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超/先後對決富樫、朴智勳 林書緯:從沒對過這麼強的後衛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潘建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22:29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今(10)日登場,新北國王對上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終場前林書緯滑倒關鍵失誤,最終新北國王以76:78兩分吞敗,拿下第四名。被問及連續兩天對決亞洲頂尖後衛富樫勇樹和朴智勳,林書緯表示,我覺得是非常好的經驗,從來沒能對到這麼強的後衛。

朴智勳今天狂砍29分。(圖/潘建樺攝)

 
四強戰第一戰富樫勇樹砍下28分,今天朴智勳爆發,狂砍29分8籃板,林書緯說,他們(安養火箭)的策略都是跟前天打的不一樣,所以他們確實有研究我滿多,前天我們也給富樫很多策略,「但他還是找辦法可以打出來,這方面我也要學習。」

此役進行到第三節剩下1分02秒,鄭孝根和楊敬敏在籃下肢體接觸發生口角衝突,裁判見狀立刻上前鳴哨勸阻,好在衝突並未擴大,賽後楊敬敏說,這次衝突不會影響到表現,都是職業球員,球場上本來就可以允許正常碰撞,「雙方可能都有一些比較大的動作,都是不服輸的心態,這都是很正常的。」

林書緯連續兩場對決亞洲頂尖後衛。(圖/潘建樺攝)

總教練萊恩表示,東超的賽事對所有人都是非常好的經驗,跟各國頂尖球隊對抗,這都是有幫助的。「沒辦法上場的球員要去思考為何沒辦法上場,對東超兩場比賽結果很失望,希望所有球員都能帶著失望,去PLG把失望化為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林書緯#林書豪#新北國王#富樫勇樹#朴智勳#南韓#職籃#東超#東亞超級聯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500

0.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