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牌製作人秀魔法!嶄新詮釋「西貢小姐」


發佈時間:2024/04/17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22:12

暌違多年,百老匯音樂劇《西貢小姐》再度搬上全球舞台,五六月將首度來台演出,而幕後重要推手,是成功打造《貓》、《歌劇魅影》等名作的英國金牌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許,全新版本以獨具眼光的選角與精湛場景技術,呈現嶄新面貌。

圖/翻攝自ig

 
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許:「這齣劇就像站在刀刃上跳舞,不能有任何無謂的東西在裡頭。」

英國金牌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許,被《紐約時報》描述為「世界上最成功、最具影響力的戲劇製作人」,百老匯《貓》、《歌劇魅影》、《悲慘世界》都是他的代表作,2023年再度召集頂尖團隊,將《西貢小姐》以全新姿態重現舞台。

駐團導演泰瑞莎.古揚:「卡麥隆‧麥金塔許是個天才,他的成功在於講述非常非常好的故事與令人驚嘆的技術團隊合作,用魔法讓故事活過來。」

 
35年前《西貢小姐》倫敦首演便獲得空前好評,曾榮獲3座東尼獎、2座奧利佛獎等多項殊榮,累計吸引全球3800萬人次觀賞。

馬尼拉觀眾:「我覺得這次的版本製作更加宏偉,從我之前的記憶來看,我認為這是因為現在的技術,比24年前更加先進。」

西貢小姐風靡全球,對台灣觀眾來說卻相對陌生,五月底將是第一次登台演出,經典又新鮮,讓北中南劇迷非常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貢小姐#百老匯音樂劇#英國金牌製作人#製作人#劇製作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90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