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轟妖怪大姑!江宏傑姊「神隱1年」現身 42歲驚人嫩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5:50
福原愛、江恆亘昔日情分鬧翻。(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江恆亘IG)
福原愛、江恆亘昔日情分鬧翻。(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江恆亘IG)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爆出劈腿,不過也爆出長期受江宏傑一家冷暴力,不時慘遭大姑江恆亘飆罵5字經,兩人甚至取消對方社群平台。江恆亘從此被冠上「妖怪大姑」封號,但她從未給過回應且神隱,至今時隔1年,她罕見現身替弟弟江宏傑慶生,42歲凍齡美貌讓粉絲全戀愛了。

更多新聞:汪建民爆欠債2千萬!小亮哥揭「恐怖利息」一踩禁忌完了

 

日媒爆出江宏傑私下曾叮嚀福原愛不要反抗江恆亘。(圖/翻攝自江恆亘臉書)

日媒《週刊文春》爆出江宏傑姊姊江恆亘個性強勢,一不開心就會飆罵5字經,連江宏傑私下再三叮嚀福原愛不要反抗江恆亘,讓福原愛長期飽受壓力,成了婚姻觸礁其中一原因。此外,福原愛昔日每則貼文幾乎都能看到江恆亘按讚,豈料被眼尖網友發現姑嫂早已取消追蹤彼此,兩人早已在檯面下鬧翻。

更多新聞:賣2房遭妻下跪!澎恰恰罕吐「天天被看不起」:最好別結婚

 
江恆亘時隔1年罕見曬出自拍照。(圖/翻攝自江恆亘IG)

風暴至今時隔1年,福原愛爆出再婚,將與當初幽會的橫濱男步入禮堂,迎接第二段婚姻。而被冠上「妖怪大姑」封號的江恆亘也跟著神隱1年,昨(21)日罕見地在IG發出限時動態,特地準備造型氣球、蛋糕,幫親弟江宏傑迎接33歲生日。

更多新聞:逢水星刑天王!命理師曝「這11天超衰」禍難躲:收拾不了

江恆亘用心準備替江宏傑度過33歲生日。 (圖/翻攝自江恆亘IG)

江恆亘也在IG曬出一張自拍美照,畫面中可見,江恆亘一頭旁分秀麗長髮,身穿黑色夾克,完美襯托出她的白皙肌膚,而且她整臉緊緻滑嫩,絲毫看不出有任何皺紋,期間她還用一雙無辜大眼看向鏡頭,根本看不出已經42歲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江恆亘#妖怪大姑#離婚#冷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133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