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2房遭妻下跪!澎恰恰罕吐「天天被看不起」:最好別結婚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2:23
澎恰恰崩潰已寫好遺書。(圖/TVBS資料畫面)
澎恰恰崩潰已寫好遺書。(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欠下2.4億巨債,一度被遭黑道債主壓制亞太三溫暖「泡茶聊天」,最後被警方救出。此債也害得澎恰恰將兩間房產抵押賣掉,他也和澎嫂分居,甚至爆出妻子向他下跪的錄音檔,家庭因債務碎裂不堪。時隔幾個月,婚姻現況為何?澎恰恰也罕見鬆口談論,並洩露遇到「天天被看不起」狀況。

更多新聞:逢水星刑天王!命理師曝「這11天超衰」禍難躲:收拾不了

 

澎恰恰積極還債。(圖/TVBS)

澎恰恰2020年曾開記者會宣告破產,並自爆已將名下兩間房產已抵押賣掉,自己寄人籬下朋友家中,並沒有與妻子住在一起,自嘲窮到剩下一把吉他,讓他崩潰大喊「已經快撐不下去」。

更多新聞:今寒流7.9度!這天急凍「新一波冷空氣」殺來 連3天炸雨

 
此外,節目《這!不是新聞》也揭露一段語音通話,一名女友人先是說「澎哥,你太對不起大嫂了!」澎恰恰則是語帶哽咽回應「我不太想講這個,是因為...一個男人,(澎嫂)硬要給我跪」,而他也向妻子表明「拜託妳不要跪了」,但妻子一直哀求他說「不要再借錢了」,同時他也在語音中洩露已寫好遺書。

澎恰恰被問到如何維持婚姻,竟自爆被看不起。(圖/翻攝自《HOOK》YouTube)

面對種種風波,澎恰恰依舊挺過來接案賺錢,日前與網紅HOOK合作拍影片,竟罕見談論婚姻問題。HOOK先是詢問有什麼維持婚姻秘訣?澎恰恰則是打趣地用唱歌方式回應「天天吵架~天天看不起你~你看我不順眼~我也看你不順眼~」似乎語帶玄機暗指婚姻不好走。

更多新聞:寒流2天74人猝死!醫警告「5症狀」快就醫 3族群小心

澎恰恰勸年輕人不要結婚。(圖/翻攝自《HOOK》YouTube)

澎恰恰進一步反問「你們年輕人都還沒結婚對不對?」得到沒有的答案後,澎恰恰笑著說「恭喜大家,最好不要(結婚)」,進一步爆料養小孩比養小鬼還麻煩,以過來人經驗訴說婚姻有多麼艱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分居#破產#債務#欠債#下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040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