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名作 結果共1,103筆

  • 林宥嘉曬巨鑽高歌〈代客求婚〉 丁文琪傻眼:不可能比我的還大顆

    林宥嘉推出新輯《王》,以「愛」貫穿作品,帶領大家感受不同層面的愛,最新主打歌〈代客求婚〉由林宥嘉作曲,並與知名作詞人陳信延共同填詞,向廣大想要求婚的人們表示:「你想結婚嗎?如果你想結婚的話,先聽一下代客求婚。」不過MV裡的求婚鑽戒相當大,讓他的老婆丁文琪忍不住虧:「不可能只有我注意到那個鑽石比我的大顆吧?」
    1天前
  • 比國旅還便宜!日人遊台3天「只要1萬5」 一看行程全傻了

    近年來國旅費用飆漲,讓部分民眾寧可出國也不願花錢在國內旅遊。不過近日,一名作家貼出一張照片,內容為日本旅行社所推出的「遊台3天2夜」行程表,不僅玩遍北中南,且價格甚至不到1萬5,讓網友們紛紛驚訝嘆道「好便宜!」
    2024/04/23 20:44
  • 劉亦菲驚人酒品曝光!黃湯下肚真實模樣全被拍 忘我撩裙又撥髮

    大陸女星劉亦菲出了名是從小美到大的美人,著名作品有電視劇《天龍八部》王語嫣、《神鵰俠侶》小龍女,近年以《去有風的地方》再創演藝事業高峰,但她不論是古裝扮相,還是時裝都可以散發空靈氣質,因而有「神仙姐姐」封號,現在還是各大精品品牌爭相邀請的對象。劉亦菲近日出席國際大牌在上海的活動,更罕見參加After Party,她小酌後微醺的真實狀態全被拍,一下低頭、一下送飛吻,女神真性情萌翻全網。
    2024/04/20 12:28
  • 金牌製作人秀魔法!嶄新詮釋「西貢小姐」

    暌違多年,百老匯音樂劇《西貢小姐》再度搬上全球舞台,五六月將首度來台演出,而幕後重要推手,是成功打造《貓》、《歌劇魅影》等名作的英國金牌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許,全新版本以獨具眼光的選角與精湛場景技術,呈現嶄新面貌。
    2024/04/17 22:01
  • 老公們快學!資深男演員「寵妻放大絕」: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票

    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透過吳世偉、杜思慧、張詩盈、王鏡冠、蔡亘晏及黃人傑等人飾演的三對夫妻在不同婚齡的日常生活,其中飾演婚齡超過20年老公的劇場界知名演員吳世偉,他第二度參演該劇,談起如何維持婚姻中的戀愛感已相當有心得,笑言:「每個人要有心裡面那把火,不要把它吹滅。」現實中更以行動表示對老婆的愛:「我現在常常會去關心我太太有什麼想做的事情,最近就去幫她搶張學友的票!」寵妻行為不言而喻。
    2024/04/16 18:41
  • 雲林麥寮柯輔選幫倒忙?民眾黨檢討大會

    民眾黨在雲林麥寮鄉長補選,派出林宜豊出戰。黨主席柯文哲還下鄉輔選9天,最後得票不升反降",以第三名作收。被質疑是幫倒忙,連同2024年大選檢討14日展開。
    2024/04/15 13:28
  • 雲林輔選「不升反降」幫倒忙? 柯:還在檢討

    民眾黨在雲林麥寮鄉長補選派出林宜豊出戰,黨主席柯文哲還下鄉輔選9天,最後得票"不升反降"以第三名作收,被質疑是幫倒忙,對此柯文哲強調"沒有那麼嚴重",敗選原因都還在檢討中。
    2024/04/14 12:48
  • 品川祐遭8+9包圍嗆聲! 驚爆男偶像「片場狂開黃腔」:他很興奮

