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點」沒被滿足!福原愛背叛江宏傑內幕曝:他解放心靈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2:40
日媒再揭福原愛離婚江宏傑內幕。(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全明星觀察中》YouTube)
日媒再揭福原愛離婚江宏傑內幕。(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全明星觀察中》YouTube)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7月宣布和江宏傑正式離婚,同年底就被爆出已有新戀情,對象正是先前被拍到一起過夜的橫濱男,甚至外傳兩人將再婚的消息;然而,橫濱男的前妻卻控訴,福原愛根本是介入婚姻的第三者,掀起熱議。如今日媒也揭開福原愛堅持與江宏傑離婚的真正原因,直指只有橫濱男能滿足女方「這點」。

更多新聞:高招獵艷手法曝光!福原愛再被打臉 前妻:她倒追橫濱男

 

福原愛遭橫濱男前妻指控是第三者。(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NEWSポストセブン)

根據日媒《NEWSポストセブン》報導,福原愛過去雖在螢光幕前營造出幸福的模樣,但她曾自述和江宏傑的婚姻不如外界想像的甜蜜,直言男方沒有「把她當公主寵愛」,也沒有真正的去了解她這個人,一番話似乎暗指自己在江宏傑面前始終失去自我。

更多新聞:王力宏律師超大咖!昔幫張清芳「拿16億贍養費」 大S也靠她

 
福原愛當時被拍到和橫濱男在公園約會。(圖/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

報導稱,福原愛在遇見橫濱男後,了解了自己的愛情觀,認為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是可以解放你的內心,同時讓你重新檢視自我。或許因為「小女人」人設,讓福原愛更加痛苦,反倒她在橫濱男面前能真正地做自己,才會愛得如此義無反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原愛#江宏傑#離婚#內幕#外遇#滿足#橫濱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035

0.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