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安補選/「泛藍票投姚」 綠營打分裂牌求勝

記者 許甫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7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明天大安區立委補選就要投票,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今天在替候選人周柏雅站台時,語出驚人的說,泛藍如果投綠投不下去,可以投給無黨的姚立明,乍聽之下,似乎不給周柏雅面子,不過其實這是周柏雅陣營的策略,在大安區藍大於綠的政治生態下,希望分裂藍營的選票,鞏固綠色版圖,希望有機會拿到這一席立委。

民進黨候選人周柏雅:「一定要出來投票,一起出來投,投給我們第一號,第一號的周柏雅才聰明。」

從黨主席、立委到市議員,長長掃街車隊,全為周柏雅最後衝刺,在大安區藍大於綠的先天劣勢下,周柏雅光是鞏固綠色版圖還不夠,藍營票倉可不能讓領先的蔣乃辛,全部吃光光。周柏雅:「給國民黨的票,一方面是不能給不必給也不要給,我們一般的大眾中間選民,應該把這一票投給泛綠的。」

中間選票要拿,拿不到的泛藍選票,來站台的許信良喊出對策。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泛藍的選民,泛藍的選民,我倒希望大家,如果投泛綠投不下去呢,請你支持姚立明博士。」

幫忙站台,卻說票可以投給別人,乍聽之下有點怪,但這一切可是經過計算,就如周柏雅登的半版廣告,拿出長扁以及羅文嘉在大安區的得票,分析在投票率可能不到6成的情況,一旦姚立明可以瓜分票源,他拿下4萬多票,不是沒希望當選。立委候選人姚立明:「我是姚立明,我和我的妻子…。」

賣力掃街一刻不敢停,扮演關鍵少數的姚立明,強調自己絕不會轉支持蔣乃辛,最後關頭,究竟是分裂牌還是棄保牌勝出,各陣營都打著算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柏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23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