    日本電影《OUT》由諧星名導品川祐拍攝,實際上本作改編自他國中時的「8+9」同學井口達也的真實故事,角色名稱也直接搬用到電影中。只是品川祐爆料,之前拍攝成名作《DROP剽悍少年》的時候,井口達也居然直接帶4個兄弟到片場踢館跟嗆聲!另外,《OUT》找來偶像男團JO1的3名成員演出, 其中金城碧海在片場一直狂講「勃起」,居然樂翻了!
    2024/04/12 23:42
  • 卓內閣第二波人事 名單亮點:文化部長小野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公布第二波內閣人事,內政部長由前立委劉世芳接任。但這份名單最大亮點是文化部長李遠,也就是曾擔任柯文哲幕僚的知名作家小野。
    2024/04/12 13:45
  • 卓榮泰徵詢內閣成員 被問「是真愛還是備胎」

    準閣揆卓榮泰今(12日)上午公布第二波新內閣首長名單,其中,較出人意料的是知名作家小野(本名李遠)將出任文化部長一職。卓榮泰引言時先拜託媒體,不要還沒徵詢的首長名字就見報,否則「非常尷尬」,尤其是媒體報導某人,自己卻要與另一人見面,會被問「是不是備胎」,而對方也會問自己「是不是真愛」?
    2024/04/12 11:40
  • 乙武洋匡偷吃50女後再選議員!解釋「五體大滿足」認婚內出軌多人

    寫下暢銷書「五體不滿足」的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因在8年前爆出偷吃50女等不倫醜聞,讓乙武的聲望一落千丈。現在乙武要重回舞台,並宣布參與眾議院議員補選,挑戰成為東京15區的議員,而他在記者會上也特別解釋「五體大滿足」性醜聞的爭議。
    2024/04/09 15:10
  • 蔡亘晏嫁黃健瑋12年吐心聲 認婚姻修行在個人「需要很多唐綺陽」

    知名精神科醫生鄧惠文同名作品《婚內失戀》改編成舞台劇,2022年上演時就好評完售,今年將再次上演,其中分別飾演不同婚齡的破億票房女星蔡亘晏、金馬女配張詩盈和編導演俱佳的杜思慧,3位演員從2022年加入《婚內失戀》舞台劇演出,2024年即將再次一起踏上舞台。
    2024/04/07 15:53
  • 賈靜雯16歲舊照被翻出!身旁竟是「大咖男神」網驚:夢幻聯動

    49歲「金馬影后」賈靜雯出道多年,累積無數知名作品,歲月卻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是不少人心中的凍齡女神,近日她16歲時的嫩照被大陸網友挖出,剛入行的賈靜雯樣貌相當可愛,與同齡的王耀慶合影,兩人的外型與現在幾乎沒有差異,讓網友驚呼:「這兩人的顏值都沒變過!」
    2024/04/06 07:00
  • 柯有倫脫了!當眾裸身嗨露猛肌 高唱〈哭笑不得〉掀回憶殺

    柯有倫主持的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正在熱播,歌手出身的他,3月31日現身台北知名的LIVE HOUSE「隱世餐酒館」,首度舉辦個人專場演出,活動前座位就早已售罄,一票難求。期間柯有倫帶來經典成名作〈零〉、〈哭笑不得〉等膾炙人口的夯歌,引來粉絲們熱烈迴響,現場更掀起一陣回憶殺。
    2024/04/02 20:09
  • 復興商工美展「AI繪圖」學生撤獎記小過 校長:當事人已道歉

    新北市復興商工「師生美展」爆出爭議,第一名作品《大鬧龍宮》被踢爆是AI所繪製的圖,引發外界討論。對此,校方發出4點聲明,結果不但平息不了輿論,反而再度遭炎上。校長陳效宗則表示,除了取消資格外,學校也會對該名同學記小過處分。
    2024/04/01 15:40
  • 復興商工美展「第一名作品竟用AI繪圖」!學生認了 校方撤資格

    新北市復興商工日前舉辦校內美展,第一名的作品卻被爆出是AI繪圖成品,引發軒然大波,甚至有專家拍影片分析。對此,校方上午表示,學生坦承有七成使用AI,也決議撤銷獎項。
    2024/04/01 15:23
  • 何謂「婚內失戀」? 精神科醫師揭難解通病:婚姻中沒了戀愛感

