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吹噓 結果共110筆

  • 食安報告9頁「一半在罵馬英九」 葉元之怒:只吹噓、不知檢討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3)日赴立法院針對食安議題進行專案報告,不過,國民黨立委葉元之指出,整本報告只有9頁,只傳達「馬英九好爛爛,民進黨好棒棒」,一半都在罵馬英九,有關西布特羅只有1頁半,還寫了很多中央該負責的食安責任,卻一直要把問題推給台中市政府,怒轟民進黨「只會吹噓,不知反省」。
    2024/02/23 14:34
  • 吹噓是做「上帝工作」!男賣「自殺包」助人輕生 釀117人亡

    曾擔任廚師的加拿大男子坎尼斯(Kenneth Law),2020年起販賣逾1200個內含有毒物質亞硝酸鈉(sodium nitrite)的「自殺包」(suicide kits),協助全球40多個國家/地區的弱勢者輕生,他曾吹噓自己做的是「上帝工作」,如今面臨多項謀殺指控,若被定罪將是加國史上最嚴重的大屠殺案之一。
    2023/12/13 13:20
  • 工作面試心慌慌?過來人提「6加分項」 吹噓誇大直接out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面試技巧」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面試技巧排行。
    2023/12/03 10:47
  • 拜登剛滿81歲又口誤 習近平說成鄧小平、川普成國會議員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日前剛過81歲生日,自入主白宮以來多次因口誤與失言引發關注,近日他參觀南韓企業在美國設立的工廠時,先是吹噓自己擁有「可炸毀世界的密碼」,接著把連任之路上的最大競爭者川普(Donald Trump)叫成國會議員,同時還把南韓總統尹錫悅記成前總統文在寅,把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叫成鄧小平,畫面在網上瘋傳。
    2023/11/30 13:48
  • 哈瑪斯朝父子扔手榴彈 還向父母邀功稱自己殺死10名猶太人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衝突發展迄今陸續有大量平民當時遭武裝份子殘殺的悲劇曝光,近期以色列國防軍(IDF)向記者展示1支45分鐘長、未經剪輯的影片,其中包含大量哈瑪斯份子殘酷的行徑,如朝無辜父子扔手榴彈、打電話向父母吹噓自己殺了10名猶太人等,部分片段甚至讓記者感到嚴重不適。
    2023/10/24 11:34
  • 「山區」高度設站需求? 蔣訪韓談YouBike挨批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週在韓國首爾出席論壇,分享北市Youbike大數據配置經驗,資料卻顯示,Youbike高度需求地區,竟有一大片位在陽明山、貓空等山區,民進黨議員就批評,蔣萬安用不正確資料到國外吹噓。
    2023/10/01 14:09
  • 兩岸政策影響生育率? 馬辦提證據批:蔡政府營造虛假幻境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提到,自己任內新生兒數不減反增,有人口學者向他說,會出生率大增是因為他執政兩岸和平穩定,招來府方批評,指少子女化是國際挑戰,不要動不動就扯到兩岸關係。馬前總統辦公室今(16)日表示,馬前總統引用數據都是根據內政部發布的人口統計,人口學家與媒體輿論也都論證生育率降低與執政者的兩岸政策有關,民進黨與其不服氣逞口舌之快,不如好好用心改善兩岸關係,更轟蔡政府常常吹噓其經濟數字,事實上是負債累累,而且年輕人不敢生小孩,「就是打臉蔡政府營造的虛假幻境」。
    2023/09/16 14:24
  • 墜機是假的?普里格津下葬隔天竟上傳新片:一切都很好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上個月在俄羅斯境內墜機身亡,雖然他已於8月29日「密葬」在聖彼得堡,不過瓦格納集團30日上傳1段普里格津吹噓自己在暗殺中倖存的影片,雖然線索表明拍攝時間是在墜機前,不過選在葬禮隔天發布也似乎在營造普里格津還活著的跡象。
    2023/09/01 10:00
  • 說謊?柯文哲稱曾拿杜聰明獎學金遭疑  綠委轟:長期吹噓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5日稱,他曾以「醫學系第一名」拿過「杜聰明獎學金」;醫師楊斯棓發現,歷屆得獎者名單沒看見柯的名字,並質疑柯說謊。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29日)表示,柯文哲長期吹噓高學歷高智商,但就選總統而言,領不領獎學金一點都不重要,誠不誠實卻至關重大,呼籲柯必須拿出證明。
    2023/08/29 15:51
  • 民進黨最佳助選員?陸頻出招掀「抗中保台」情緒 邱毅點出柯文哲大選致命傷

