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建民欠債失蹤2個月!澎恰恰金主認「有聯絡」:向我求救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3:50
汪建民欠債,外傳可能與澎恰恰有關。(圖/TVBS資料畫面)
汪建民欠債,外傳可能與澎恰恰有關。(圖/TVBS資料畫面)

54歲資深藝人汪建民爆出因債務失聯1個月,而他也未出面回應,彷彿人間蒸發,至於欠錢原因外傳可能與澎恰恰有關。對此,幫澎恰恰還債的金主、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坦承,有接到汪建民求助電話,但他無為能力援助,一個澎恰恰就讓他很頭大了。

更多新聞:才神準預言烏俄戰火!印度神童罕見點名「這2天」:逃不掉

 

林秉文(圖右)表明已幫澎恰恰還債,自認無能為力再幫汪建民。(圖/TVBS資料畫面)

汪建民去(2021)年爆出幫澎恰恰牽線6家地下錢莊,幫忙處理債務。當時澎恰恰兒子皮皮表示,因為父親想用借錢方式還債,被怕親友責怪「挖東牆補西牆」,所以才私下委託汪建民幫忙牽線,並統一處理協助分配還給債權人。

更多新聞:土地公生日「龍抬頭」!說這2字錢噴光 犯8禁忌衰整年

 
怎料,汪建民2月爆出欠債跑路,逼得債主在網路公開尋人,他至今失聯2個月一直未做表態,而此次借錢也讓外界懷疑可能與澎恰恰有關。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澎恰恰金主林秉文指出,他並沒有介入澎恰恰、汪建民兩人之間的金錢往來,並不清楚這一塊。

汪建民爆出陷入債務危機。(圖/TVBS資料畫面)

至於消失長達2個月的汪建民是否有聯絡,或者尋求幫助?林秉文坦言,很久以前有接到汪建民的求助電話,但當時他已經在幫澎恰恰處理債務了,他並沒有能力再承擔1人的債款,「我光弄一個澎恰恰,頭就很大了」,無法幫助汪建民度過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建民#澎恰恰#債務#林秉文#地下錢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79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