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求婚不敢嫁!女吹噓「超狂家世」 男友提見家長她崩潰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9 05:48
女子被男友求婚卻不敢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被男友求婚卻不敢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部的人和陌生人見面時,都會希望留給對方好印象,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哀號,她在朋友聚會中認識一名男性,當時隨口吹噓了自己的家世,沒想到事後兩人發展成情侶,甚至論及婚嫁,男友還提出要見她父母的想法,讓她十分崩潰。
 
更多新聞:包吃包住「女友偷5百」死不認 過來人揭後果:快放生!

 

一名網友在《匿名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當初在朋友聚會上認識了現在的男友,聊天時得知對方父母都是大學的教授,姊姊還是醫生,她坦言當下心中有一個「不想輸」的念頭,便隨口編造「我父母在美國做生意,哥哥們也長期住在那」,但其實她的父母在南部鄉下當果農,她當時也不以為意認為「反正以後也不會見面,要唬爛吹牛誰不會。」

原PO在聯誼時吹噓自己有超狂家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準新郎剛買房又遭討「66萬大聘」 女網友暴動:考慮我

 
原PO沒想到的是,隔天男方就約她出去,之後兩人也發展成情侶,直到最近男友向她提出結婚的規劃,還說因為疫情關係不方便飛往美國,希望能透過視訊讓雙方家長見面,這才讓原PO想起當初說的話,崩潰表示如果只有男友知道還好,但現在事情變成這樣,讓她十分苦惱「被他們發現我說謊,他們會怎麼想我?我到底該怎辦才好?」

男友要求雙方家長見面,讓原PO超慌張。(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提出建議,「唯一選擇坦白」、「直接實話實說吧!果農沒有不好,都是靠自己雙手打拼的!如果愛妳就能接受,如果不能接受,那也就表明你男友是看重金錢才跟妳交往的!這樣放生也剛好而已」、「先向男友說真話,再一起商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家世#說謊#男友#結婚#父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60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