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合約到期 結果共199筆

  • 專訪/台灣鴨王相助!方千玉改名再出發 訴追夢心酸:窮到只剩100元

    台語歌手方千玉曾以〈後山姑娘〉一曲走紅,今年推出新專輯《K歌第一名》,但在此之前,她曾經有過一段低潮,當時的她和前東家大棠合約到期後,一度考量經濟壓力,想轉型當主持人,獨自打拚長達7年,一度覺得唱不下去,而後在「台灣鴨王」師兄蔡義德牽線下,加入華特唱片大家庭。
    2024/04/06 08:34
  • NBA/聯盟最髒球員蛻變成最準射手!艾倫可望2.4億留太陽

    NBA鳳凰城太陽後衛艾倫(Grayson Allen)過去因為打球風格粗暴,曾被視為聯盟最髒球員,不過他本季到了太陽卻蛻變成神射手,目前三分命中率在聯盟中高居第一,他的合約將在本季到期,未來有望與太陽達成最高4年7500萬美元(約2.4億新台幣)的續約。
    2024/03/28 12:50
  • 難敵景氣?KID「野人火鍋」分店收攤 民眾:很貴

    藝人KID創立的野人火鍋,全台有不少分店,但是中和店卻在近期悄悄收攤,附近居民說野人火鍋單價比較高,再加上附近競爭太激烈。不過對此總店負責人表示,單純是加盟者合約到期。不只景氣不好,近期的食安風波,也影響到女星愛雅的麻辣火鍋。
    2024/03/20 15:11
  • SHINee泰民爆離開SM不到1小時 溫流也傳上半年結束合約

    SHINee老么泰民今(5)天下午才剛傳出3月底跟SM娛樂合約到期後,就不會續約,沒想到消息才發布不到1小時,隊長溫流接著也爆出同樣會離開SM娛樂。
    2024/03/05 14:14
  • 消失幕前!韓女星被目擊「工廠當女工」憔悴討生活 不避諱承認了

    韓國女星徐智秀曾為女子團體「Lovelyz」成員,在隊內擔任副唱、主舞,2021年全員合約到期宣布解散,後來簽入「MYSTIC STORY」轉當演員,作品包括《僅七天的浪漫》、《模範計程車2》及電影《首爾怪談》,孰料,近日卻被目擊在工廠工作,針對此事,本人大方回應了。
    2024/03/02 11:22
  • 林襄輸了!台灣女星宣布加入日本啦啦隊 甜美長相曝光

    「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近年人氣水漲船高,有著「啦啦隊女神」美稱,怎料日前驚傳合約到期要出走,其經紀人證實與其他職棒隊伍接洽中,也不排除加入日本球團,或是新東家味全龍,消息引發騷動,不過今(28)日有人搶先林襄,加入日本啦啦隊,成為隊史首位外國人成員。
    2024/01/28 15:46
  • 《超人回來了》男星婚外情「肉麻私訊曝光」 遭公司切割:合約到期

    南韓男星姜景晙是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固定班底,與2個兒子的真情互動圈粉無數,日前卻爆出婚外情,被爆破壞他人家庭,而他的演員妻子張伸英從12月20日起就停更社群,格外啟人竇疑;而韓媒今天加碼爆料他與婚外情情婦的私訊內容,包含「想抱你」、「我愛你」等肉麻示愛對話,令外界非常震驚,而他的經紀公司則以合約到期為由切割。
    2024/01/08 22:32
  • 侯辦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綠批:侯友宜只想掩蓋剝削學生的事實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凱旋苑爭議延燒,侯妻任美鈴今(27日)宣布,「凱旋苑」出租套房將於2026年6月租約到期後,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面對凱旋苑學生的怒吼,侯友宜只敢用濫訴浪費司法資源,卻不公開完整合約,只想掩蓋剝削學生的事實,口口聲聲居住正義,卻只在乎自身金錢利益。
    2023/12/27 18:31
  • NBA/與NIKE緣盡不續約 約基奇加盟中國品牌361°

