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老匯金牌製作人 打造新版西貢小姐


發佈時間:2024/03/20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22:17

由百老匯金牌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許打造,音樂劇《西貢小姐》全新版本五、六月將首次和台灣劇迷見面,匯集全球42位優秀演員,講述越戰時代悲劇愛情故事。

圖/翻攝自kham_tw IG

 
戲劇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許:「故事是如此充滿力量,打動人心,所有事情都必須出自戲劇。」

敘事與人類的尊嚴,越戰烽火下,上演張力十足淒美愛情故事,百老匯四大名劇之一《西貢小姐》五月將首度登台,幕後重要推手是他,被譽為「世界上最成功且最具影響力的戲劇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許

演員飾女主角金AbigailAdriano:「我的試鏡過程非常緊張,特別是在最後一天沒有人告訴我,卡麥隆·麥金塔許將會來。」

 
曾打造悲慘世界、貓及歌劇魅影經典音樂劇,這回全新製作《西貢小姐》,艱難程度他形容如同在刀鋒上跳舞,從男女主角到配角,親自參與徵選,選拔出來自全球及亞太地區42位優秀演員。

演員飾工程師SeannMileyMoore:「我認為卡麥隆現在是,挑戰著新的聲音新的人,要我們毫不掩飾地展現真實本色。」

全新版本也是目前全球唯一上演的限定版本,2023年澳洲演出引發轟動,五六月北中南四地巡演,也已經在台灣劇迷間引起熱烈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麥隆.麥金塔許#音樂劇#西貢小姐#越戰#台灣劇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52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