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車打滑逆向3車道 衝議員競選總部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葉俊宏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7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周柏雅,驚傳車輛差點撞入競選總部!一輛由林姓男子駕駛的香檳色轎車,行經羅斯福路五段時,疑似天雨路滑,加上操控不小心,整輛車先衝過中央分隔島,逆向橫越3個車道,再朝競選總部門口撞去,當時辦公室人員因為剛倒完垃圾,都在裡頭辦公,只有花籃、盆栽被撞倒,警方調查,駕駛沒有喝酒,不是刻意衝撞!


車禍現場,地上的盆栽、花盆,全部碎裂,泥土散落人行道,闖禍的香檳色小客車,逆向停在人行道旁,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周柏雅的競選總部,差點被轎車撞入!目擊者林小姐:「很大聲呀,因為先撞到這個(分隔島),然後有一個好像是前燈罩,還是他前面的保險桿,黑色的往那邊飛,車子往那邊飛。」

目擊者說,車禍發生時間,在晚間6點多,當時林姓駕駛行經羅斯福路5段,北上要往公館的方向,疑似天雨路滑,加上操控不小心,誤把油門當煞車踩,轎車先擦撞中央分隔島,接著逆向橫越3個車道,朝競選總部方向衝過去。

車子撞倒盆栽,發出巨響,幸好也即時停下,工作人員紛紛跑出來查看,當時他們剛丟完垃圾,在辦公室裡頭做事,如果呆在門口,可能無辜受到波及,趕緊拍照存證,計算損失。警方初步調查,46歲的林姓男子,沒有喝酒,單純是太過緊張,不是刻意衝撞市議員候選人的競選總部,領有身障手冊的他,嚇得臉色發白,有誠意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競選總部#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353

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