    NBA丹佛金塊一哥「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近年憑藉著全能身手成為聯盟頂尖中鋒,過去不僅曾連續2年獲得年度最佳MVP獎項肯定,上賽季更率領金塊勇奪隊史首冠並拿下首座總冠軍賽MVP,然而生性低調的約基奇卻未趁此機會推出個人簽名球鞋,今年與運動品牌龍頭NIKE的合約到期後,選擇轉投中國運動品牌「361°」,成為該品牌簽下的第3位NBA球星。
    2023/12/22 11:23
  • YG娛樂終於放手GD!3句話道盡17年心境 BIGBANG全員都走了

    韓國歌手GD(權志龍)與栽培他的YG娛樂雖然今(2023)年6月就已經合約到期,外界也持續關注是否會續約。不過GD爆出涉毒案後,YG娛樂秒切割「他已經不是旗下藝人」,今(20)早卻又傳出GD要回到YG娛樂,讓外界看得霧煞煞。到了傍晚,YG娛樂終於在BIGBANG官網發出公告,宣布正式放手GD!
    2023/12/20 18:26
  • BLACKPINK續約成功!Jisoo曬「經典舊照」 逼哭大票鐵粉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前陣子才結束在世界各地的演唱會後成員們也接連積極展開個人活動,事業可說是蒸蒸日上。今年8月和YG娛樂合約到期的她們,是否會續約引發外界的關注。昨(6日)YG娛樂證實全員續約,好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粉絲嗨翻。而成員Jisoo也在社群上貼出1張「經典舊照」慶祝,令不少粉絲感動不已。
    2023/12/07 18:33
  • 女星甜蜜嫁了!拍自助婚紗「衣服網購、妝髮自己來」 帥尪正臉曝

    女星宇珊(劉宇珊)曾為《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大學畢業後簽入經紀公司與洪詩、大元、寶兒、庭萱組成女團《Popu Lady》正式出道,長相甜美、個性不做作的她圈粉無數,團體於2019年合約到期,成員們各自單飛在各領域發光發熱,而她則是在主持方面有亮眼表現,不只事業順利,感情也在今(2023)年開花結果,與交往5年的圈外男友在10月31日登記結婚,近日曝光甜蜜婚紗照,閃瞎眾人。
    2023/11/16 10:21
  • 被NONO害慘!朱海君爆切割不發片了 竟偷偷復出這節目

    藝人NONO先前被小紅老師爆料性侵,接著又有多名受害者出來指控,日前遭移送地檢署以50萬元交保,身為金曲歌后的老老婆朱海君導致工作停擺,僅接一些零星商演,社群也停止更新,幾乎是神隱狀態,今(1)日朱海君還被週刊爆料與豪記唱片合約到期,想避風頭,並未打算續約,對此,豪記唱片也回應了。
    2023/11/01 13:52
  • 還我錢!健身房遭控盜刷 偽造合約簽名

    才剛通過證交所核准股票上市的,知名健身公司WORLDGYM,近期身陷不法爭議,屢遭消費者指控強迫推銷課程,合約還沒到手,就先盜刷信用卡,甚至偽造會員簽名,受害者想退費,再以合約到期拒絕,20日早上9點多名被害人召開記者會,但面對一連串指控,WORLDGYM表示,將會嚴格審查交易程序。
    2023/10/20 14:41
  • 陶晶瑩「開4萬多薪水」徵無員工!陳沂不忍揭1關鍵:應該沒賺錢

    女星陶晶瑩自創的餐飲品牌「辣杯杯」日前退出百貨櫃位,原因是找不到內場人員,就算開了比一般餐飲更高的薪水,還是無法留住人才,讓她只好在合約到期時,忍痛暫停實體店面的營運,網路商店照常出貨。陶晶瑩「徵不到人」的事件引起眾人對基本薪資的議論,愛針砭時事的網紅陳沂也針對此事提出個人看法。
    2023/10/10 13:51
  • 懶理YG續約!Jennie新歌封面邀《美少女戰士》作者親自操刀

    南韓人氣團體BLACKPINK合約到期,是否會與YG娛樂續約的消息遲遲未公布,成員們的動向也備受關注。BLACKPINK官方於4日無預警在X貼出Jennie〈You & Me〉的海報,這也是繼Jennie〈Solo〉之後,時隔5年出的solo單曲。如今,MV上線後,封面還找來《美少女戰士》作者武內直子操刀繪製,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3/10/07 14:42
  • Jennie新歌確定這天上架!YG無預警曬海報 粉絲嗨翻

