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建民爆欠債2千萬!小亮哥揭「恐怖利息」一踩禁忌完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4:28
小亮哥曾上公開地下錢莊驚人利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小亮哥臉書)
小亮哥曾上公開地下錢莊驚人利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小亮哥臉書)

藝人汪建民爆出欠債跑路,至今失聯已經1個多月,逼得債主在網路公開尋人。由於汪建民當初幫澎恰恰牽線6家地下錢莊,現在外傳他此次欠錢可能與澎恰恰有關。對此,藝人好友小亮哥曾曝光借錢的「驚人利息」,起底地下潛規則,一惹到恐引火上身。

更多新聞:賣2房遭妻下跪!澎恰恰罕吐「天天被看不起」:最好別結婚

 

澎恰恰曾請託汪建民幫忙處理債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汪建民臉書)

汪建民去(2021)年爆出幫澎恰恰牽線6家地下錢莊,幫忙處理債務。根據《聯合新聞網》曾報導,澎恰恰兒子皮皮透露,父親借錢想要還款債務,但又怕家人、朋友得知後會罵他「挖東牆補西牆」,所以只好私下作業,便請汪建民統一處理,協助分配還給債權人。

更多新聞:逢水星刑天王!命理師曝「這11天超衰」禍難躲:收拾不了

 
汪建民昔日因為賭博賠光2000萬元,鬧出財務風波,怎料近日也爆出欠債跑路失聯1個多月,至今沒有消息,外傳此次欠債與澎恰恰有關。至於幫忙喬債有多恐怖?小亮哥曾上節目《新聞挖挖哇》表示,借澎恰恰的債主他都認識,但喬債務這件事不願碰,因為如果不還債,債主會來問牽線的人「你要幫他還嗎?」他也沒有錢,所以不敢介入這件事。

小亮哥曾上節目公開借錢利息。(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至於利息怎麼計算?小亮哥指出,一般利息都是12.3分以上,如果借100萬,1個月就是要還12.3萬元,這已經算低了,許多地下錢莊是30分,如果借3萬元,等於是扣除1萬只借你2萬,10天內就是要還3萬元,這就是地下錢莊可怕之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汪建民#澎恰恰#失聯#地下錢莊#利息#債務#賭博#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53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