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緋聞傳不停!北市議會遭戲稱「桃花窟」


發佈時間:2017/04/12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5:50

台北市議員緋聞連連,從2011年的周柏雅到之後王世堅、陳彥伯、吳志剛到童仲彥,都是在有婚姻狀態之下,被拍到和其他女子過從甚密。是否真外遇,有人承認,有人否認,但北市議會不斷爆出緋聞,也讓這兒被人笑稱是桃花窟。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014.9.3):「我做錯了,我向社會大眾道歉,更向我的太太,我家人道歉!」

王世堅8年前、8年後,牽著同一位助理上摩鐵。

台北市議員吳志剛(2017.4.11):「就是平常積極做好選民服務,謝謝,謝謝關心!」
 

吳志剛顧左右而言他,被批敢做不敢當。

台北市議員陳彥伯(2016.9.21):「主動展開感情上面的追求也好,或是表達也好,那她是一個無辜的人。」

另外也有人認了外遇,坦承愛上對方、喜歡對方,然而這幾位共通點,除了是已婚夫,還是台北市議員!

是為民喉舌的殿堂?還是暗藏桃花的源頭?這好桃花也罷,偏偏爛桃花一堆。

台北市議員張茂男:「公私領域在某個時間,實在是沒有辦法做一個切割,因為你24小時都是公眾人物。」

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唉唷!我真覺得嚇人哦,離婚收場之外,然後又很快地進入另一春!」

離婚結第二春,倒也無可厚非,偏偏不少是婚姻在身,卻認定家花沒有野花香。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2017.01.25):「如果是男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她的話,那就不是男人。」

道歉變調成告白大會,如今婚姻沒結束,和邱主任的風雨未了,又和紅豆妹甜蜜共遊峇里島,台灣阿童,了不起,負責!而議員和議員間傳緋聞的也有,但當然否認到底。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2016.6.22):「還是尊重大家的隱私...。」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2016.6.22):「婚姻狀況的事,那這個部分的確屬於私領域中,家人的部分,請容我在這個部分保留一些我個人的隱私。」

當時婚姻狀況多所保留,如今確認離婚,結了新歡,雖說夫妻相處箇中冷暖,只有自己清楚,但議員大人們,倘若配偶欄上還有名字,卻總被拍到不顧糟糠妻,只見新人笑,也難怪台北市議會,問政難耐比不上桃花之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議員#緋聞#桃花窟#政治人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60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