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安補選/周柏雅得票成長 綠「雖敗猶榮」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藝緯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8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視為藍軍鐵板一塊的大安區,民進黨的資深台北市議員周柏雅,搶下3成8的選票,創下民進黨大安區最好成績;雖然敗選,但周柏雅認為,民進黨未來在大安區大有可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更說結構是可以改變的;而代表新黨參選的姚立明,在敗選之後,難過地流下眼淚。

拍拍手鼓勵鼓勵,在周柏雅的競選總部看不到落選悲傷,因為對民進黨來說,這場戰是歷年來在大安區,打的最漂亮的一次。

台北市議員周柏雅:「國民黨的提名人,他沒有拿到50%的得票率,他49%,我們這一次得到將近39%的得票率,那這樣顯示說,我們的選民對於當今執政黨的執政成績,是不滿意的,大安區有一個里,車城里3個投票所,我的得票數全部超過蔣乃辛,這個可以說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

周柏雅雖敗猶榮,面對向來是藍營鐵票的大安區,出現藍綠版塊移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要黨內同志趁勝追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大安區藍綠的板塊,不是沒有辦法動搖的,這給了我們很大的啟示,就像剛才柏雅講的,只要我們肯努力,只要我們可以改革自己,那人民會回來支持我們的。」

新黨候選人姚立明:「謝謝你,感謝你。」新黨候選人姚立明支持者:「老師加油!」

代表新黨的姚立明在棄保效應下,拿下1萬多票,面對支持者的打氣,姚立明落下男兒淚。記者:「教授,可不可以就這個票數,來跟我們分析一下,有呈現出什麼樣的意思嗎?」新黨候選人姚立明:「我想這個再分析吧,好不好,再分析吧,我今天沒有什麼評論可以說。」

藍軍同室操戈,泛綠選票成長,敗選的還要尋找動力,重新出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柏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65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