    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返台後,中國大陸動作頻頻,先是國台辦指台灣違反ECFA條款,將採取相關措施;解放軍陸續宣布將進行軍演;又以病蟲害為由,禁止台灣芒果銷陸。對此,前立委邱毅今(23)日分析,陸方的動作引起「抗中保台」情緒,造成賴的民調與其他參選人的差距拉大;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受媒體專訪「吹噓」能使解放軍機不越界,邱毅認為,像柯文哲這樣「名嘴式」言論,只提想法、沒有辦法,恐成大選致命傷。
    2023/08/23 22:44
  • 陰莖長度全球排名!最雄偉是這國 台男列倒數「低於平均值」

    男人們最在意的莫過於褲襠下的「雄風」,除了床上技巧,陰莖的長短也被視為指標之一。但根據調查顯示,全球男性勃起時「最長」的國家為厄瓜多,然而經常吹噓自己有30公分的鄉民們,排在倒數第14,低於全球平均。
    2023/06/17 18:37
  • 賴清德誇口嘉義大贏10萬票 侯友宜笑:不怕你「臭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曾說要在嘉義大贏國民黨對手侯友宜10萬票,對此,侯友宜今(4)日出席嘉義同鄉會挺侯聯誼會大會時笑稱,鄉親都知道,他連子彈都不怕,哪有在怕「臭彈」(吹噓)。
    2023/06/04 16:04
  • 慟!大咖男星「街上猝逝」得年26歲 留下4歲兒子

    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饒舌歌手BTB Savage今(4)日證實死訊,得年26歲;他先是吹噓女友親手擊斃劫匪,甚至曬出血跡斑斑的廚房照片;怎料,他不久後就慘死在街頭。
    2023/04/04 15:22
  • 挺台! 宏國副總統嗆卡蕬楚:出賣主權尊嚴

    宏都拉斯宣布與我國斷交,但其實宏國內部也有不同意見,該國副總統就在推特大罵大陸建立關係將帶來嚴重後果!而這次的斷交,也讓在野黨再度質疑蔡政府的外交政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喊話總統,別再吹噓吹噓台美關係歷年來最好,卻無法阻止邦交國斷交,另外馬英九基金會則表示,馬英九此趟訪陸,剛好是補破網!
    2023/03/26 13:42
  • 警告「將爆第三次世界大戰」 川普表態參選到底

    美國前總統川普,似乎鐵了心要參選到底。他不但吹噓說,俄羅斯總統普欽是他的好朋友,還說拜登政府沒處理好美俄關係,可能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2023/03/06 21:17
  • 不給面子!普欽國情咨文太催眠 台下高官全睡一片

    不論在學校或職場,許多人最討厭的事情之一就是被迫聽演講,當演講內容毫無新意,甚至是吹噓自捧時,不小心睡著也是剛好而已。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21日發表國情咨文 (state of the nation address),眾多大牌官員紛紛到場聆聽,不過從心腹梅德維傑夫(Dmitry Medvedev)和大媽卻全都「睡成一片」,成為另類焦點。
    2023/02/22 10:36
  • 俄軍前線進退兩難!後方核破冰船下水 普欽吹噓北極影響力

    俄羅斯在戰場節節敗退,軍隊士氣低落全曝光。CNN取得士兵通話,抱怨不想打仗卻回不了家,每天提心吊膽怕被敵軍攻擊。對比前線慘況,俄羅斯總統普欽卻透過視訊,主持核動力破冰船下水儀式,除了強調俄羅斯的武力進步,還要證明他們在北極也有影響力。
    2022/11/23 13:06
  • 高端出國卡卡!連勝文轟陳時中詐騙 薛瑞元:人民不是傻子

