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建民現況曝!友揭「替澎哥借錢出事」:他起貪念要抽成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21:47
友人爆料,汪建民因為替澎恰恰借錢而出事。(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爆料公社)
友人爆料,汪建民因為替澎恰恰借錢而出事。(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爆料公社)

資深藝人澎恰恰先前證實欠債2億多元並宣布破產,也提到他經由藝人汪建民牽線跟6家地下錢莊借錢。今(18)日有網友貼出汪建民拿借據的照片,稱對方欠款還搞失聯,疑似跑路行徑引發關注。如今一名汪建民的友人向媒體爆料,講述汪目前的情況,也說當時是因為汪建民起貪念,要替澎哥借款順便抽成賺錢,沒想到澎恰恰根本無力還錢。

網友在社團爆料汪建民欠錢搞失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汪建民一名友人已跟汪通過電話,強調他目前平安無虞,「沒有躲起來,只是沒接電話」,應是還不出錢才選擇冷處理。這名兩人的共同友人表示,其實汪建民是起貪念,想幫澎哥借款順便抽成賺錢,沒想到澎恰恰根本無力還錢,債務壓力瞬間轉移到汪身上,累計欠款至少5、600萬元。

更多新聞:汪建民被爆欠債失聯1個月!「手拿借據」狼狽模樣曝光

友人透露,汪建民目前平安。(圖/翻攝自汪建民臉書)

更多新聞:汪建民傳欠債失蹤「最近四處借錢」 紀錄太差無人肯幫
 

報導指出,澎恰恰宣告破產就把名下帳戶清空,所有工作酬勞都匯入他人帳戶,一度透過汪建民帳戶流通款項,顯示雙方互信沒因債務撕破臉。而澎哥曾召開記者會,稱會陸續還款給52名債主,汪建民就名列其中。這名友人透露,汪建民因為這件事被逼到一度有輕生念頭,但即便被追債,他亦沒催促澎哥還款,表示會等他慢慢還錢。不過上述爆料說法,暫時未獲得澎恰恰,以及汪建民回應證實。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建民#澎恰恰#跑路#藝人#失蹤#欠錢#地下錢莊#借據#欠款#破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69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