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結果共6,016筆

  • 東超/國王洋將挨批爛貨!毛加恩轟球評「自以為是」:只會躲後面

    台灣職籃PLG新北國王前進東超、先後面對千葉噴射機、安養赤紅火箭吞下二連敗,以殿軍作收讓部分球迷大感失望,然而場中一幕卻成為意外焦點;原來在10日季軍戰的賽事轉播過程中,球評在言談間議論新北國王的補強操作,接著批評洋將奧帝(Austin Daye)只不過是一個沒球打的「爛貨」引起球迷不滿,國王隊GM毛加恩也在限時動態發聲反擊。
    2024/03/10 21:33
  • 東超/先後對決富樫、朴智勳 林書緯:從沒對過這麼強的後衛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今(10)日登場,新北國王對上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終場前林書緯滑倒關鍵失誤,最終新北國王以76:78兩分吞敗,拿下第四名。被問及連續兩天對決亞洲頂尖後衛富樫勇樹和朴智勳,林書緯表示,我覺得是非常好的經驗,從來沒能對到這麼強的後衛。
    2024/03/10 18:39
  • 東超/新北國王第四名作收 林書緯自責:我要負責、我打得不好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今(10)日登場,新北國王對上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終場前林書緯滑倒關鍵失誤,最終新北國王以76:78兩分吞敗,拿下第四名。賽後新北國王總教練萊恩表示,這是一場很難過的輸球,因為我們代表著台灣,團隊也打得滿好的、很精彩,最後也相信球員可以守住一波,相信我們的球員會把不甘心化為能量,繼續出戰PLG。」
    2024/03/10 18:27
  • 東超/關鍵失誤!新北國王2分差不敵安養火箭 第四名飲恨作收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今(10)日登場,新北國王對上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新北國王克服最大雙位數差距鏖戰到最後一刻,儘管新北國王掌握最後一波進攻機會,但終場前發生要命失誤,終場新北國王以76:78兩分吞敗,拿下第四名。
    2024/03/10 16:54
  • 淪陷下沉中的國土! 台南二仁溪出海口沙灘消失中

    近幾年台南海岸都有退縮情況,尤其在南區二仁溪出海口,沙灘跟海的邊界,離堤岸越來越近,2004年當時出海口還有大片沙灘,長達3、4百公尺,但如今漁塭全都不見,出海口沙灘退縮數百公尺,被海水逐漸吞噬的哨所,就是嚴重警訊。
    2024/03/08 22:49
  • NBA/再轟35分大三元!唐西奇穩居得分王 連4場達陣史上首位

    儘管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持續繳出火燙表現,防守效率慘淡的獨行俠近期卻相當掙扎、苦吞三連敗讓球迷相當沮喪;台灣時間8日坐鎮主場,迎戰以二連勝之姿來勢洶洶的南灘大軍,於下半場找回狀態、克服落後頹勢扭轉戰局,終場以114比108奪下久違的勝利;唐西奇也靠著35分大三元的表現,寫下聯盟罕見的紀錄、同時穩居得分王寶座。
    2024/03/08 13:14
  • 真人版哆啦A夢?醉男抓東西就吞 「剪刀、3打火機」全下肚

    俗話都說貪杯誤事,人在酒過三巡後往往會有許多連自己都「意想不到」的舉動;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在爛醉狀態下,竟接連將剪刀、打火機等大型異物吞下肚,待清醒後意識到情況不妙,才趕忙就醫求助,所幸及時取出並沒有大礙。
    2024/03/08 11:04
  • 台南天坑遭疑「政商友好」!黃偉哲急返台發聲:該怎辦就怎辦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西門路口的皇龍建設建築工地,在昨(6)日傍晚突然因為連續壁施工不慎,導致路面塌陷,也讓本該參加東京國際食品展的市長黃偉哲,緊急搭機趕回台南。而黃偉哲在稍早抵達工地時,被問到皇龍建設出租樣品屋,供副總統賴清德與他做為競選總部是否有「政商友好」之嫌?對此他也做出回應。
    2024/03/07 20:52
  • NBA/蒿吐露斯?國王19分逆轉痛宰湖人 小沙「生涯9連勝」AD