    由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在2022年上演時就好評完售,今年加碼推出「驚喜特別版」,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 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透過三面舞台的詮釋,演繹著不同婚姻狀態的變化。
    2024/03/31 12:39
  • 恩師鼻咽癌離世!孫耀威崩潰吐54字送別 大咖好友也都來了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是歌手孫耀威的恩師,曾替梁朝偉、林憶蓮、李玟等天王、天后寫歌,在歌壇占有一席之地。日前他因鼻咽癌病逝,享年58歲,今(31)日舉行告別式,圈內友人潘越雲、金瑞瑤、陶曉清、周治平、巫啟賢、陳子鴻、王治平及熊美玲等人也到場致哀。
    2024/03/31 10:54
  • 首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非裔演員 《急診室的春天》男星過世享壽87歲

    美國演員小路易斯格塞特(Louis Gossett Jr.),是首位奪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非裔演員,演出過《軍官與紳士》、《根》、《急診室的春天》等知名作品。外媒指出,他29日在加州的養護設施過世,享壽87歲。
    2024/03/30 14:38
  • 離婚鬧劇成焦點!他批汪小菲「死要面子」:從娶大S就開始

    即便早就於2021年離婚,汪小菲、大S(徐熙媛)間的「風波」仍時不時躍上版面引起關注,日前男方更因情緒失控、直衝女方住處鬧事被帶往警局,後面對大眾媒體的暴走行為,也無疑成為不少看戲群眾的笑柄;而從當年的神仙眷侶,到如今「離婚擂台」的怨偶,兩人的分手之所以鬧得如此難看,知名作家苦苓則認為,一切的關鍵都在男方家太好面子。
    2024/03/29 17:37
  • 臉書「被鎖10年」不能PO照片!阿喜淚喊:我清清白白

    知名作家吳淡如和藝人阿喜(林育品)近日相繼在臉書透露,擁有數十萬粉絲的帳號竟無故遭到官方限制,需要長達3000多天,也就是10年才能解除,且不知原因究竟為何,該如何解決,令2人皆感到不可思議和無奈。
    2024/03/29 10:14
  • 吳淡如臉書遭禁「10年不能發照片」 錯愕哀號:到底得罪了誰呢?

    知名作家吳淡如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和粉絲互動,粉絲專頁有40萬人追蹤。不過,昨(27)日吳淡如突發文透露,「我的臉書被限制10年不能發照片」,讓她相當傻眼。
    2024/03/28 11:54
  • 大S曾「親自撰序」!汪小菲自傳賣光光 網瘋搶:當耶誕地獄禮物

    知名作家謝知橋發文表示:「剛剛跟朋友聊天聊到買書,聊到如果非要買一本爛書,會選《張蘭的教養指南》還是《汪小菲的戀愛指南》?他(朋友)猶豫很久選不出來…」
    2024/03/26 17:23
  • 誇張!日本作曲家不滿被抄襲 寄大麻包裹「陷害對手」

    日本沖繩縣的一名作曲家,懷疑同業抄襲自己的作品,竟異想天開,夥同朋友從外國走私大麻,寄到多位與該作曲家同名的民眾家中,企圖用亂槍打鳥的方式陷害對手。然而此舉不僅沒有害到對方,反而讓他與朋友遭到逮捕。
    2024/03/26 13:12
  • 安藤忠雄名作「光之教堂」不堪觀光公害 宣布全面停止參觀

    日本大阪的「茨木春日丘教會」有著「光之教會」的稱號,是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設計的知名建築,吸引許多遊客前往朝聖。該教會位於日本大阪府茨木市,然而近期由於教會志工高齡化,再加上不堪遊客破壞、經營赤字虧損等,教會深受「觀光公害」所苦,教會判斷難以繼續維持參觀營運,決定全面停止開放遊客參觀。
    2024/03/25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