    南韓人氣團體BLACKPINK合約到期,是否會與YG娛樂續約的消息遲遲未公布,成員們的動向也備受關注。成員Jennie稍早接受雜誌訪問也透露最新的消息,宣布了她未來的去向。而今(4)日也傳出好消息,Jennie的solo歌曲〈You & Me〉將在本週五(6日)發行,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3/10/04 15:57
  • MLB/連9年進不了季後賽 天使球團宣布:教頭奈文掰了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Miami Heats)本季再度無緣季後賽,且季後又將面對陣中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去留問題,不過球團3日先確定不續留合約到期的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下個賽季將尋找新的人員執教。
    2023/10/03 10:50
  • 熊貓外交告終?美將歸還陸3隻大熊貓

    美國華盛頓動物園的三隻大熊貓將於今年12月合約到期後送回中國大陸。另外三個擁有中國大熊貓的美國動物園,亞特蘭大、聖地牙哥和孟菲斯,不是已經移交了大熊貓,就是會在明年底前讓它們返回中國大陸。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中美兩國關係影響熊貓外交,1972年美國尼克森總統訪問中國大陸後,由毛澤東送給美國2隻熊貓,安置在華盛頓動物園,大受歡迎。後來其他國也要求大陸贈送熊貓,鄧小平時期北京改以契約方式有期限的租借熊貓,通常以10年為限,目前華盛頓的3隻熊貓都因為租約到期,即將送回中國大陸,另外3個擁有熊貓的動物園,租約也即將在明年底到期。」
    2023/09/29 17:27
  • 男星驚爆「借錢還債」!痛訴零收入慘況 身體出狀況反覆發作

    男星正義(姚正億)原本是一名舞者,後來加入「泰坦TITAN」成為團體成員之一,在隊內為主領舞、饒舌及副唱,曾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為藍隊隊員,因表現穩定而有「沉默王牌」之稱,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怎料,近日卻自曝曾有數十萬負債。
    2023/09/18 13:53
  • 剛歡慶出道7週年!他嘆「BLACKPINK時代差不多了」 網掀論戰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本月8日歡慶成團7週年,成員們紛紛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慶祝,出道至今,擁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然而面臨合約到期的她們,四女孩未來的動向依舊是個未知數。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只有我覺得BP差不多了嗎?」貼文一出,引發兩派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08/13 15:51
  • 一波「Thank You」潮!新北國王3人、鋼鐵人4人離隊

    PLG職籃聯盟球隊,今(31)天發布多人離隊消息,新北國王宣布,合約到期離隊球員為李睿麒、楊興治和高承恩;高雄17直播鋼鐵人則宣布鄭德維、林均濠、孫思堯、林柏豪離隊。
    2023/07/31 12:37
  • BLACKPINK合體無望?傳「合約到期」僅留1團員 Lisa傳出新戀情

    韓團BLACKPINK行程滿檔,不過近期傳出團員合約到期,恐怕不會再和經紀公司續約,讓人擔心未來難再見到她們合體;另外同樣是女團的MAMAMOO團員華莎,最近則因為有大尺度演出,竟被控「公然猥褻」,警方證實調查中。
    2023/07/11 14:49
  • Lisa爆戀愛中!現身巴黎約會「世界首富兒」 甜蜜靠肩被拍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遭爆料今(2023)年8月合約到期後,有3名成員不會再續約,不過此傳聞至今還沒有官方消息澄清或說明,解散機率純屬網友單方面推測。然而,合約風波仍未平息,泰籍成員Lisa卻被傳出正在戀愛中,對象為世界首富兒子,兩人甜蜜用餐畫面全被拍了下來。
    2023/07/11 09:40
  • 傳中信欲搶親 玉山明年競爭「家樂福聯名卡」

    手邊有這幾張卡要注意!在好市多聯名卡和SOGO聯名卡出現換約問題後,家樂福聯名卡也要關心,傳出明年玉山銀合約到期,有可能這張卡片的合作,會被中國信託搶走。
    2023/06/28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