    日本好不容易將對台灣開放免簽證,卻不承認高端疫苗,如果接種高端者還需要繳交PCR陰性政府,遭到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痛批,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前指揮官陳時中吹噓高端是典型詐騙集團,對此4劑都打高端的衛福部長薛瑞元今(24)日出席第八屆紫絲帶頒獎典禮前回應,講這種話有點過分,別把民眾當沒自主性的傻子。
    2022/09/24 16:07
  • 單攻北大武!吹噓伯反被登山客丟包 他嘆:整件事匪夷所思

    曾姓年輕人,昨(13)日請一名和「自稱」登頂多次的蔡姓男子,帶他單攻大武山,途中曾男覺得蔡男腳程慢,自行登頂後將蔡丟包,獨自回到登山口,不久,屏東大武山檜谷山莊莊主吳德發,接到蔡男報案前往相會,自稱攻頂多次的蔡男,竟沿路碎念、抱怨吳帶他走難走的山路,過程中竟又接到曾男迷路的報案,還好2人最後都平安下山。吳莊主也大嘆,一個丟包隊友、一個愛吹噓,整件事匪夷所思。
    2022/08/14 10:21
  • 生完2胎才知尪說謊!柯以柔「親吐離婚主因」:別塑造我愛錢

    42歲女星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的離婚官司纏訟4年半,昨(14)日高等法院駁回男方上訴同樣准離,並判郭要賠償柯以柔40萬元。判決理由指出,郭宗坤從婚前就隱瞞學歷,甚至「長期吹噓、言行浮誇」到難以溝通的程度,且郭婚後屢與女子曖昧。近日柯以柔受訪時揭露離婚的真正原因,駁斥當初被傳愛錢、想嫁富二代的傳言。
    2022/06/15 20:04
  • 柯以柔離婚理由曝 前夫「婚前瞞學歷、長期吹噓浮誇」

    女藝人柯以柔向法院訴請,和日本料理廚師老公郭宗坤離婚,日前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准離婚,今日高院駁回郭宗坤上訴,同樣准離,並判他要賠償柯以柔40萬元,而原因也隨之曝光,郭宗坤不只被柯以柔控訴外遇不斷,還「長期吹噓、言行浮誇」,已達難溝通程度,且郭從婚前就隱瞞學歷,嚴重損及彼此信任, 動搖婚姻關係的互信基礎。
    2022/06/14 15:03
  • 騙局不攻自破!誆老翁投資電商 詐團來電聽到「警察」秒掛斷

    新北市三重區75歲陳姓老翁,日前透過社群平台結識1名陌生女網友,雙方相談甚歡後互加臉書,豈料,對方竟開始吹噓自己投資國際電商平台大賺特賺,讓陳翁誤以為有利可圖,決心加入投資,日前陳翁臨櫃欲匯出保證金時,馬上被機警的行員阻止,恰巧遇到詐騙集團來電,現場處理警員接通後表明身分,嚇得對方趕緊掛電話,讓騙局不攻自破,順利保住陳翁的1萬元養老金。
    2022/06/13 15:58
  • 被求婚不敢嫁!女吹噓「超狂家世」 男友提見家長她崩潰

    大部的人和陌生人見面時,都會希望留給對方好印象,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哀號,她在朋友聚會中認識一名男性,當時隨口吹噓了自己的家世,沒想到事後兩人發展成情侶,甚至論及婚嫁,男友還提出要見她父母的想法,讓她十分崩潰。
    2022/02/09 05:48
  • 沙王儲被爆欲毒殺先王 前情報官:我也差點遇害

    沙烏地阿拉伯一名前資深情報官員聲稱王儲沙爾曼是個「沒同理心的精神病患」,他曾吹噓自己有辦法殺死時任領袖阿布杜拉國王,為父親登基掃除障礙。
    2021/10/26 14:10
  • 政院3+11報告出爐 隻字未提范雲、破口

    立法院(9/17)開議,行政院長蘇貞昌,要到立院報告3+11政策,12頁內容提前曝光,說政策由指揮官陳時中拍板,因考慮機組員身心健康做出決議,卻隻字未提范雲和破口,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抨擊,這份報告美化錯誤政策,還吹噓防疫成果,隨便硬拗,國民黨立院黨團揚言不會善罷甘休,民進黨團也祭出甲級動員備戰。
    2021/09/16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