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男友溫柔紳士會做家務 閨蜜爆愛醬狂曬恩愛隻字未提孩子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3:03
福原愛曾被拍到和橫濱X男在公園約會。(圖/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
福原愛曾被拍到和橫濱X男在公園約會。(圖/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

福原愛歷經去年的離婚風波後,現在事業愛情兩得意,日媒今(15)日再爆料她的閨蜜透露福原愛準備再婚,還起底橫濱X男的模樣,相當紳士又會幫忙家務,形容「能理解福原愛為什麼會愛上他」。
 
日媒《FLASH》報導福原愛閨蜜A對她的看法,閨蜜說到和福原愛聚會時,小愛提到想和橫濱X男「再婚」,說到江宏傑時笑著表示「終於離婚了唷」,用餐期間也未提及自己的孩子們,因此讓閨蜜很錯愕,評價「想要以友人身分為『愛』(福原愛)加油。但那個態度實在是……」福原愛閨蜜講到一半一時語塞。

 
 
閨蜜A描述他第一次見到橫濱X男的情景,表示當時應福原愛邀約前往聚餐,抵達餐廳時看見福原愛身旁坐著沒見過的男性,福原愛便向她介紹「這是X唷」,著實讓閨蜜吃了一驚,接著3人就開始用餐。

公園散步時兩人有說有笑。(圖/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
 
閨蜜形容橫濱X男,「他是個很謹慎、溫柔、紳士的人,現在兩人半同居中,為了忙著桌球相關工作而奔波全國的小愛,他積極幫忙家務等,且為了繼承家業X男已經從公司離職,相較之下比較容易騰出時間」。
 
 
而橫濱X男日前也被日媒報導,比福原愛小5歲、在東京一流公司上班、身高高、有名車、名校早稻田大學畢業、外表激似大谷翔平相當帥氣、年收1500萬日幣(約台幣362萬元),從各種條件來說相當優秀,也難怪閨蜜說能理解福原愛為什麼會愛上他。

福原愛一甩離婚陰霾投入新男友懷抱。(圖/翻攝福原愛微博、江宏傑臉書)


閨蜜表示自己和福原愛許久未見,雖然能夠互相分享近況感到很開心,但福原愛卻狂「曬恩愛」,帶給閨蜜一種違和感。於用餐期間福原愛也隻字未提自己的孩子,因為閨蜜認為在經歷離婚風波後最痛苦的應該是孩子們,假如福原愛都沒想到他們,那確實令她徹底驚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福原愛#離婚#男友#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776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