    前一場比賽以12分差擊退西區龍頭雷霆的湖人,在今(7)日繼續於主場迎戰同組勁敵國王。儘管湖人首節曾取得37:18的大幅領先,不料國王替補大軍卻在第二節大反撲,甚至一度領先湖人多達22分。終場國王即以130:120收下此勝,而戴維斯(Anthony Davis)則苦吞對戰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生涯9連敗。
    2024/03/07 15:59
  • 警狂喊:有沒有人!台南天坑吊臂砸路  皇龍建設:全面停工檢討

    昨晚(3/6),台南五妃街一處皇龍建案工地,一開始工地旁出現3米深坑洞,一輛小貨車慘遭吞沒,當下調派吊車吊起,沒想到,工地基地也開始塌陷,吊車同樣陷入坑洞傾斜,現場開始擴大封路。到了晚間八點多,工地內的大型吊臂突然整座垮掉,一旁的大型貨櫃翻落,直接砸向馬路,造成號誌桿被壓斷,瞬間掉落畫面,嚇壞所有人,出包的建商皇龍建設表示,工程全面停工檢視。
    2024/03/07 13:13
  • 影音/台南天坑吞貨車再傳意外! 吊車傾斜倒塌「甩飛貨櫃」

    2024/03/07 12:44
  • 台南天坑坍塌!皇龍建設遭罰27萬停工 黃偉哲在東京急發聲

    台南中西區五妃街與西門路一處工地前,昨(6)日下午5時許發生嚴重路面坍塌,導致一輛小貨車直接遭長約15公尺、寬約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吞沒,施工過程中又因道路掏空,吊臂坍塌、砸毀交通號誌與民宅。臺南市政府於昨晚10點成立緊急指揮所,除勒令該工地停工,並依法開罰27萬元。今(7)日上午塌陷處已灌漿回填完畢,西門路恢復雙向通車,而身在日本東京進行參訪的台南市長黃偉哲緊急更改行程,提前於今日回台坐鎮。
    2024/03/07 12:02
  • 台南天坑吞貨車、吊臂砸民宅!居民拒安置 女學生受驚狂抖嘔吐

    台南中西區區五妃街與西門路一處工地前,昨(6)日下午5時許發生路面嚴重坍塌!停放在路旁的1輛小貨車當場墜下長約15公尺、寬約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南市府工務局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將現場圍起封鎖線並禁止民眾靠近,施工過程中疑似又因道路掏空,發生吊臂坍塌、砸毀交通號誌與民宅的情況。而周遭居民卻拒絕接受安置,但市府表示將派員關切,提供必要支援。
    2024/03/07 10:41
  • 快訊/台南天坑吞噬兩車 皇龍建設說話了:將全力負責

    台南中西區區五妃街與西門路一處工地前,昨(6)日下午5時許發生路面嚴重坍塌,導致一輛小貨車當場墜下長約15公尺、寬約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而施工過程中又因道路掏空,發生吊臂坍塌、砸毀交通號誌與民宅的情況。南市府工務局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市府也成立臨時指揮所,經徹夜處理後,倒塌現場已順利清除障礙,恢復通行。對此建商於今(7)日也發出聲明,表示將會「全力負責處理。」
    2024/03/07 10:08
  • 台南天坑「吞噬兩車」!市府急救援:今午前恢復通車

    台南市中西區昨(6日)下午發生路面塌陷事件,一輛小貨車陷入坑底,另一輛小客車尾端懸空。救援過程中,吊車卻也陷落,最終橫躺在馬路上。市府立即勒令施工現場停工,並全力搶修。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表示,目前西門路已恢復通車,而五妃街則預計今(7日)中午前恢復雙向通車。
    2024/03/07 08:18
  • 台南天坑吃掉小貨車 救援吊車也被吞噬「倒塌砸民宅」

    台南中西區五妃街一處工地前今(6)日下午5時43分許出現巨大天坑!只見1輛小貨車當場遭坑洞「活吞」,另一台銀色轎車也岌岌可危,初步了解,現場疑似工地施工導致路旁道路掏空,支撐不住才發生事故,詳細狀況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所幸這起天坑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不過救援的吊車準備將貨車吊起時卻也傾斜倒塌,砸毀附近交通號誌並損及民宅,台南市工務局為避免發生安全疑慮,已擴大封鎖周邊道路。
    2024/03/06 21:59
  • 工程師日操12小時胃食道逆流 怕手術醫師一招免動刀

