥團隊人數一輛遊覽車還坐不滿,設一個總部選立委似乎綽綽有餘,初步估計開銷4百萬。

比周柏雅更精簡的,是名嘴教授姚立明,左看看右看看,下午拜票只有2個助理陪,他有什麼大戰略可以扳倒蔣乃辛?

新黨立委候選人姚立明:「我走到今天為止,已經跟上萬名大安區選民互動,以十幾萬人來講,大概走到選舉那天,我相信可以有1/3、1/2大安區選民見到我。」

花3百萬,加地毯式握手,能不能逆轉選情?姚立明需要的,似乎還有民眾的惻隱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柏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0712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