    日前在台中市有一名任職電子廠的黃姓工程師,因長年12小時慣性輪班,養成經常空腹、狼吞虎嚥和三餐不定的習慣,導致他飽受「胃食道逆流」所苦,靠藥物硬撐,但藥效一過,胃酸倒流症狀立刻上身,由於本身排斥開刀,其醫師評估後,建議採用「內視鏡抗逆流燒灼術」,有如「關緊」賁門,結果免於開刀就大幅改善症狀,幫助他擺脫「藥」命人生。
    2024/03/06 18:04
  • 砍黃復興就能吸青年入黨?藍年輕立委:關鍵在「重塑國民黨形象」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吞敗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整併,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被視為國民黨「鐵票倉」的黃復興黨部,正式走入歷史。對此,國民黨新科立委牛煦庭表示,黨務系統跟民代系統走得近一點,有助於凝聚戰力,方向也會較為明確,但改革能否讓國民黨吸引年輕人,組織是其次,重點是形象的調整。
    2024/03/06 16:52
  • 黃復興遭砍 黨部副主委開炮「辭主席」:朱立倫傷了很多老兵心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吞敗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整併,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被視為國民黨「鐵票倉」的黃復興黨部,正式走入歷史。對此,黃復興黨部副主委羅睿達今(6)日表示,佩服朱立倫對黨務改造的決心與勇氣,但時機點和方向不對,適逢今年黃埔創校建軍百年,真的傷了很多老兵的心,直言「若朱立倫真認為要裁撤,應率先跟黃復興一同請辭黨主席」。
    2024/03/06 14:47
  • 食道挖出「整隻章魚」!他吞嚥困難就醫 觸手卡死畫面曝

    常聽長輩說吃飯要細嚼慢嚥,如因囫圇吞棗造成噎到、或是因此增加胃部的工作量,那可就得不償失;新加坡一名55歲男子因吞嚥困難就醫,經過檢查才發現其食道內竟卡著「一整隻章魚」,利用鑷子將其取出後才順利返家,引起熱烈討論。
    2024/03/06 11:12
  • 朱立倫砍黃復興黨部 徐巧芯喊話軍人:不用太過擔心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吞敗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整併,正式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被視為國民黨「鐵票倉」的黃復興黨部走入歷史。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表示,國民黨立委在國會還是會扮演好角色,替大家爭取,好好監督政府,「這點所有軍人朋友不需太過擔心」。
    2024/03/06 09:45
  • NBA/不說話也有事!老鷹莫瑞暫停沒回應裁判 苦吞技術犯規

    NBA近年力推「零容忍」政策,限制球員在比賽中對裁判吹判的抱怨,只要對裁判抗議或流露出不滿情緒,就可能領到1次技術犯規,不過亞特蘭大老鷹3日在客場出戰布魯克林籃網時,隊上莫瑞(Dejounte Murray)卻因為不回應裁判而領到技術犯規。
    2024/03/05 12:02
  • NBA/籃板癡漢!太陽「白色巨塔」狂抓31板 締造個人、隊史新高

    太陽明星後衛布克(Devin Booker)在昨(4)日與火箭交手的比賽中不慎扭傷腳踝,故缺席了今(4)日主場迎戰雷霆之戰。儘管比爾(Bradley Beal)此戰攻下全隊最高的31分,且當家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甚至抓下生涯新高的31籃板,可惜太陽終場仍以110:118不敵雷霆,吞下近期一波2連敗。
    2024/03/04 15:45
  • NBA/遭AD笑虧「里程碑全輸」!詹皇40K達陣 看好後輩打破紀錄

    湖人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於台灣時間3日里程碑達陣,坐鎮主場迎戰金塊一役跨過生涯4萬分大關,成為目前唯一一位「4萬分、1萬籃板、1萬助攻」的俱樂部成員;然而紫金大軍卻沒能延續紀錄夜氣勢,最終以124比114的10分差吞下敗仗、無緣畫下完美句點。詹姆斯、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在賽後採訪中,淺談對於40K生涯里程「悲」的看法。
    2024/03/03 15:32
  • 戶鄉翔征「3局6K」 兄弟1比4不敵讀賣巨人吞敗

    日職巨人隊來台跟中職打交流戰,首戰巨人隊派出戶鄉翔征擔任先發投手,兩隊一路僵持,第8局兄弟打破鴨蛋,終場以1比4不敵讀賣巨人,賽後戶鄉翔征拿下投手MVP,他說台式應援很震撼,賽後耳邊都好像還有加油聲。
    2024/03/03 0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